天津計程車價格多少錢,按天津計程車計價方式假如行駛600公里是多少錢?

時間 2021-10-22 13:10:29

1樓:肖夥杯條

首先,起步是8元3公里,然後10公里以內是每公里1.7元,超過10公里,要加收50%的返程費,也就是2.55元,另外等候每5分鐘算1公里也就是1.

7元。 謝謝樓主分享希望採取我的回答,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市***發布公告,調整我市客運出租汽車運價聽證會將於12月20日召開,目前30名聽證會參加人已經確定。運價調整聽證方案要點提出,各類車型(不區分排量)的起步價統一調整至3公里11元,車公里運價統一調整至2.2元/公里。

目前,我市有出租汽車運營車輛31940輛,其中:企業運營的車輛25926輛,個體工商戶運營車輛6014輛。全行業從業人員45496人,其中,第一從業駕駛員31940人,第二從業駕駛員13556人,雙班從業率42.4%。

出租汽車運價調整方案提出,綜合考慮我市出租汽車行業定位、緩解駕駛員經營壓力、公眾接受能力、行業可持續發展等因素,擬通過適度提高並統一基本租價標準、優化等候費和空駛費、增設夜間附加費和電召附加費等方式,提高運營效率、服務能力和經營服務質量,促進行業持續健康發展。

按天津計程車計價方式假如行駛600公里是多少錢?

3樓:無所不知圈圈姐

天津計程車計價方式是以時間和運營路程來計算的,行駛600公里是計程車範圍以外的,在天津市裡才可以使用計程車出外省市的話,需要和計程車進行協商,出具體定價。

4樓:來自海天禪寺亭亭玉立的白鯨

但天津計程車計價方式,假如行駛600公里的話,應該是7200塊錢左右啊!因為天氣熱,計程車是1.2元每一公里

天津計程車**是多少?

5樓:青春再見呀

以前是九塊錢,現在起步價已經漲到了11,而且是天津市規定的。

6樓:卿卿聽音閣

計程車價應該包括起步價(大多是七塊,每個地方都不同),然後是五里以內乙個價,五里以外另乙個價,最後還要加上一到兩塊的燃料錢。

7樓:夙夕瞿胭

1、3.0公里起步,起步價8.0元;

2、燃油附加費1.0元;

3、單價1.7元/公里;

4、里程超過10.0公里,超過部分每公里收2.6元。

未考慮等候時間堵車等因素

為什麼計程車頂燈價格會大於計程車價格

因為計程車搭載有gps系統,所以 會貴些。計程車行業安裝計程車頂燈的原因 全國各地的計程車行業為什麼要強制安裝計程車頂燈呢?安裝計程車頂燈具有如下好處 1 可以清晰地向乘客相似車輛的運營狀態,便於客戶搭乘車2 相對於之前的小面的現在狀態牌,計程車頂燈能更清楚的顯示和指導乘客3 只有計程車才能安裝計程...

現在淮南計程車營運證大概多少錢,計程車的營運證大概多少錢

宇文忠唐月 現在的 完全可以買的啊 關鍵車要看有沒有內傷過。有沒有什麼大傷 從外面看成色怎麼樣,多少公里了,保養的如何都是必須得看的啊建議你找個估價員去看看 然後在決定買與不買 我們不好說直接給你 但是新車的 才7w不到所以你得想好了 答案補充 如果你買營運證的話 建議你還是考慮下 一般的 是不會跌...

都那村到廣州南計程車要多少錢,坐計程車去廣州南站得多少錢

妃顏之歌 方法1 到東莞虎門汽車客運總站乘坐長途汽車 東莞虎門汽車客運總站 廣州番禺市橋汽車站 橋興大道 坐1站 到廣州番禺市橋汽車站 橋興大道 下步行到市橋汽車站西門站乘坐番97路 番禺客運站 都那 到都那村總站 番禺 下往後步行到順德碧桂園 方法2 到東莞虎門汽車客運總站乘坐長途汽車 東莞虎門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