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三嬸在我結婚時給了兩千,現在他兒子要結婚,我婆婆要拿出來一千,我該給多少

時間 2021-10-17 23:12:33

1樓:雨菲

你三嬸在你結婚的時候給了你2000,現在他的兒子要結婚了,你肯定要比他的錢還要多一點嘛,你不可能比他的錢少,你婆婆拿了1000,你最起碼再拿2000也行嘛。

2樓:

直到你結婚時候給了你2000,現在他兒子也結婚了,婆婆拿出1000來有點少,我覺得你應該再給2000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你三嬸在你結婚的時候給2000,現在他兒子結婚,如果你的經濟收入還可以,婆婆給拿出1000,你也要拿出2000為好。

4樓:司馬晟宇老師

因為我們的傳統文化就是禮尚往來,因為當初你結婚的時候,你的三嬸兒已經給了你2000了,所以現在他兒子結婚的話,你也應該最少給2000,因為現在人均收入都已經增加了,而且消費也高。

5樓:萇絢用

,我覺得你根據你的經濟水平就可以了,如果水平高的話,這給他2000

6樓:書玉石

你好,這種情況你可以隨2000就可以,這樣就還完人情了。

7樓:

你結婚的時候三嬸給了2千,這個數額還是比較可觀的,現在她兒子要結婚,那麼你這還禮只能多不能少了。你婆婆拿了一千出來,是代表你們一家還是隻是代表你婆婆個人?如果是代表一家人,那麼你只需要再拿出1千多出來,必須要還禮2千以上的。

如果1千僅代表你婆婆,那麼你個人就要拿出2千多出來。隨機就是這樣的,你來我往,只多不少,如果隨少了會被人笑話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你三嬸在你結婚時給了2000,現在她兒子要結婚,婆婆拿出1000來,那你應該給她3000才對,這樣的話比較吉利一點。

9樓:達連爸

結婚時給了2000,現在他兒子要結婚,我婆婆要拿1000你也拿就可以了。

已婚者家庭成員及主要社會關係怎麼填

10樓:潮綠柳奉乙

你好,家庭成員填寫父母及未成年弟弟妹妹的姓名、職業、政治面貌,主要社會關係填寫爺爺奶奶叔伯姨舅等近親屬姓名職業攻治面貌。

11樓:知道必應

家庭成員指你家裡的直系親屬,包括父母兄弟姐妹子女。

社會關係指你的直系血親,包括叔伯舅舅姑父。

填寫格式為:

稱呼--名字--政治面貌--工作

例如:家庭成員:

父親 某某某 群眾 在家務農

母親 某某某 群眾 在家務農

哥哥 某某某 黨員 工商局幹部

姐姐 某某某 團員 鎮一中教師

妹妹 某某某 團員 鎮一中學習

兒子 某某某 群眾 一小學習

女兒 某某某 群眾 幼兒園學習

主要社會關係:

伯伯 某某某 黨員 鎮府辦主任

姑父 某某某 黨員 鎮一中教導主任

舅舅 某某某 團員 鎮一中教師

12樓:冉遊召雍

你好!夫妻和孩子就可以了

僅代表個人觀點,不喜勿噴,謝謝。

什麼是家庭成員和主要社會關係?

13樓:匿名使用者

未成年結婚前,家庭

主要成員為父母兄弟姊妹,主要社會關係為父母雙方的家庭成員,比如爺爺,奶奶,叔叔,姑姑,外公,外婆,舅舅,姨媽。結婚後家庭成員是丈夫(妻子)兒女,主要社會關係是父母,兄弟姊妹,岳父母(公婆)。

14樓:匿名使用者

家庭成員就是指直系親屬 , 即你的父母,親兄弟姐妹 ;主要社會關係,一般是指與發展物件在政治上、思想上、生活上有密切聯絡的旁系親屬,如岳父母(公公、公婆)、伯叔姑舅姨等。

15樓:匿名使用者

家庭成員就是你的父母兄弟的名字,社會關係是你對他們的稱呼

結婚以後家庭關係處理。

16樓:蟹黃邪皇包

本著感恩的心,因為他們至少給了你一個愛人,如果沒有他們,就沒有你老公哦,凡事講道理,尊重老人,就算他們不對,也要慢慢講,不可以和他們吵,因為再有理一旦吵起來都是媳婦的不對,多換位思考,在她們面前儘量多寵老公,背後再讓老公寵你

家庭關係錯綜複雜怎麼辦?我都擔心以後結婚沒人接受我的家庭

17樓:木心之塵

你的家庭不是大問題,一個男人接不接受你,重點是在於你本人怎樣,不在於你的家庭怎樣。

說實在的,你現在是有點杞人憂天了。擔心這個,為時尚早。好好生活吧,少年!

結婚後,家庭關係應該怎麼排序?

18樓:小林情感社

夫妻關係是一個家庭的核心,是家庭和睦的基石。

再婚家庭子女無血緣關係可以結婚嗎

19樓:華律網

首先給大家引入一個法律概念,擬製血親,也就是這裡提到的無血緣關係的兄妹關係就是典型的擬製血親。法律規定的兩種禁止結婚的情形(1)直系血親和三代以內的旁系血親。自西周以來,出於倫理和生理兩方面的考慮,我國便禁止同姓為婚,有“男女同姓,其生不蕃”的說法。

事實上,各國法律也都在一定範圍內禁止血親結婚。因為血緣過近的親屬間通婚,容易把雙方生理上的缺陷遺傳給後代,而沒有血緣親屬關係的人婚姻,能繁衍出更優良的後代。(2)患有醫學上認為不應當結婚的疾病。

隨著科學技術的發展,不斷髮現新的不宜結婚的病種,故《婚姻法》沒有規定什麼是醫學上認為不應當結婚的疾病,只規定為“醫學上認為不宜結婚的疾病”,具體由行政法規或有關部門規定。

20樓:櫻花種族

可以的,只要五代之內無直系血親就可以結婚。

21樓:鹿鞠

可以,但近親結婚是絕對不可以的!

結婚後怎麼處理家庭關係

22樓:匿名使用者

就三個字——抹悉泥

你就是婆媳關係的防火牆,你一定要調和好兩個人。這兩個人都愛你,都會在你面前爭寵。你要左右逢源,兼顧兩個。

這話說起來簡單,但是卻包含了很多玄妙的哲理。你是你媽養大的,你媽見有別的女人愛你,她會嫉妒。你女朋友愛上你,要跟你生活一輩子。她也受不了有另一個女人愛這你。哪怕是你媽。

你要調和他們的矛盾和關係,這才是最重要的,讓她們成為朋友、死黨。那時候你就一個人偷著樂巴。

23樓:執行

最好住在離父母不遠的地方,這樣既可以照顧到父母,又可以避免家庭糾紛!是個好方法。

24樓:百度使用者

婆媳關係是個大難題,居家過日子哪能沒有矛盾呢?現在的好媳婦越來越少了!這與獨生子女的家庭教育方式有關。

其實只要她愛你就行了,請記住,母愛是世界上最偉大的愛,相信你的母親會處理好這個問題。如果經濟條件允許,最好新家選在離父母不遠的地方,既可以照顧到父母,有可以避免不必要的家庭糾紛,很多人都是這樣的,相信你也可以。

25樓:匿名使用者

人與人本來就不同,就很難相處,如果還要同時和多個人一起相起,那就更難了,何況是這種敏感的婆媳關係呢!最好不要住在一起,免得兩頭難做,做是找一個近一點的地方住還是有必要的。

26樓:遐想的自然力

和母親好好說說,開個家庭會議!你作為一家之主更應該對這些事負責!和他們好好交心,住一個大點的房子就好!如果你每天賺好多好多錢他們也不會總說什麼的!哈!

27樓:匿名使用者

同意 去留無意看天下 的意見,真的,永遠不要在一塊住。

我暗戀他三年了,直到現在他結婚生子了。我還是忘不了他,該怎麼辦

飛飛 重新開始自己的幸福生活,慢慢就會遺忘的 鋒哥 都三年了當初為啥不爭取呢?當他小三?那樣你也不好過他也會痛苦的,而且傷害的是他的家庭 天涯何處無壯樹!好好去另外追尋屬於你的幸福吧 把他當成一種回憶 其實以後你結婚生子了你才會知道他並不值得你那麼的暗戀的 愛一個人不一定要擁有,既然事實都這樣你就默...

男友在兩個女人中選擇了我,談了月。現在他冷淡我,私下和她好,男友心裡肯定有我,我該問問男友嗎

您好,朋友!您肯定要了解一下您男朋友的態度,讓他對愛情要一心一意,如果他愛您,就一心一意跟您好,不要跟別的女人來往。 解答問題小能手吖 不要問,只要你一張口,你們的感情就會破裂。如果你足夠聰明,應該要想辦法挽回他,而不是愚蠢的去逼迫他 信曉星 如果他已經冷淡了你,那麼你找一找冷淡你原因究竟是什麼問題...

我和男友戀愛三年了。現在他父母不同意我們在一起,逼他相親。他父母有心臟病,因為他誤會我打了他的兒子

範垚淼 一部分家庭人重男輕女,知道你欺負他兒子就算鬧著玩的,心裡也會不舒服,畢竟自己兒子自己心疼著呢。最好的方式就是見面,解開誤會,不過這個可以先緩緩,等二老氣消了再說,只要你抓得住你男朋友就一切有時間。打 跟發資訊都不行,看不到態度,也給人一種不尊重的感覺。讓你男朋友經常在二老面前多說些你的好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