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結婚花了多少錢,結婚需要多少錢

時間 2021-10-19 22:46:09

1樓:王浩雙兒

我剛結婚一個月。我可以告訴你我結婚只花了一兩萬塊錢,房子也是舊的。只買了簡單的傢俱和日常用品。我並不覺真正的愛情是用所謂的房子和這些傢俱用品建立起來的。

我知道我老公家並沒有錢。我們家也沒有太多為難他。所以把彩禮什麼的都省了。

就連手飾什麼的也沒有買。我覺得我和他並沒有太多的經濟實力,我們不想太浪費。只是簡單了辦了幾桌酒而已。

結婚是要兩個來奮鬥,共同打造一個家。就算你所有的一切都齊了,你以後不幸福,也是白的。所以現在我們雖窮點,以後等有錢了,再買房子,買那些東西也不遲。

真正為愛情而結婚的人是不會計較這些身世之物的。他們結婚的目的是想守著這份真正的愛情慢慢變老。

2樓:傻乎乎的

要看你們誰有錢,誰有錢就多拿點啊

要是太窮

想拿50萬,你拿也拿不出阿

只要他愛你,幹嗎算得這麼細

愛情長久才是幸福

3樓:龍飛鳳舞

房子,裝修,酒席,煙,酒水一般情況下是男方

陪嫁(家中所有電器,床上用品,沙發,茶几*****=)女方

4樓:

費用是男方一個人拿的 買房子裝修要50萬吧最少 三房兩廳的 財禮嘛 看你自己的意思了 還有吃飯 婚車 攝相 司儀什麼什麼的 麻煩s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婚姻不是建立在金錢基礎上的,雙方應量力而行,不要給日後的生活增加更多壓力,如果一味把眼睛放在財富和金錢上的婚姻,那可要細斟琢呀,能不能經起風雨?

6樓:

我是吉林市人 在我家這 只有農村才要財禮 一般城市的 都是 男方買房子 女方裝修房子 男的掏結婚的錢 女方家至少哪一萬 還要帶個電器

7樓:我的暱稱最帥氣

嗎的發那麼幹嘛```有錢就你一個人包了```算那麼細幹叨`````

8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算那麼細是不是男人啊,肯定是男方一個人拿出來的啊。

9樓:

我沒買房,老房裝修了一下,大概花了10來萬!

10樓:萊玉巧辛嫻

買靈犀,一人一個(9.8qb一個)

買伴侶戒指,一人一個 (最便宜的一枚28.8)

結婚需要多少錢

11樓:一舊雲

1、會場總價:根據調查,新人平均花費在婚宴會場的總**為45712元,佔婚禮相關部分資金的75%,佔整個結婚花費的40%。可以說是整個婚事花費最大的一部分,建議新人在定好婚禮預算後,預留50%左右的份額用於婚宴會場的花費。

2、婚宴單價:確認好婚禮會場的大致可花費的資金,再除以預計將邀請的來賓人數,計算出每位客人的大致費用,乘以10就是你可以預定的會場婚宴單價了,不要嫌麻煩,這可是控制成本的好辦法。

3、特殊專案花費:有的會場草坪、儀式堂並不是免費提供給新人的,所以還需要留下這一部分的預算。而根據會場不同,租借費用也大相徑庭,比較平均的**是4000元上下。

4、婚車租借:婚禮車隊是婚禮中不可缺少的專案,不過最近新興的個性婚禮中,有些新人會採用平板推車之類的創意想法來完成接新娘的過程,這個環節的平均費用為1796元。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婚紗禮服結婚費用清單(佔該部分資金22%)

1、新娘婚紗:在婚禮中,新娘光彩照人,當然要準備幾套行頭,數量的話看個人需要,2-7套都有。大部分人都會準備3套,其中一套為白色婚紗,兩套為彩色禮服(包括旗袍),總花費在3000元左右。

現在傾向於在本地或大城市購買或租借,方便修改也更時尚精緻

2、新郎禮服:新郎禮服一般來說就是精品西服,相對於新娘的多種造型,新郎的裝扮依然走莊重而又實惠的路線,所以高檔西服依然是不變的選擇,**從1萬到2千不等。也有新娘在西裝之外另為新郎定做或租借一套中裝,**在500元上下

二、美容配飾結婚費用清單(佔該部分資金12%)

1、新娘美容:雖然目前全面針對新娘婚前的美容機構並不多,但還是有超過半數的新娘會選擇婚前進美容院做個臉部和全身的保養護理,**從1千到 1.5萬不等。

不過在婚禮前做個漂亮的美甲是99%以上新娘的選擇

2、禮服配件:除了禮服外,婚鞋、首飾、拎包的花銷也不能忽略不計。平均每位新娘會準備2~3雙婚鞋搭配不同禮服,均價在每雙300元左右,新郎一般會準備黑色禮服鞋一雙,**是新娘的一倍。

其他,婚禮上用的拎包也是新娘必不可少的裝備,一般花費在500元

三、婚戒結婚費用清單(佔該部分資金66%)

1、訂婚鑽戒:越來越多的人趕新潮願意購買訂婚戒指,調查顯示接近8成新人希望購買,其中購買的價位在1.5~2萬元的人數超半數。

採訪中還發現,在國外購買裸鑽在國內加工或是在香港等地購買婚戒的比例越來越高

2、結婚對戒:鉑金對戒以其經典、高雅、優質的形象,依然是80%以上新人的選擇。但大家預留在這一塊的資金卻並不高,一般在4000元左右,品牌和品質是大家的共同追求,畢竟,比起訂婚戒指,結婚戒指的佩戴機率更大。

婚慶花費(約55%)

婚慶花費可謂是結婚預算中的大頭,像是婚禮會場、婚禮物品、婚慶公司就能花費不少,一般需要佔用總資金的55%。

13樓:韓琦

結婚需要多少錢?這個數有可能是沒邊,有可能是有數的,所以說就是看你這個結婚照這個嗯選的檔次高低,然後這個酒店選的檔次高低這都不一樣了。

14樓:問嘛答哪

我結婚加上酒席花了差不多三萬塊錢,這已經是低檔次的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1、新娘婚紗

新娘婚紗需要準備4套左右,一套白色主婚紗,兩套是亮麗的禮服,還有一套是敬酒的時候穿的禮服。**大約是3000元到6000元左右。

2、新郎禮服

新郎西裝禮服一般人都會選擇穩重,而且實惠的款式,所以大多數人會選擇高檔西裝。**大約是3500元到10000元左右。

3、新娘美容

每一位新娘都想在結婚當天做一個美麗的新娘,所以新娘都會在婚前一段時間做美容和保養。**大約是2500元到6000元左右,有錢的話甚至會花費上萬元。

4、禮服配件

新人還需要準備婚鞋、手提包。新娘一般會準備四雙左右的婚鞋用來搭配不同的婚紗禮服,**大約是350元到650元左右。新郎一般準備一雙黑色皮鞋,**大約是600元到1200元左右,是新娘婚鞋的一倍。

新娘在婚禮上的手提包也是非常重要的,**大約是600元左右。

5、訂婚鑽戒

訂婚時候,大多數年輕人都會準備時尚的鑽戒,**大約是20000元到30000元左右,或者挑選更為昂貴的也有。

6、結婚對戒

大多數新人購買結婚戒指都會選擇鉑金對戒,看起來更加的時尚、高雅。**大約是4000元到8000元左右。

7、婚宴會場總價

舉行婚宴的場所**大約是10000元到50000元左右,佔據整個婚禮費用的最大一部分。所以新人需要提前預估好。

8、婚車租借

接親的時候需要用到的婚車,大多數人會準備6輛到8輛左右,**大約是3500元到6500元左右,假如租賃的是高檔名車的話,**會更加昂貴。

9、婚禮策劃

婚禮策劃費用包括場地佈置費用、場地製作費用、相關婚慶佈置服務人員費用,**大約是300元到8000元左右。

10、婚禮司儀

婚禮司儀是整個婚禮中的關鍵人物,**大約是2000元到3000元左右。

11、結婚喜糖

喜糖是婚禮中的必備物品,喜糖**會因為來賓人數而有所變化,假如20桌的話,**大約是2000元到3000元左右。

大概就是以上費用總和了,其實現在結婚需要多少錢並沒有標準答案,新人需要根據自身的經濟能力,還有結婚預算來安排婚禮的實際花費。

婚禮的籌備是非常繁瑣複雜的,所以最好做一份結婚準備清單,這樣就能大概知道現在結婚需要多少錢。

1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要看訂的桌數和婚期,酒席的**也是隨著這兩個條件而變化的,就好比買一個西瓜和買幾個西瓜、在什麼季節買西瓜**都是不一樣的。就按照標準的說一下(一般是10桌),平均**在15w左右,還要看你選擇的婚慶,如果單獨酒席是要不了那麼多的,也就8w左右。如果結婚就是單獨為了吃一頓飯,那真的沒意思,婚禮就一次,在親朋好友的見證下完成一個浪漫婚禮是相當不錯的,格樂利雅的婚禮就是一站式的。

婚宴婚慶包含在一起,方便省心,這個是當代流行舉辦婚禮的方式。而且格樂利雅的服務達到5星級標準,滿足現代婚禮的需求

17樓:人人宴

3w起婚慶一般1.5w左右,便宜的也有幾千的。

鑽戒至少要1w。

婚宴酒席一般2000多一桌,以20桌計算,2w。

婚紗照一般消費在3000—10000。

18樓:熱心網友

錢是有多多花,有少少花。關鍵是有沒有感情,有感情錢不是問題,沒有感情錢是第一位的。

你們結婚的時候婚慶和車隊花了多少錢

19樓:今生只愛一個家

婚慶一天800,車隊有少有多的,每輛車400最少

從戀愛到結婚需要花多少錢,結婚需要多少錢

因人而異啦。我和我先生結婚的房子是他的父母給的,我沒有要新房子。房子30萬 裝修也是很簡單的 連家具都算上也就4萬多。車子12萬 他父母給買的 辦喜酒是5萬 沒有去蜜月 哎 比較遺憾啊 我不是那種物女人 所以給我先生省了很多的錢 嘻嘻 這點我比較自豪呢這幾年的他花在我身上的都不到2萬 呵呵 好像太省...

炫舞結婚需要多少錢,QQ炫舞怎麼結婚啊,需要花多少錢才能結婚

你好,必備的是靈犀徽章和伴侶戒指哦 下面是流程 1.首先雙方都要等級達到10級才可以跟別人交往.2.然後兩個人都要戴上靈犀徽章,再去約會模式裡面玩,選對方配對,遊戲結束後就會提示你是否交往.你點確定後,兩人就處於交往模式了.3.然後,雙方都需要購買乙個伴侶戒指 戒指2人要買一樣,這個是好看,但是不一...

從追女朋友到最後結婚,你在戀愛裡花了多少錢

和前女友2年交往,直接間接大概20萬左右,年入我在8萬左右。談不上值不值,人家把22到24歲的兩年年華包括第一次給了我,最終分手了 原因彼此都有責任,但是我沒有男女關係問題。個人覺得以後會付出真心對待下一段,但是投入精力和感情前會謹慎一些,尤其是對於對方的感情是不是完全真誠會適當考驗。不過,說真的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