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衣機怎麼拆下來清洗

時間 2021-10-19 03:07:41

1樓:你看看這個啊明

洗衣機底座如何拆卸 如何清洗洗衣機

洗衣機是現代家庭中不可或缺的好幫手,它讓我們的生活變得更加省心,但很多朋友不知道,雖然洗衣機好用,讓我們的衣物變得更加乾淨,但是洗衣機用了一段時間後是需要拆卸下來做清潔維護的,否則筒壁上的殘留汙漬將汙染洗衣機。那麼洗衣機底座怎麼拆呢?不清楚沒關係,我們馬上來看看洗衣機底座怎麼拆吧。

一、洗衣機底座怎麼拆卸

首先切斷洗衣機電源,然後用螺絲刀逆時針擰鬆螺絲,雙手拿著凸起的葉片往上提就取下來了。葉片取下後,看到邊角有4顆螺絲,需要扳手來擰開,將外殼撬開,螺絲擰下,可以提起上蓋了,這個時候要非常小心!此時上蓋不能完全取下,有水管和電線連線,擰下4顆螺絲,提一下4個小扣,就輕鬆取洗衣機底座了。

二、如何清洗洗衣機

1、漂白劑

滾筒洗衣機用久了,衣服裡面的灰和塵土就會進入洗衣機的內膽上面,如果不及時清理將會對衣物造成二次汙染。清潔方式很簡單,首先在洗衣機裡裝上大半桶的水,接著倒入500ml的漂白劑,開啟滾筒洗衣機,讓滾筒洗衣機進漂洗狀態,漂白劑就能夠帶出滾筒洗衣機內膽中的髒東西,最後將滾筒洗衣機做排水工作,重新復洗一遍就可以了。

large洗衣機槽清潔劑泡騰片家用滾筒波輪去汙漬殺菌消毒塊清洗劑

¥13.8

**月銷2189

購買2、專用清洗劑

超市有賣專業的洗衣機清洗劑,這類清洗劑對洗衣機的傷害不大,用起來更加安全。將洗衣機放水,然後倒入清洗劑,開啟洗衣機轉動個二十分鐘的樣子就差不多了,多次重複清洗工作後,就可以起到很好的清洗效果了。

文章結語:關於洗衣機底座怎麼拆和清洗技巧就為大家介紹到這裡,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

洗衣機裡儲存垃圾的那個袋子怎麼拆下來啊

有的只要壓下卡扣往外輕拉就行,有的要拆一個螺絲就行了。 粟新宇 不同的洗衣機又不有不同的拆法 按說明書上面來 洗衣機裡面這個袋子怎麼清理? 連袋框一起拿出來清理!如何拆掉雙桶洗衣機裡的那個裝髒東西的小袋子 水蜜桃獅子 我家用的也是雙桶洗衣機,在桶的右上角有個小袋子,上下有卡槽,上面是小頭的下面是大頭...

左右的布藝沙發套子拆下來可以放到洗衣機裡面洗嗎?好怕洗壞啊

ba知道 可以洗的 不過會有一定的變化 但不洗不行呀 如果你還有疑慮 可電左右沙發售後 網上都有祝順 可以啊,為什麼不可以。我們花錢買貴的沙發,如果連洗衣機都會洗壞的話,這說明做工不行。還有啊,我自己平時都是扔到洗衣機裡面的。 老任 左右的布藝沙發套子拆下來,可以放到洗衣機裡面進行洗滌和脫水的。如果...

吊燈燈罩怎麼拆下來,這樣的吊燈怎麼拆下來?

一般這種燈具都是採用止口螺絲來固定燈罩的,只要鬆開了止口螺絲,燈罩就可以取下來。 先把燈關了,再用手伸到燈罩上方內,燈罩邊周圍有卡子,有三個或四個 用另一隻手托住燈罩,把那幾個卡子弄開就可以了 拾萬里之外 一 圓形吸頂吊燈的拆法 1 關掉電源,只有將電源關掉了,才能確保你接下來的工作是安全的2 用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