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戶口一直都在莆田但是從小學到高中都是在漳州讀書,那麼生源地屬於那裡

時間 2021-06-27 02:07:44

1樓:漳州知青年

生源地一般是指參加高考時的戶籍所在地。

與在什麼地方上的大學,現在的戶口所在地沒有任何關係。

生源地不隨戶籍的改變而改變。

例如:a同學在高考時是貴州戶籍,考上了北京的大學,戶口從貴州遷到了北京,大學畢業後到廣東工作(或者讀研、讀博),戶口又從北京遷到了廣東。

a同學是貴州生源,廣東戶籍。

2、另外,多次以不同戶籍參加過幾次高考的同學來說,以最後一次參加高考時的戶籍所在地為生源地。

例如:如果a同學是山東人,以山東考生的身份參加了高考,沒有考上大學,

第二年,a同學把戶籍轉到了海南省,以海南考生的身份參加了高考,並且考上大學。

則a同學是海南生源。

3、畢業生的生源地如何確定

畢業生入學前的家庭戶口所在地為畢業生的生源地,如入學後父母工作變動,家庭地址變更者,由新址戶口所在地派出所出具父母戶籍證明,可以將畢業生家庭所在地的新址作為畢業生的生源地。已婚者的生源地為配偶所在地。

所以如果你在高考時未將戶籍移到漳州來,那你的生源地還是算莆田。

希望以上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2樓:

莆田!生源地是指參加高考時的戶籍所在地。

我戶口是盤縣的 但是小學 初中 高中都在興義讀的 屬於生源地嗎?

3樓:呼市新東方烹飪學校

生源地指參加高考時的戶籍所在地,與大學所在地、現在的戶口所在地沒有關係。生源地不隨戶籍的改變而改變。對於以不同戶籍多次參加過高考的考生來說,以最後一次參加高考時的戶籍所在地為生源地。

我的戶口是一直是廣東揭陽,但小學到高中都在珠海讀。高考也是在珠海考。那我的生源地應該填**呢?

4樓:匿名使用者

生源地一般是指參bai加高du考時的戶籍所在地。zhi與在什麼地方上的dao

大學,現在的戶口

版所在地沒有任何關係。權生源地不隨戶籍的改變而改變。

你的還是揭陽

5樓:深戶辦理

是廣東揭陽的 生源地還是指戶口所在地的

6樓:怪獸爺們

生源地當然是揭陽 戶口在哪就在哪 揭陽360論壇

一直是漳州戶口,但是從小在廈門讀書 高考也在廈門,現在大學畢業填

7樓:初來乍到拉拉呀

在廈門就業,而且廈門的派出所已經接收了戶口遷移證,說明你已經可以落戶到廈門了。需要明確的是,你的檔案現在是不是託管在廈門的某個人才市場?如果是的話,你的戶口就落在人才市場的集體戶裡面了。

目前你這種狀況,估計只能先把戶口落在廈門某個人才市場的集體戶,然後再申請遷回原籍。不過,到時候要遷回去肯定得失業證,據瞭解失業證不太好。

8樓:莫卓滿雁蓉

算漳州生源,所謂生源,就是學生的**,即戶口所在地,比如說到時你畢業後,檔案打回生源地的人才市場,肯定是打回漳州的人才市場的。

表達自己一直都在的詩句,表達「一直都在」的詩句有哪些?

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1 與君離別意,同是宦遊人.海記憶體知己,天涯若比鄰.王勃 送杜少府之任蜀州 2 又送王孫去,萋萋滿別情.李白 送友人 3 春草明年綠,王孫歸不歸?白居易 賦得古原草送別 4 渭城朝雨悒輕塵,客舍青青柳色新.勸君更盡一杯酒,西出陽關無故人.王維 送元二使安西 5 寒雨連江夜入吳,平...

我是男生從小學到初中(現在)我的文科一直都是年級前三,所有教過我的語文老師都說我是怪才,曾經

追夢沒被註冊 最自己喜歡做的事情吧,把你的長處發張為你的專長,曾經有一項權威的調查,調查了成千上萬名在所從事工作領域有傑出貢獻的人,問他們所從事的工作是不是他們自己喜歡的,99 的回答是是,因為只有從事自己喜歡的工作,才能讓我們自己發揮出自己真正的潛能,才能一直保持了高昂的激情,好發展你的語文能力吧...

我一直都在,不曾離開。翻譯成英語

在另一邊的街道我知道站在一個女孩,就像你我猜那似曾相識,但我認為我不曾離開你 因為我一直都在 oh i was overwhelmed and frankly scared i m your shadow.shadow有兩意,一為庇護,二為如影隨形。我一直都在,從不曾離開 阿庚翻滾吧 然後呢,她不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