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清洗過濾器一般都應用在什麼行業

時間 2021-10-19 03:07:41

1樓:水天藍環保科技

自清洗過濾器應用行業

1.原水:湖水,河水,水庫水,井水,雨水,地下水抽取時出現的砂子,藻類,有機物過濾等;

2.農業:噴灌,滴水灌溉以及水處理;

3.其他:建築,鋼鐵,石油,化工,電子,發電,紡織,造紙,食品,製糖,製藥,塑料,汽車行業等;

4.冶金:連鑄水,高壓除磷水,淨環水,濁環水的過濾,冷卻水的全濾,旁濾。噴嘴保護等;

5.電力:汽輪機冷卻水的過濾,灰水**過濾,降塵噴嘴保護,冷卻塔水全濾和旁濾等。

2樓:匿名使用者

自清洗過濾器是新一代全自動過濾裝置,可有效過濾所有中、高粘度液體中的懸浮物質。它採用反向沖洗、電刷排汙的結構,使其具有過濾面積大、裝置體積小、結構緊湊、過濾效率高、沖洗徹底、耗水少等優點;且過濾與排汙同時進行,不影響也不中斷系統的正常使用。該產品可廣泛應用於石油、鋼鐵、食品、化工、機械、製藥、電力、農業噴淋灌溉、市政、礦山及汙水治理等領域。

1. 處理量達,且可並聯適用

2. 過濾精度高,過濾面積大, 納汙量高。

3. 過濾單元設計,堅固耐用。

4. 獨特的清洗設計,實現地負載,低水頭,均勻排汙功能。

5. 設有電機過載保護,可有效保護電機。

6. 佔地面積小,設有吊裝單元,方便維修。

7. 與使用者管線的連線方式為法蘭連線,通用性強。

8. 適用於雜質含量高,工作環境惡劣的地方。

9. 維修性強,安裝拆卸簡便易行。

10. 產品本身體積小,造價低 無濾料 維修量小 。濾網網筒壽命長 可靠性高。

11. 自動化程度高,便於管理,可長期無人管理執行。

12. 壓力損失小,節能,利用主管道水壓反洗,無須設反水源。

13. 應用廣泛,設保證用水裝置安全執行的一種實用 簡便, 可靠的方法,在任何一次反洗過程中,均能保持不間斷的正常執行狀態。

上海久丞的過濾產品,廣泛應用於石油化工、環保水處理、造紙、電子、半導體、製藥、油漆、食品飲料、汽車及配件、金屬加工、樹脂、煤化工等眾多行業領域。

自清洗過濾器有哪些種類,自動清洗過濾器有哪些種類 自動清洗過濾器有何優勢

自清洗過濾器分為很多種,包括刷式自清洗過濾器 吸式自清洗過濾器 反沖洗自清洗過濾器。不同的自清洗過濾器特點不一樣,作用也不同。刷式自清洗過濾器主要是利用電動機帶動刷子對濾芯進行清洗,清洗之後再用清水沖洗。國海濾器自清洗過濾器是一種利用濾網直接攔截水中的雜質,去除水體懸浮物 顆粒物,降低濁度,淨化水質...

美的滾筒洗衣機的過濾器怎麼清洗?過濾器蓋怎麼開啟

廉冷珍 美的滾筒洗衣機在機身正面的底部,配有過濾器裝置!看下面圖 大致多是這樣 美的滾筒洗衣機經常出現e3無法排水是什麼原因?好像售後服務是跟不上的? 雨過天晴o雨 洗衣機長期使用內桶會結很多汙垢,影響洗滌效果,還會滋生黴菌產生難聞氣味。可以這樣做 加入漂白劑,大清洗現在開始!一定要選用含氯的漂白劑...

空氣過濾器的清洗方法,空氣過濾器該如何清洗?

1 清潔部位 機組的表面 內部 初效過濾器和中效過濾器,更換高效過濾器。具體可以參考前文有介紹過的初中高效過濾器的清洗規程 2 清潔用具 抹布 槽子 洗潔精 不鏽鋼架。3 清潔條件 初 中效過濾器終阻力大於初阻力2倍。4 清潔內容 4.1 初 中效過濾器清洗方法 4.1.1 對於過濾器表面不是很髒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