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北京站坐計程車到動物園大概多少錢?謝謝

時間 2021-07-17 07:33:01

1樓:飛鳥xxoo信治

14.3公里路程

打車的話,大約28元+1元燃油附加費

2樓:匿名使用者

2號線到西直門不就到了嗎,西北口上來一站就到了,或走過去都行,北京堵車,30多夠嗆,應該有50多快錢。

3樓:匿名使用者

差不多13公里吧,那坐計程車也就是30元左右

從北京站到動物園打車需要多少錢

4樓:飛象

從哪打?................

北京站到動物園海洋館多遠,打車大概多少錢

5樓:還讓不讓改了

13公里左右,打車約44元

6樓:匿名使用者

用uber大概30能到 應該有16-18公里吧

從北京火車站打車到動物園得多少錢?

7樓:

40左右,從北京站直接上長安街到復興門走西二環到西直門走西外大街就可以到動物園。但是我的建議是在北京站做環線地鐵到西直門出來再打車去動物園,從西直門到動物園也就個起步價,10塊錢。因為這樣既省時又省錢,因為地鐵不堵車走的不計程車都快的。

8樓:老城楓葉

起點: 北京站地鐵站

終點: 動物園

從北京站出發,乘坐103路(電車)(北京站-動物園),抵達二里溝. 約15.03公里

詳細行車指引:

1.從北京站西街向西出發,沿北京站西街走0.9公里並直行,2.走4.4公里並右轉到二環,

3.沿二環走6.3公里並直行到西直門外大街,4.沿西直門外大街走200米並調頭,

5.走0.6公里到達目的地。

總路程約12.15公里,打車到動物園得30元錢~~~

從北京站坐計程車到工會大樓大概多少拿

9樓:八仕

北京站到工會大樓

約29分鐘

約8.6公里

打車約26元

途經:前門東大街、蓮花池東路

從北京站到動物園怎麼走打車要多少錢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坐地鐵,既快又省錢.你從北京站做地鐵,無論往哪個方向坐都可以坐到西直門,在西直門下車,然後再走一段就到了.

打車萬一賭車就不只是50塊錢了.

寺前皇到動物園坐計程車多少錢

11樓:匿名使用者

寺前皇到動物園坐計程車大概40元左右

全程12公里,需要25分鐘左右

祝您一切順利!!

如果您對我的答案表示認可,請點一下“採納為最佳答案”,表示對我的鼓勵,謝謝!

北京計程車從動物園到蒲黃榆要多少錢

安貞橋到動物園打車大概多少錢

從北京南站打車到動物園大概多少錢啊

嘟嘴倫 幹嗎坐109?南站那只有102能直接到,從總站 北京南站 到總站 動物園 從北京南站怎麼到北京動物園 手機使用者 方案1 直達,全 程約11.06公里 從北京南站,乘坐地鐵4號線下行 公益西橋 安河橋北 到動物園方案2 直達,全程約15.18公里 從北京南站,乘坐102路上行 北京南站 動物...

從會江坐計程車到廣州東站要多少錢

白小度 39分鐘 約25.3公里 4個紅綠燈 253米緩慢打車約69元 途經 105國道 內環路會江石北工業路 14公里 東曉路1.5公里 海印大橋 569米 東曉路57米 東湖路1.5公里 內環路4.1公里 廣園快速路 3.2公里 林和西路 416米 廣州東站 廣州站到廣州東站搭計程車大概多少錢?...

都那村到廣州南計程車要多少錢,坐計程車去廣州南站得多少錢

妃顏之歌 方法1 到東莞虎門汽車客運總站乘坐長途汽車 東莞虎門汽車客運總站 廣州番禺市橋汽車站 橋興大道 坐1站 到廣州番禺市橋汽車站 橋興大道 下步行到市橋汽車站西門站乘坐番97路 番禺客運站 都那 到都那村總站 番禺 下往後步行到順德碧桂園 方法2 到東莞虎門汽車客運總站乘坐長途汽車 東莞虎門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