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都在做品質管理工作,現在一家私人電子廠做品質工作,很多事都難以實施該怎麼辦

時間 2021-10-22 06:22:18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剛開始我在筆記本上寫了句話,在中國企業裡,在私營企業裡,永遠是品質向生產讓步!

被boss看到了。後來開會時,他說要改變這種狀況。

實際上,經常有的時候會妥協。

一般我都會從客戶的利益和boss進行溝通,在生產,客戶和品質間找乙個平衡點。不能妥協的,堅決不行。

溝通也是一種藝術。

2樓:

想辦法唄,再難實施不是也得去做嗎,困難是要靠人去克服的

3樓:

作為「一直都在做品質管理工作」的你,壓根兒就不該問出這樣的問題!做品質工作的人邏輯思維和分析能力都特別強,你就用數字做報表(如果別的部門不提供資料,就告訴老闆說他們不給你!),然後報告給老闆,他要怎麼處理是他的事。

私企都是老闆管理,老闆還很喜歡你把事情丟給他處理呢。

4樓:牧貶

沒人願意改變 也沒人不願意接受好的東西

之所以不改變是因為不知道為什麼改變,之所以不接受是因為不知道有什麼好處

我們的職責就是把現有的問題用權威的直觀的方式表現出來---「哦,這樣搞,不好」

把做好的也權威的直觀的方式表現出來 ----「哦,這樣搞,值得」

最基本最有效就是報表,統計分析,反饋至最高層管理者

以前在一家公司上班,一直暗戀著乙個女孩。後來跳槽離開那家公司了,我主動聯絡她,並請她看電影,被拒絕

5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情感問題真不是我的強項。但是因為自己曾經也是你這種性格,某些東西有些同感,所以和你聊幾句,希望對你有用。

追求自己的幸福無可厚非,你不用為自己的怯弱行為感到羞愧,因為很多男孩都有你這種情況,不是誰天生就是乙個情場高手,況且我認為這樣的情感才純真。但是,怯弱畢竟解決不了事情,你需要勇敢起來,你要對自己充滿信心。

我建議你不要著急,先在網路上多和她交流,慢慢了解她,在獲悉她沒有結婚的前提下,找合適的時機向她表白你的情感,這個時候要勇敢點,同時要有充分的思想準備,包括被拒絕、斷交等情形。只要自己有準備了,再糟糕的結果也能承受。

還有一種情況是她雖沒有結婚但已經有男朋友了,那麼你也要尊重人家的選擇,在人家不選擇你的情況下,知趣點走開,或許還能留個好印象,苦苦糾纏只會加深誤解、無奈和心痛。

希望你找到幸福。

6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你是求教啊還是傾訴?追求自己的幸福是光明正大的

7樓:銀剃刀

是個男人就勇敢地去追撒,就是撞得頭破血流自己老的時候也不會後悔的。

8樓:王小小小小五

這種事還是要靠自己的

別人說什麼也沒有用的

幫不上什麼忙

喜歡就去追,就算沒有追到也不會後悔,

人活一輩子最重要的就是別留下什麼遺憾。

9樓:什麼情況

膽大 心細 臉皮厚

你都沒有 ..

哥們 把膽子放大就ok了

10樓:烏龜小麗

呵呵 男生追女生較女生追男生而言 是更辛苦的 加油啊 我相信你 但是如果你一直躲在樹後面我也就不能鼓勵你了 你說你屬於浪漫哪一型別的 所以你也做點浪漫的事情出來啊 當面約他吃飯看電影 當面送花 這些沒什麼不好 意思的 就算被拒絕 也要堅持下去啊 用真誠 去感動他

我現在做質量管理工作,剛開始做,沒資歷,也沒經驗,想深入學習這方面的知識,請前輩們給予指點。謝謝

如果你工作經驗還不多的話,建議你先看看企業生產和運營的書籍,包括質量管理部門的組織結構和職能介紹,目的是掌握企業運營與質量管理的關係,有一個系統的概念,不要只見樹木不見林。然後去看iso標準體系方面的書籍,現在絕大多數的電子 機械這一類的質量體系的基本原則都是iso9000,建議你先把標準熟悉一下,...

為什麼我心裡一直忘不掉她,原來他一直都在我的心裡忘不掉,我該怎麼辦?

戴起雲翟癸 是因為你現還愛她,放不下她的原因 你真想忘掉她,就應該嘗試出去走走,多交寫朋友聊聊,說說,這對你會有好處,有時會有好的幸運之星降到你的身邊 祝你好運!原來他一直都在我的心裡忘不掉,我該怎麼辦? 拼命去忘,別人都不在乎了,自己卻忘不了,有什麼用? 儘量不要去想他,時間會讓你慢慢淡忘他的,你...

我一直都在,不曾離開。翻譯成英語

在另一邊的街道我知道站在一個女孩,就像你我猜那似曾相識,但我認為我不曾離開你 因為我一直都在 oh i was overwhelmed and frankly scared i m your shadow.shadow有兩意,一為庇護,二為如影隨形。我一直都在,從不曾離開 阿庚翻滾吧 然後呢,她不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