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天和下雪天你更鐘情哪個,下雨天和下雪天你更喜歡哪一天? 50

時間 2021-10-17 12:00:10

1樓:小周高等教育**答疑

可能是自己的思維比較多愁善感。也可能是自己比較喜歡追求詩情畫意的意境。 所以,會特別喜歡下雨天和下雪天。

2樓:達

喜歡晴天,天氣好、心情也會好。要是下雨天!天氣陰沉,心情也會跟著陰沉。總個人會很慵懶,消極。

3樓:滑禪師

下雪天比較浪漫唯美一些,而下雨天給人一種悲傷的感覺,潮溼很不舒服,所以還是比較喜歡下雪天。

4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下雪天,雖然冷了點。但是不要問我為什麼就是喜歡,就是麼任性。冬天白茫茫的一片,雪白一片看著多舒服。

5樓:求註冊

下雪天,我跟初戀就是下雪天在一起的,記得那天他去車站接我,一出站天空就飄起了雪花,他開著車帶我去了湖邊,兩個人在雪中漫步。

6樓:匿名使用者

下雨天吧,因為雪凍會給路面造成路滑,給開車跑運輸的人們帶來想不到的危險,路面摩擦粘附力減少容易飄車打滑,定點停車不到位等,不喜歡下雪。

7樓:沉夜孤星

對雪,極為偏愛,情有獨鍾。喜歡下雪天,看著雪花飄飄灑灑而落,美的純淨而浪漫,心情就會不自覺的變好。堆雪人,打雪仗時,雖有時凍得瑟瑟發抖,卻總能玩得不亦樂乎。

8樓:曉淡

從小喜歡下雨,不知道什麼原因,反正就是特別喜歡下雨天。電閃雷鳴的感覺特別舒服。

9樓:影子

喜歡下雪天啊,尤其是大雪,那個時候整個世界白茫茫的,真的很浪漫,尤其是雪中漫步,很美。

下雨天和下雪天你更喜歡哪一天? 50

10樓:溜到被人舔

都喜歡,包括晴天,陰天也喜歡,因為"晴天"代表開朗及陽光,"陰天"代表靜靜地遐想,“雨天”代表浪漫與溫馨,“雪天”代表銀白色的幻想。所以我比較喜歡晴天,雨天,雪天。

11樓:匿名使用者

下雨天和下雪天。你更喜歡哪一天?我更喜歡休息日。因為休息日我能與孩子在一塊兒參與在雪天中。既賞雪景。空氣又清晰。

12樓:匿名使用者

更喜歡下雪天,雪天很美,雨天就會被澆成落湯雞

13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南方的朋友,到冬天都希望象北方一樣能下雪,主城區的小朋友能看到下雪是多麼高興的事,就南方能沉積下雪的次數很少,所以南方人都喜歡下雪天吧

14樓:再痛不在乎

當然是下雪天,雖然天氣冷,但是在南方,很難遇上下雪,渴望下雪,可以玩雪,天然的美景。美不勝收。然而下雨,天氣變得潮溼,出門也容易被雨淋,弄得一點不舒服。

15樓:愛犬寵物

下雨天和下雪天,我都不喜歡,我喜歡的是,陽光明媚的晴天。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更加喜歡下雪天,雪花真的好美好美啊,而且我喜歡雪白的萬物

17樓:楊帆一一一一一

我個人比較喜歡下雪,天下雪天比下雨天更加的有情調,而且特別的景色都美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下雨天天和下雪天我更喜歡下雪天……尤其是那種白茫茫的一片看起來好乾淨,好舒服哦……可是已經很久沒有看過那樣的景象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下雪天,身為一個廣東人的我真的太難才能看到一次雪了

20樓:禾鳥

下雪天。一定要跟喜歡的人去一下故宮,下雪天的故宮太美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更喜歡下雪天一些,看著雪花飄飄,吃著火鍋,喝著小酒,別有一種情調。

22樓:籙過

下雪天吧,雖然兩個都不是好天氣。但是下雨比較有意境,美點

23樓:匿名使用者

下雪天把,下雨天溼衣服,下雪天有美又不溼衣服。

24樓:匿名使用者

下雪天,下雨太麻煩,下雪沒影響。

25樓:肖特奈

下雪天,可以不打傘,哈哈哈,我就是個懶人

26樓:小助手領

喜歡下雪的天氣哈哈哈。

2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天氣,尤其在北方嗯,下車的時候真的非常少嗯,下雨了,天氣也非常好,為什麼現在天氣變得越來越黑?變得越來越壞呢,我還是比較的天氣

下雨天和下雪天哪種天氣最冷?

28樓:開心時刻樂園

下雨與下雪,溫度不一樣,如果天氣冷,就是雪,天氣熱就是雨。你見過海南下雪嗎

我特別喜歡下雨天和下雪天怎麼回事?

29樓:匿名使用者

1、可能是自己的思維比較多愁攜做善感。

2、卜隱嫌也可能是自己比較喜歡追求詩情畫意的意境。

所以,會特型手別喜歡下雨天和下雪天。

30樓:t尹

下雨天睡覺下雪天睡覺?

31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個人的喜好了,每個人的喜好不同,比方說我吧,喜歡晚上黑夜

謝謝採納

下雨天想的人和下雪天想的人有區別嗎? 10

32樓:星砂

下雪在女孩子眼裡是比較浪漫的事,所以認為應該想到心愛的人。

33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她韓劇看多了吧。

在韓語中初雪的寫法與一見鍾情相同。

其實不管怎麼說,說想。絕對沒錯。畢竟雪代表純潔,代表美好。

34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都喜歡浪漫唄,其實我覺得下雨還浪漫點,我在東北看雪都煩了~~~~~~~~~~~

你認為是下雨天有情調,還是下雪天有情調?

35樓:陽信鑫達開鎖

我喜歡下雨天,和心愛的女人一起聽**一起做飯,感覺非常好溫馨。

36樓:鬱鬱蔥蔥的魚頭

a當然是下雪浪漫情懷,下雨天溼噠噠,不舒服。

37樓:如人飲水愛誰誰

我認為是下雪天有情調,可以和心愛的人一起雪中散步。

38樓:有知居

當然是下雪天有情調了,下雪天兩個人可以漫步在雪裡,不用打傘,下雨天可就不行了。

39樓:美美前程

我覺得下雨天比較好。下雨天聽著那雨滴滴答滴答的聲音,可以美美的睡上一覺。

40樓:石龍

我認為下雨天有情調,可以撐一把油紙傘在雨中漫步,此情此景任誰都會詩興大發的。

41樓:匿名使用者

都沒有情調,我比較喜歡晴天,對於雨天或雪天,我是連門都不想出的人。

42樓:夢至彼岸

物以稀為貴,下雪天比下雨天少,所以下雪天,有情調。而且如果沒帶傘的話,還是被雪打到身上更唯美一些。

43樓:冬夏小冰爐

肯定是下雪天有情調,當下雪的時候,總是讓人回想起曾經的往事,但是下雨就很難有那種感覺。

44樓:匿名使用者

下雨天總是傷感的,或者說下雨天容易產生悲傷,有時候心情跟天氣也有關係,這是我認為的。下雪天,不管是漫步,還是開車,只要兩個人在一起應該都是浪漫的畫面,也是很唯美的,所以還是雪天更有情調一些。

45樓:沉夜孤星

雪天更有情調一些。我對雪極為偏愛,情有獨鍾。喜歡下雪天,看著雪花飄飄灑灑而落,美的純淨而浪漫,心情就會不自覺的變好。

46樓:冷常

我們bai讀過一首唐詩:橫看成嶺側成du峰…一個事物所zhi呈現的不同dao側面,要看我們所持的立

版場和眼光,權所獲得的印象自然不同,這是再明白不過的道理。還有,情調這個東西,全靠當事人的內心感受,千人千面,斷不可一刀切的。正如有人低唱臺北的雨,也有人高歌塞北的雪,雨有雨的嫵媚,雪有雪的丰姿。

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涼風冬有雪,只要我們眼中有景,心中有情,無論自然界給我們呈現什麼樣的環境和景色,情調都會與我們的生活同在,而且緊密相連。

47樓:桃園結義

這個得根據個人喜好吧。有些人喜歡夏天朦朦朧朧的小雨,走在街道上,內真是一道亮麗的容風景線,或者是大學校園操場上情侶之間的那種甜蜜。另一種是在冬天吹著冷風下著韓寒的小雪,看著外面的大地白雪皚皚,雪人堆得到處都是,也許這就是一種生活補給自己的禮物,隨說些冷,但是那種安靜又祥和的雪中,又是一件多麼難忘的時季。

這兩種場景其實都是非常優雅而不失面子的情調,主要還得看個人的那種感覺和心裡的意念。

48樓:手機使用者

其實兩種天氣都十分的有情調,主要還是看人的欣賞風格來決定,本人感覺下雪比較有情調~

49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呆在家裡下雨或者下雪都很有情調,下雨天坐在窗臺下泡一杯茶或者咖啡聽見雨滴落的聲音,看一本好書是美好的時光。下雪了站在窗前看著漫天飛舞的雪花品著咖啡,那種感覺無法用言語來形容。

50樓:匿名使用者

下雪天啊,這問題問得,下雨溼噠噠的,雪天又可以打雪仗又可以踩雪,雨天不帶傘就要成落湯雞。

喜歡下雨天和下雪天的人是什麼性格,希望幫我解答,謝謝了。

51樓:美好未來

我喜歡下雪天,是雪過天晴的時候,我們那嘎的,雪過天晴的天很藍很藍,山上就像穿上了盔甲,樹上掛滿了好多雪,在做一些冰糖葫蘆,放在院子裡,雖然天氣是賊拉的冷,但是我們能弄速凍餃子,還有雪腸,再弄上一鍋熱熱的豬肉燉粉條子,放到炕上,再弄上一點酒,喝上兩盅也挺好

52樓:陳浪之

傷感的恬靜,也許是經歷使然。

53樓:可惜沒有如果

渴望浪漫,也是個人愛好不同也沒什麼不一樣

喜歡下雨天和下雪天是什麼性格

54樓:

孩子的話一般都很喜歡,因為覺得下雨和下雪比較有詩意,會有很多感觸。這樣人是有很多的想發的。

「下雨天和巧克力更配哦」是什麼意思?

這是德芙巧克力的廣告語。1 廣告語,又稱廣告詞,廣義的廣告語指通過各種傳播 和招貼形式向公眾介紹商品 文化 娛樂等服務內容的一種宣傳用語,包括廣告的標題和廣告的正文兩部分,狹義的廣告語指廣告作品的標題部分或影視作品的旁白 獨白文字,如廣告口號等,通常情況下會和品牌的logo組合應用或單獨應用,或者以...

下雨了,你喜歡做什麼?下雨天,你喜歡做什麼?

忘記。乙個心痛的問題。說到底忘記過去是在騙自己,也是在騙別人,只要有一點點可以聯絡到過去的事的東西,你就不可能忘記過去的。不要逃,後悔也沒有用。有一句話不是這麼說嗎?你可能在1秒鐘的時間遇到乙個人,用一天的時間愛上乙個人,卻要用一生的時間忘記乙個人。這就是愛情!刻意去忘記,會記的更深,所以別刻意的去...

下雨天,在雨中走和跑,哪個身上會弄得更溼

樓林獵人 這麼答案阿,摟主也想到了這個問題呢。既然是在雨中走和跑,哪個身上會弄得更溼,那麼你這個問題的隱含條件是 1。雨是直上直下的,沒有風的作用,要不還需要與行進方向和雨的夾角有關。不論是固定時間t還是固定路程s,人的受雨還是和在地面上的投影面積的大小a以及前進方向投影b相關。可以把雨想象成空氣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