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所有人孤立是怎樣的感覺

時間 2021-10-18 05:20:23

1樓:匿名使用者

被孤立是一種孤獨的絕望,這類人其實很渴望被關注,卻得不到周圍人的認可,自己並沒有做錯什麼,卻被周圍的人在背後指指點點的,走路也抬不起頭,總覺得自己低人一等,這種情況出現在學校會比較多,我以前上初中那會就遇到過被孤立的事情,不過孤立的物件不是我,而是比我小一屆的一位學妹,

我記得那年我初三,那學妹應該是初二的年級,我在五樓上課,她在三樓,有一次她去幫班長把全班的作業放到老師辦公室後便離開了,當時的辦公室內空無一人,她離開後沒過多久,她們班的班主任就回到辦公室,可是等班主任坐下的時候發現自己的手機不見了,怎麼著都找不到,於是就在上課的時候順便問了下班裡的同學有誰在那個時間段進過辦公室,全班都指向學妹,這時候老師就毫不客氣的懷疑她,不斷的逼著她把手機交出來,可是當時學妹真的沒有拿老師的手機,無論她如何狡辯,都無濟於事,沒有人願意相信她,從這件事之後她就被班上所有的同學孤立了,她沒有了朋友,每次上學都要被同學指指點點的說她手腳不乾淨,那麼老師的手機到底去了**呢?實際上是老師自己不注意放在了別的地方,而那個老師因為愛面子,畢竟錯怪了同學不好意思承認自己錯了,就因為這一點,讓這位學妹體驗了被孤立的黑暗生活。

最後,學妹忍無可忍,在下午眼保健操的時候從三樓視窗一躍而下,當時全校都震驚了,警察也過來進行調查,還好我們學校附近有兩家大醫院,救援人員也及時趕到,不然真不知道這孩子的傷勢會如何惡化下去。那天下午我們班主任特地來班上說清楚這件事,還讓我們不要對外宣揚,畢竟這不是什麼光彩的事。後來我們學校所有窗戶都裝了防盜欄,後來聽說那位班主任被革職查辦,又後來聽說女孩傷勢並不是很嚴重,只是肺部摔裂了。

2樓:17阿瓷

這個問題勾起了我很久之前的回憶,因為在自己小時候的確有被孤立過,說起來可能有點好笑,我是在幼兒園被孤立的而現在都**了還記得那麼清楚。

為什麼我會被孤立?其實現在回想起來,原因非常簡單,乙個被老師喜歡的「插班生」,乙個還沒有融入集體的卻備受表揚和讚美的沒有攻擊力的人,就這麼理所當然的被孤立了。

因為我的邏輯思維比較好,那個時候幼兒園都特別喜歡教珠心算,我上手特別快而且一打起來又快又準,老師為此沒少獎勵我零食。

而當時,在我們班上有乙個氣勢比較強女孩子,可以說他就是班上的老大了,自有一種說一不二的氣場,這場孤立1就是從她的表態開始的。不理我,分東西不給我,扯扯頭髮,小團體的遊戲從不讓我參加,自然她也不會讓別人和我走得太近。

當時唯一願意和我玩的就是臨床的另乙個姑娘,臉上長了好大乙個胎記,不過沒幾天卻突然發現她竟然是那個「大姐大的妹妹」?而當小霸王發現的那一天這段友誼自然也堅持不下去了。

空閒之間沒有人和我講話,吃飯的時候隔壁的人都盡力離我遠一點,小孩子最直接的惡意在這麼一場本沒有必要的孤立裡被表現的淋漓盡致,而我能有什麼辦法呢?那麼小的乙個人又想得出什麼辦法。

中班結束了之後我死活都不願意去讀大班了,那對我來說幾乎是乙個讓我不能呼吸的地方,為此我還在小學的時候變得相當強勢和暴力,不過幸好,那孤立還不曾徹底地傷害和改變我。

3樓:我再說十遍

從小的性格就比較內向。所以我總是有被孤立的感覺,可能是從小因為爸爸沒有在身邊的原因吧。因為我是乙個女孩子所以我的膽子也非常小,進入到新的環境就不敢向陌生的人去說話。

除非是有人主動來找我說話。因為我很久沒有說話,導致我是乙個非常沒有話題的人。所以我總是感覺自己被孤立了。

所以在我的世界裡我都是乙個人,做什麼事情也是默默的做。我可以一天一句話都不說。到了寒假或者暑假,因為家裡的人實在是太少了。

我也找不到說話的物件。那麼這幾個月,時間就媽媽的溜走了,只要別人不搭理我,那我一天可以說,說不上一句話。

在做什麼事之前,我都是非常沒有自信的。總是害怕這件事失敗了就會讓人很瞧不起,所以從小我就沒有做成過什麼事情,所以我的媽媽總是很照顧我,培養我的信心,但是因為現在和媽媽相處的時間實在是太少了。我在學校裡的時間就等於是我全部的時間了。

在小學還好一周七天放兩天的假,就這兩天我可以說是非常幸福的,因為有媽媽的陪伴吶,後來到了初中到了高中,我們就乙個月才放一天假,到了這個時候我的年齡慢慢的到了十八歲,現在和媽媽聊的話題也越來越少,這就又加劇了我不愛說話的性格。現在我老是想回到小時候。和媽媽在一起那些快樂的日子。

如果你也有被朋友孤立的感覺。希望你可以變得越來越好。你的性格兒要你自己去改變。不能完全依賴別人。只有你自己把你自己變得越來越好。

4樓:乖乖の噯伱

一些人有過這樣的經歷:一群人站在一起開心的聊著天,但是自己卻只能在旁邊遠遠的站著。這種情況,在一般人看來就是被孤立了。

不少人有過被孤立的經歷,那段時光對於很多人應該是比較煎熬的。

不同的人被孤立的理由都是不一樣的。有的是因為自己做了一些不當的事情而被人孤立,有的是因為自己某些生理方面的缺陷而被人孤立,有的是因為自己性格的原因而被人孤立……雖然被孤立的裡有多種多樣,但是被孤立後的感情大致都是相同的。

乙個人要是被孤立之後,就很少願意與自己繼續做朋友,而且想要找到新的朋友也會困難許多。我們都知道朋友的重要性,在遇到困難的時候,朋友可以幫我們解決我們的麻煩;在我們痛苦的時候,朋友可以分擔我們的痛苦;在我們傷心的時候,朋友會逗我們開心……而沒有了朋友,這些就都做不到了。遇到困難的時候,我們只能自己獨自去解決;在我們痛苦的時候,只能默默承擔著傷害;在我們傷心的時候,沒有可以傾訴的物件……我相信不少的人也經歷過其中的事情,也應該知道當時的感受。

但是被孤立之後需要長期面對這樣的事情,長期忍受那種孤單的氛圍。

被孤立之後,要是不理自己也就算了。有些人卻變本加厲,過來欺負自己。很多人仗著他們人多勢眾,而自己身單影薄,經常做一些惡作劇、開一些十分惡劣的玩笑……而自己經常沒有任何的辦法。

被孤立的人需要自愛自強,相信這種時光很快就會過去。被孤立之後,只要忍受得住那段難熬的時光,必定能夠使我們變得更加強大。

5樓:十年如一日深沉

被人孤立的感覺很難受,這種感覺我曾經就體會過。就像是你拼命的想討好取悅別人,卻換來別人的白眼,你總是想著做什麼事,可以讓別人對你友好點,卻總是達不到目的,那種感覺很無助,也很無奈。

曾經我上高中的三年時光就是在被孤立的狀態中度過的。從一開始軍訓的時候起,我就因為是班裡少有的走讀生而被孤立。每次上學和放學都是乙個人回家,從來沒有一起的夥伴,久而久之,大家都有了固定的夥伴,就我乙個人沒有。

後來我努力的想要和別人打好關係,有時候還好,可是久而久之還是漸漸疏遠了。別人可以有固定的夥伴,有固定玩伴,但是我卻沒有,不管做什麼事,我只能乙個人孤單單的進行。因此,班裡乙個星期一節的體育課就成為了我最大的心結,每次的體育課都讓我很難熬,因為體育課大部分都是解散自由活動的時間,解散後的我只能自己坐在草坪上看著別人開心的玩,那時候我心裡很自卑,生怕別人看到那樣孤單的自己,生怕別人看到我是乙個人兒嘲笑我。

被人孤立真的很痛苦,其實本來還好,但越是被人孤立就越難過,心裡的孤獨感就像一片一望無際的大海一樣,感覺自己時刻都有沉入海底快要窒息的感覺。

其實有時候,只要換一種想法就不會那麼難過了,孤獨只是讓你的生活沒有了玩伴,但只要你的內心不孤獨就好。沒有人理解你的內心沒關係,你可以用這些乙個人的時間去完成你沒完成的事。人在孤獨的時候往往最清醒,這時候如果你把心思都用在學習上,就會有突飛猛進的效果。

直到現在在寫這段話的時候,我腦海裡不停的閃現我高中時期孤獨的場景,那時候的我多麼無助、多麼可憐,可我還是靠自己給自己打氣,堅強的挺過了三年,我無視別人的目光,只顧著埋頭學習,後來我如願考上了理想的大學,也在大學裡交到了交心的同學和舍友。所以,換一種角度想,既然沒有懂自己的朋友,那麼不如學習才是最正確的選擇,學到的知識是別人拿不掉也丟不掉的。

當你被孤立的時候,就反省一下自己目前應該做什麼,最起碼自己的心不會欺騙自己,只有你自己懂你最需要什麼。

6樓:可愛的

雖然我沒有經歷過被所有人孤立,但我知道這是一種很孤單的感覺,感覺生活很無趣,無味,彷彿整個世界就自己乙個人了一樣,被所有人遺棄。

如果你一直是乙個人的話,可能你已經習慣了獨自一人的生活,所以當你被所以人孤立的話,你可能只是感覺所有人對你出滿了敵意,只要你不在意他們,其實對你來說也就沒有太大感受了,反正你始終都是乙個人。可是這種情況是比較少見的。在這個社會上,不與人交流交往,我覺得是無法生存的。

我覺得被乙個些人孤立都是很難讓人接受的了,如果被所有人孤立,我真覺得無法生存了,在我看來我是承受不住的。

三個人一起玩其實是很難穩定的,如果再有乙個人從中挑唆,那關係最後結果只會是破裂,尤其是三個女生一起玩。就像我原來和乙個室友幹什麼事都一起,突然又來了個室友和我們一起,之後就我們三個人一起,時間久了慢慢的就發生了分歧。她們兩個慢慢去上課不等我,放學走了不叫我,一點點的排斥我,我自己是有感覺到的她們在孤立我,那時只感覺很委屈,孤單,很是傷心。

之後,我跟別人一起,不在對她們用心,關心,感覺她們怎樣都跟我無所謂了。

這只是被兩個人孤立,而且我還有人去交往,如果被所有人估計,那真的是太恐怖了,肯定是孤單,無助,冷清。所以不管怎樣一定不要被所有人孤立,否則,肯定是世界末日到了。

為什麼當乙個人被孤立地時候,好多人就都開始孤立他呢?

7樓:今天就中了是的

孤立其他人不是會傳染,而是可能這個人的行為舉止實在是不能夠讓別人接受,剛開始是少數人不能和他為伍,也玩不到一起所以他就會被孤立,但是慢慢的大家就都會發現他的某一方面的不好,實在是無法讓人理解所以別人就都會開始孤立他。

然後我就感覺這個人十分不顧及別人的感受,我就開始不想搭理他,然後宿舍的人讓他聲音小點,但是他今天晚上小了,明天晚上還是要別人說,然後宿舍的人就開始孤立他,所以說孤立別人這種東西是不會傳染的,只能是由於某個人的個人問題造成了別人看不服他,他也不會顧及別人的感受。

這樣的人慢慢的就會被群體所孤立,所以我們還是在做事之前多考慮一下別人,看看是不是影響到了他們,不要只想著自己的快樂,而損失了別人的利益。問問他們自己可以在這裡做自己想要做的事情嗎,但是別只顧著自己,大家的利益才是共同的利益。 否則注定是得不到別人的認可,注定是要被孤立的。

我感覺所有人都討厭我,為什麼我感覺所有人都討厭我?

漫唱馬佳文敏 是你自己多疑了,如果覺得自己平常的做法沒錯,那就繼續,走自己的路啊,總有欣賞你的人啊,沒有人可以讓所有人都喜歡他 她 的。開開心心的生活吧, 花開時節花正紅 不要過於自卑和敏感,接受自己的能力和處境,盡量做好每一件事。樹立遠大的理想,過好現在的每一天,培養自己的自信,走出心靈的陰影,你...

感覺所有人都在看我

首先不得不悄悄告訴你,這個問題給這麼高分真的不值得,因為絕大多數的同齡人都困惑著呢!你在網上會搜到不少這樣的 受害者 還有很多更不好意思的這就只能是他們誰也不能告訴的乙個秘密,因為這會讓別人覺得他好像挺自戀似的。你應該是個初中生或者高中生,至少是青春這個期中的乙份子。那伴隨你很長時間的小小自卑不言而...

如果被所有人拋棄了怎麼辦感覺自己是個拖累

哈哈哈 是你拋棄了別人還是人家拋棄了你?感覺,也不過是感覺而已。就算你什麼都不能給與,但至少你可以微笑 謝謝他,讓你感到自己的不足。然後去改正,做一個人別人捨不得離開的人。因為沒有人會逃避幸福 丶靈鎖 任何時候都要靠自己,本身自己也不該對別人抱有太大的期望,畢竟有些路只有你一個人走。被拋棄沒什麼,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