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斯林贊聖全讚詞,穆斯林讚主贊聖後念的都娃

時間 2021-10-18 06:37:53

1樓:天津大遠東製冷

穆斯林贊聖全讚詞摘要:

安賽倆目、爾來歷木幹代公尺,力立伊瑪曼提。

安賽倆目、爾來歷乎倆索提,命體哈曼提。

安賽倆目、爾來歷木辦舍勒,秉賽倆曼體。

安賽倆目、爾來歷木善凡爾,費力格雅曼提。

安賽倆目、爾來歷木鑽來力,畢力呃瑪曼提。

安賽倆目、爾倆,穆罕默迪,寧熱蘇里。

擴充套件資料穆斯林讚唸安拉用語。穆斯林常用語彙之一。集中表達穆斯林認主獨一、一心歸主的堅定信念,體現對安拉至高無上尊威的無限敬畏。

禮拜時除鞠躬後起立和出拜外,每做乙個動作,均須念誦「安拉至大」。在宰牲和為亡人舉行殯禮儀式時亦念誦之。在開齋節和宰牲節會禮後所宣讀的呼圖白(演講詞)中,被用於顯要地位而反覆恭誦。

還遵循聖訓的教誨,連同「蘇卜哈納拉」、「艾勒哈姆杜·利拉」及清真言合念,構成一段完整的讚詞,每天五番拜後跪坐恭誦。

參考資料

2樓:匿名使用者

譯音: 按拉混埋算離阿兒倆,穆汗兒埋地印,我阿兒倆,阿離穆汗兒埋地印。

譯文:哎主啊!求你慈憫穆罕默德及其家眷吧!

贊聖辭,其意是主啊!求你慈憫穆罕默德及其家眷(指我們所有信仰真主的穆斯林)吧!是我們經常用來讚頌真主和穆聖德讚詞,祈求真主慈憫和保護我們。

3樓:這名字看來不行

有沒有完讚,請發一下好嗎

穆斯林讚主贊聖後念的都娃

4樓:萊茵火夜

把舌頭捋順了還是挺重要的,不然這話都說不利索的特徵,要是成為伊斯蘭教的共同特點,你就真給你的宗教丟人了。

5樓:鐵血使命召喚

我要代表善良的聖主去砍死那些吃豬肉的人。

6樓:穆斯林讚詞

五大yao

穆斯林五大要素

祖國贊詩歌,祖國贊詩歌有哪些?

我的祖國 我的國家,高山巍峨 雄偉的山峰俯瞰歷史的風狂雨落 暮光之城,儘管fy通過。固體脊椎承受的數百個百萬年的滄桑從容不迫。我的祖國,河流奔騰,洪流衝過歷史的漩渦捲起 激流勇進,洗刷世紀以來髒 驚濤駭浪中顛簸拍擊峽谷充滿了太多的命運。我國廣袤的土地,美麗的自然風光和壯麗的傳統文化孕育了 的沙漠關閉...

長城讚的全文譯文,《長城贊》的翻譯

萬里長城是從春秋戰國時期開始修建的,經歷了秦朝 漢朝 以及遼金時代,到元明時期,才修成了現在的這個樣子,上下歷經兩千多年。數不清多少將帥差役,眾多黎民百姓,費盡了移動大山的心血和氣力,才修建了這偉大的工程。長城是中華民族堅強毅力 聰明智慧的象徵,是中華兒女辛勤血汗的凝聚,為中華民族留下永遠不朽的豐碑...

怎麼評價今年春晚歌曲《讚讚新時代》

應該說該曲還是具有新意和積極向上的態度,在這個時代,我們擁有好的思想,進取的,澎湃不拍困難的心才可以向著更好的生活邁進,只要是有這樣的正能量我們本該就該點讚。只能說整個春晚,除了這首歌只勉勉強強聽了一半之外 其實也沒去聽 和兩個小品之外就關電視了,因為實在是太無聊了,都比不上2016年的春晚好看,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