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男的想學古箏父母不給怎麼說服他們

時間 2021-10-16 19:15:39

1樓:雨季

古箏是中華民樂,絕沒有男女之分,男性所彈女性所奏各有風格!給你介紹一個人:王中山,他的古箏彈得非常好,他也是男人,但從未因為男人彈古箏而受到歧視!

真正開明,懂藝術的人,是不會計較男女在藝術上的差別的!只要技藝練精了,任何流言蜚語不攻自破。

2樓:蝴蝶也有苦澀

其實古箏是一種藝術,會彈古箏表明你很棒,任何人都會覺得你很有才華,是一件很了不得的事情。再說,對於我來說,藝術是不分男女的!我就是彈古箏的人,還從來沒有人說我像那些女子呢!

每個人都會說我很棒、讓我教他們……之類的話。真的,現在的社會裡多一個特長多一些競爭的機會!

3樓:紫夜童語

古箏是中華民樂,沒有男女之分,看那些古箏名家不都有男的嗎,既然想學有心去學,父母為何不做個**之美呢,並不是只有女孩子才能學,我也是學古箏的,在我們那男孩子學古箏的多得是,或許你會比我們女孩子彈得更好,更美,而且學古箏起碼長大了能有條出路,你問問你的父母他們小時候是不是也想學一樣東西,難道他們就沒有那種心裡的渴望嗎?孩子想學難道不好嗎?再說了以前彈古箏的怎麼能是青樓女子呢,那是才女,宋代著名女詞人李清照就會彈古箏。

我支援你學古箏,你可以和別人一起說服你父母也可以讓你的父母也愛上古箏,比如讓他們聽些好聽的古箏曲。

4樓:匿名使用者

哎~其實藝術裡面不分男女的,古箏大家男的也有很多。但是我看您父母的意思是就不想讓您學古箏與男女沒多大關係。您可以讓她們試著先接觸一下比如給她們聽一些古箏曲子什麼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古箏不過是一門技藝,喜歡就學嘍,那如果以你父母的說法,彈古箏的就都是青樓女子嘍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其實可以給你父母講道理,比如每個樂器並不是有男女之分的,古箏大師王中山就是男的這沒有什麼,每個人彈古箏都可以彈出不同的韻味!

7樓:吸血鬼墮天使

想學就學唄,順便問一下你有沒有興趣學古琴,古琴可是古時候貴族文人玩的樂器。而且古箏悅人,古琴悅己。雖說學古琴苦一點,可古琴財真正算是中華民族自己的樂器,古箏是與波斯文化結合的產物。

而且你父母應該更能接受吧

8樓:春麗

那你父母的意思是我們這些學古箏的人是青樓女子咯,歧視啊,赤裸裸的偏見,我覺得既然你父母已經有主觀的偏見了,你怎麼說,他們都不會答應的

9樓:娜娜

可能你父母思想還是在封閉時期,像現在社會藝術越來越吃香啦,有樣藝術對於找工作也是一個大大的優勢。古箏是一個音色比較明亮的樂器,雖然說學的大部是女孩子,可是古箏大師很多都是男的。

10樓:co2可樂

在當今的社會,彈古箏只是個人的愛好。彈古箏可以陶冶情操,享受其中的樂趣。學古箏的人當中,男的雖然很少,但是在成名的演奏家中,男的卻又很多。

學習古箏不是一天兩天的事,需要長時間的學習、練習。如果你真的喜歡,就說服你的父母吧,他們的觀點有些陳舊了。

11樓:笑靨與他的戀情

王中山是古箏名家,人家還不是男的。

12樓:哈哈妞

哼,青樓,我是青樓女子,呵,表要臉

再說都說彈古箏的是淑女,真不知道你父母怎麼想的,太傳統了!

你也別學了,你說你是男的,證明你不是男孩,一個大男人學古箏,太彆扭了!

13樓:

誰說以前古箏是青樓的彈得~笑傲江湖裡面還有個英雄彈的呢!!還有可以給你父母看看著名古箏表演

14樓:魚丸秋水君

我就是男生,照樣學。你父母明顯胡說了。五十年代前的古箏家都是男的,之後才收了女學生。我老師也是男的。現在國內幾百萬人彈箏,你能說他們都是要做青樓女子?

15樓:唐麻辣

你可以帶你爸媽去看看那些男的彈得 今年我去考浙傳的時候一個男的考了我們古箏第一名 談的比我們都好多了

16樓:冥丶子

很簡單 ,就是跟你父母去藝術團 ,讓你的 父母聽一聽男孩子適不適合學 ,你知道的 我們自己跟父母是沒辦法說通的 ,最簡單的辦法就是讓父母自己去親身體會一下

17樓:匿名使用者

青樓女子...拜託.古代皇后妃子也彈好不好...人家有錢人家的哪個不是琴棋書畫樣樣精通.何況古箏男孩子很少人學.你學好的話一定很好的

辯論賽 給不給乞丐錢我方是不給錢該怎麼說觀點和什麼的?。怎麼說

闡述自己的金錢是自己的所有物,一個人施捨別人前先得養活自己。表示強制性的道德觀念是一種虛偽的表現。將道德作為辯論和注意的重點。主要描述再強制性執行道德觀念上,道德並不是必要為之。道德的是一種調節人與人關係的理念。這個辯論中作為反方面臨的就是道德困境。一般來說,極有可能對方會提出這樣一個問題。如果一名...

我的男神用英語怎么說,我的男神,用英語怎麼說

就說my mr.right就可以 有人回答過了喔 我的男神用英語怎麼說 you are my male god my boyfriend my mr.right 我的男神 用英語怎麼寫 我的男神 my male god 我的男神 my male god 我男神 用英語怎麼說說 男神翻譯為 god 女...

怎麼說服我的父母啊

你爸爸社會地位是乙個讓很多人羨慕的,你媽媽不在了,我表示同情.我當時很想出國,不是因為家人沒錢,是因為國外沒有關係接應我.既然不喜歡在爸爸公司工作,自己選擇一下吧.多和爸爸溝通,和爸爸多交流一下,出去學習肯定會多見識的,增加自己的知識面.出國回來不是更好的發展你爸爸的公司嗎?用更加先進的思想改變傳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