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住酒店貴重物品丟失報案無效怎麼辦

時間 2021-10-18 02:15:35

1樓:歐美嘉(北京)國際旅行社****

當你入住酒店的那一刻起,就等於享受了酒店提供的服務,包括環境、安全等,你入住了酒店,酒店就應該保障你生命和財產的安全,如果發生了財物丟失,依法可以要求其先賠償。 貴重物品丟失,酒店負有一定的責任,可以報案調取錄影,報案之後就是警察破案的事了,如果真像你所說的無效,可以向消費者協會投訴,也可以依法向人民法院起訴。

2樓:李建成律師

入住酒店貴重物品丟失報案無效果,需要蒐集證據證據,證明是酒店的存在重大過失行為。當然這些證據是由酒店提供的,自己證明自己貴重物品在酒店丟失即可。

《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 第三百七十四條 保管期間,因保管人保管不善造成保管物毀損、滅失的,保管人應當承擔損害賠償責任,但保管是無償的,保管人證明自己沒有重大過失的,不承擔損害賠償責任。

《中華人民共和國民事訴訟法》

第六十三條 證據包括:

(一)當事人的陳述;

(二)書證;

(三)物證;

(四)視聽資料;

(五)電子資料;

(六)證人證言;

(七)鑑定意見;

(八)勘驗筆錄。

證據必須查證屬實,才能作為認定事實的根據。

第六十四條 當事人對自己提出的主張,有責任提供證據。

當事人及其訴訟**人因客觀原因不能自行收集的證據,或者人民法院認為審理案件需要的證據,人民法院應當調查收集。

人民法院應當按照法定程式,全面地、客觀地審查核實證據。

貴重物品丟失了怎麼辦,丟了貴重物品,心裡好難受怎麼辦

指尖的柔情 周易 失物,一般來說是貴重之物或者重要物品 貴重之物,比如古董 汽車等價值較高的物品 重要物品,本身可能價值不大,但因有其他特殊作用,而不能丟失,希望一定要找回,比如賬本 筆記本 裝有大量重要檔案的u盤等。周易 失物,最重要的也是確定用神。用神的確定,在六爻 中極其重要,用神一錯,基本就...

貴重物品丟失了怎麼辦,我弄丟了貴重的東西怎麼辦?

巴山夜雨 貴重物品丟失的一個字 找 用各種方式動用能動用的資源全部都來找這樣東西。首先要根據自己的行程來判斷,大概它丟在什麼地方了,然後設定一個尋找範圍,實行地毯式的搜尋。如果我們丟的是像手錶,項鍊,耳環這類東西的話。要想一想自己去過什麼地方,到那裡可以去找一找。這種東西就不要指望能夠拾到者主動給你...

用什麼快遞寄貴重物品最安全 謝謝

巨蟹 順豐了 如果超過兩萬要跟順豐的收件員說的 還可以保價的 深圳市冠豐源物流 從廣州到晉江,最好的方式是用順豐快遞了。當著快遞員面包裝,包裝的話包裝盒四周篩些成團的報紙即可,然後你可以選擇保價5000元,這樣提前和收件人打個 簽收時間當著快遞員面驗收,驗收之後在讓快遞員離開,如果有丟失或者損壞,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