郵政銀行客服電話是多少,郵政儲蓄銀行客服電話是多少

時間 2021-10-18 14:53:13

1樓:布樂正

活期存款:企業、事業、機關、部隊、社會團體等經濟實體在我行開立單位結算賬戶,辦理不規定存期、可隨時訪問的存款。不固定期限,客戶訪問方便,其訪問主要通過現金或轉賬辦理。

定期存款:單位定期存款是指企業、事業、機關、和社會團體等單位與銀行在存款時事先約定期限、利率,到期後支取本息的存款。計息方式按中國人民銀行掛牌公告的定期存款利率計付利息,利率,遇利率調整,不分段計息。

單位定期存款的期限分為三個月、半年、一年、二年、三年、五年六個檔次。

中國農業銀行95599

中國建設銀行95533

中國工商銀行95588

中國銀行95566

交通銀行95559

郵政儲蓄銀行95580

招商銀行95555

興業銀行95561

中信銀行95558

中國光大銀行95595

上海浦東發展銀行95528

中國民生銀行95568

深圳發展銀行95501

招行一**:如當地有招行網點,可直接撥打95555,按市話收費;如當地沒有招行網點,需加撥有招行網點的城市區號(如:075595555),按長途收費。

招行信用卡:8008205555,限固定**撥打,免費;4008205555,按市話收費。

2樓:在六尺巷練習舞步的賈詡

請問郵政取款機存錢 錢被吞了 銀行工作人員態度不好 不願辦理 可以至電官方**嗎

郵政儲蓄銀行客服**是多少

3樓:憶安顏

郵政業務:11185

ems:11183

郵儲銀行:95580

信用卡:400-889-5580

中郵人壽:400-890-9999

擴充套件資料(2)收費標準同撥打市話的收費標準,不收取長途通話費。

中國郵政儲蓄銀行人工服務號碼是多少

4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郵政儲蓄銀行工服務號碼是95580。

中國郵政儲蓄銀行信用卡客服**為400-88-95580。

中國郵政儲蓄銀行(以下簡稱「郵儲銀行」)是中國領先的大型零售商業銀行,定位於服務社群、服務中小企業、服務「三農」,致力於為中國經濟轉型中最具活力的客戶群體提供服務。

郵儲銀行擁有近4萬個營業網點,服務個人客戶達5.53億戶。郵儲銀行在全國31個省(市 、自治區)全部設立了省級分行,在大連、寧波、廈門、深圳、青島設有5個計畫單列市分行。

參考自:中國郵儲銀行官網

5樓:多晴空

信用卡客服**是400-889-5580。

中國郵政儲蓄銀行簡介:

中國郵政儲蓄銀行於2023年3月20日正式掛牌成立,是在改革郵政儲蓄管理體制的基礎上組建的商業銀行。中國郵政儲蓄銀行承繼原國家郵政局、中國郵政集團公司經營的郵政金融業務及因此而形成的資產和負債,並將繼續從事原經營範圍和業務許可檔案批准、核准的業務。

6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郵政卡預留的號碼和現在的號不付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95580,可以根據提示選擇相應的業務種類,如果沒有,可以根據提示直接轉人工

郵政儲蓄銀行死期的利息是多少,中國郵政儲蓄銀行各定期利率是多少?

郝簡上官辭 你說的是定期存款,利息一樣,都是人民銀行規定的,1萬存1年現在是325元,2萬存1年就是325 2 650元,這是一年期的,二年期的話利息是4.15,是必須存到兩年才能拿到,不然就是活期,活期利息銀少,1萬存款額年也就50 通常的演算法就是 本金乘以死期利率就是死期利息。根據你選擇的死期...

中國郵政儲蓄銀行的投訴電話是多少

吳振剛律師 回答消費者投訴維權途徑有如下 一 與經營者協商和解。二 請求調解,當消費者與商家不能通過協商一致解決問題時,則應該找當地的消費者協會進行調解。三 向有關行政部門申訴。四 根據與經營者達成的仲裁協議提請仲裁機構仲裁。五 向人民法院提起訴訟。作為消費者,投訴商家或商品最有效的方法就是消費者協...

郵政儲蓄銀行月利息多少,郵政儲蓄銀行初几上班

鑽誠投資擔保 郵政儲蓄銀行 活期存款利率為 0.35 定期存款三個月利率為 1.35 存款半年利率為 1.31 存款一年利率為 2.03 存款二年利率為 2.5 存款三年利率為 3 存款五年利率為 3 各銀行存款利率如下 1.工商銀行 農業銀行 建設銀行 中國銀行 交通銀行 活期存款利率為 0.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