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物標識中的禁止甩乾標誌是什麼樣子

時間 2021-10-21 17:21:46

1樓:職場小胖龍

衣物標識中的禁止甩乾標誌如下圖所示:

1、水溫注意標誌,上面表示了溫度上限,超過可能損壞衣物,如下圖所示。

2、 熨燙標誌,最重要的標識,提示操作方式,打叉就是嚴禁的意思。如下圖所示。

3、洗滌劑的品種規定標誌。很關鍵,使用了不匹配的洗滌劑會導致衣物損壞,如下圖所示。

4、洗滌劑洗滌溫度標誌,就是新增洗滌劑後的水溫,如下圖所示。

洗衣服注意事項:

洗衣服的時候,先洗領口,領口最容易髒了,所以要重點搓,最好不要用漂白劑,對人的身體不好。

如果一次洗很多衣服,那麼要先洗深色的衣物,再洗淺色衣服,否則深色衣物掉色弄到白的上邊可就不方便了。

最好先將衣服用水浸泡,並放入適量洗衣粉或者洗衣液,  浸泡10分鐘左右就可以了,這時候比較好洗了。

洗完之後,注意要用清水沖洗乾淨,不要留下洗衣粉的白色泡沫,如果你一捏還有泡沫那說明沒有涮乾淨,那樣的話淺色的衣服幹了之後會有痕跡。

剛買回來的新衣泡在鹽水中,可以對以後的掉色起一定的預防作用,洗後要用清水漂洗乾淨,不要泡的太久,晾乾就可以。

晾曬衣服時衣服反過來掛,可以減少褪色,同時,如果衣服的正面有印在上面的圖案,這樣也可以防止圖案磨損。

2樓:匿名使用者

商標沒用吧?衣服的洗水標一般都在衣服側縫的左下!標誌中好象沒聽過有個「禁止甩乾」只有「不可機洗」「中溫熨燙」「不可漂白」「禁止拉伸」等等! 只要是不可機洗的就不能甩乾的 希望能幫到你

3樓:匿名使用者

方框裡有圓圈打叉,表示不能輥筒烘乾

如果有特殊要求的,不能甩乾,可以用文字註明

另外像,滴乾這種方式,已經說明了是不能脫水的

4樓:xd暖暖

一般印在衣服商標上,禁止熨燙之類的

衣服放入洗衣機甩乾時應把衣服均勻攤開放入,全部放入後用甩乾蓋輕輕平壓再進行甩乾。放多少衣服憑自己手感跟經驗了,差不多就行了。如果衣服過輕過少,甩乾時有聲音是正常的。

估計放5--7件正好,然後還響就在它甩乾的時候用手按住洗衣機這樣會減輕它的振動和聲響。

衣服不可甩乾的衣服的標誌是什麼

不可機洗就代表了衣服不能用洗衣機甩幹處理,圖示如下 這個標誌表示衣服不可以用洗衣機洗 如果沒有 號則表示衣服可以用洗衣機洗。不準機洗說明該衣服容易變形,長時間攪拌會使衣服變形,如果是怕掉色的話就會標明只能乾洗。一般不能機洗的材質有天絲 蠶絲 羊毛。一般不機洗的衣服有高檔西服,襯衣,羊毛衫等。擴充套件...

近光燈標識是什麼 近光燈的標誌是什麼?

近光燈的標誌是燈光的照射線在左邊,斜著向下照射。在儀錶盤上,近光燈是綠色的。遠光燈標誌與近光燈標誌的區別就是左邊的線,遠光燈標誌左邊的線是水平的沒有向下傾斜。近光燈就是為了近距離照明,設計要求就是照射範圍大 160 照射距離短,聚光度也無法調節。目前市面上大多數車型,燈光控制機構都放置在方向盤左側,...

武鋼鋼筋的標識是什麼,鋼筋上的標誌是什麼意思

折欣合 1 首鋼 hpr235 s 標識牌2 邯鋼 hpr235 hrb335 hg 2hg 標識牌 鋼筋標記3 唐鋼 hrb335 hpr235 2t 鋼標筋記 標識牌4 津軋二軋三 hrb335 hrb335 hpr235 2t2 2t3 鋼筋標記 鋼筋標記 標識牌5 承鋼 hrb335 2 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