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觀分析,北京和上海哪更好,客觀分析,北京和上海哪乙個更好

時間 2021-10-16 16:20:58

1樓:匿名使用者

別比了,這樣只會招來兩地人互撕

北京和上海,哪個城市更好生活?

2樓:斯托伊夫

各有利弊,北京人不太排外,也比較豪爽大方。但氣候乾燥,冬天室外太冷,空氣也不好。上海人特別排外,且斤斤計較,氣候濕潤,冬天雖不算太冷,但室內沒有供暖,室內外一樣冷。

3樓:匿名使用者

北方人肯定選擇北京!南方人肯定選擇上海!

北京和上海相比較,哪個城市工作比較好

4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適合什麼樣的環境,這兩個城市不一樣的地方是真的天差地別。

1、北京氣候乾燥,冬天不帶著潤唇膏,不給**補水,你就感覺要掉皮一樣。上海空氣特別濕潤,開一包餅乾,2個小時候居然軟了,夏天睡在床上,那水汽就往身上落,早上起來渾身都是溼的,衣櫃的衣服沒有乾燥劑就生霉點。

2、北京的霧霾被誇大了,因為是首都,所以備受關注。北京主要是秋冬季節,華北東北的農民燒秸稈,燒煤炭取暖造成的霧霾。但你絕對不知道,上海霧霾有多厲害,因為報導的少,上海的霧霾大多來自周邊化工廠的排放,全是硫化物和氮氧化物,上海的空氣汙染都是看不見摸不著卻實實在在存在的。

3、工作差不多,北京的第三產業發達,所以去那邊做服務業很容易,上海的話想對來說工業製造業的工作要好找一些。

4、上海的物價比北京要貴一些,人家北京畢竟是首都,保證京師安定***。

5、人相比來說,北京人也比上海人要熱情些,樸實些。

北京和上海哪個城市比較適合居住?

5樓:彭咿呀

天氣應該是上海更好一點,颱風一年其實很少,倒是北京都說比較幹,有時還有沙塵暴。

還有文藝演出、體育活動賽事這些,也是上海更多。

治安上這兩個城市應該是國內最好的2個了,都差不多。

物價工資、娛樂休閒這些也都差不多。

城市風景、居民人文這些是兩個城市兩種風格,就看你自己喜歡哪種風格了。

6樓:毛學岺呂歌

個人認為

上海的確是比北京更適合居住

不過競爭相對比較激烈!!

7樓:谷合英敏巳

上海。論生活節奏上海和北京差不多,消費層次也差不多,不過上海因為是經濟城市,所以建設比較人性化。北京的汙染太大,尤其風塵暴,太髒了

北京和上海哪個地方比較好發展

8樓:勾信巨娟

上海更好.上海的國際化比北京高很多.在那裡你可以接觸到很多新鮮的東西,有利於提高個人的自身閱歷.

上海是中國最開放,最發達的都市,那裡的機會更多,同時挑戰也更多.所以有更好的展示自我能力的空間.

年輕人多闖蕩吧~~~好運~~!

9樓:犁冰真招賓

上海的機會比北京多,再說上海是國際大都。

北京和上海,哪個城市比較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和上海,哪個城市比較好?這要看你是去旅遊,還是去工作,還是去長期定居。

其實兩個都是一線城市,各有優勢。要根據自身情況才能確定,因為適合的才是最好的。

比如有人不習慣北方的天氣和飲食,也有人不適應上海的潮濕天氣,這些東西都是因人而異的。

11樓:我媽說我最棒

上海,北京的沙城暴來了,那是要命的

12樓:

上海 相對機會多一點

北京、南京和上海相比,哪個城市更好?

13樓:龍族闊少

北京、南京和上海相對來都屬於大型城市,從整體來看三個城市,其實都差不多,沒有什麼太大的差別,當然如果深入研究的話,三個城市各自不同。具有各自鮮明的特點,下面的內容請參考:

第一、北京市是乙個歷史悠久的城市,目前是我國的首都,屬於全中國的政治和文化中心。北京的人文環境很不錯,改革開放以來北京在經濟方面也處於全國領先地位,從就業方面來說北京的機會比較大,而且整體的生活環境也比較好,所以北京市目前中國最有機會的城市。

第二、上海市的歷史並不是很長,不過從近代發展來看,上海一直是中國的金融和經濟中心,全國範圍內上海的經濟是最穩定和最有發展潛力的城市。上海目前經濟方面依舊領先全國各個城市,如果從經濟的角度來說,上海是最佳的城市,這裡創業的話機會比較多一些。

第三、南京市位於中國南方最重要的位置,歷朝歷代都是兵家必爭之地,可以說南京一直是中國南方的政治和文化中心。隨著改革開放到現在,南京的經濟發展一直持續快速增長。南京市生活比北京和上海要輕鬆很多,而且生活更加的安逸一些,不會向上海、那樣競爭激烈,所以南京市嚮往休閒生活的好地方。

綜合來看如果想要在工作中得到更好的機會,那麼北京市首選城市;如果想要自己做一番事業的話,那麼上海自然是最好的選擇。南京適合於休閒的生活,如果選擇南京,那麼就等於給人生乙個安心的角落。所以三個城市各有特點,還是看本人的喜好,三個城市各有特點,不能說那個更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有幾個客人是南京的,感覺她們太能裝了。?

15樓:茹箬

很喜歡北京,但環境太差,南京更適合居住,上海太壓抑…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南京!上海的人排外!北京的人瞧不起人!這南京也是古城也是養生的好地方!

北京和上海比誰好啊,北京與上海比較誰更好點

當然是北京好 北京既是乙個極具包容性的城市,也是乙個具有魅力的文化古都,上海才幾百年歷史啊?幾百年前被開放口岸才發展起來的,北京歷來就是天子腳下,充滿文化和歷史氣息,北京人性格直爽,不玩心眼,北京是乙個優秀的城市 憧憧寵寵 看你想幹什麼啦!求學求職北京和上海差不多,物價差不多,但是上海在時尚方面是很...

北京和上海哪個適合年輕人創業,上海和深圳哪個更適合年輕人創業打拼?

到北京吧,奧運會機會多一點,而且北京人好客,不排外。 上海吧我覺得,京城權利太集中比較難一點,上海稍開放些,不過呢,只要有能力 都是創業的好地方 兩個城市都是已經很飽和了,選一些有待開發的城市,流動人口也比較大的城市會比較好吧 不過還是看你想做什麼呢 城市不決定一切 自身決定一切 棟鑲旋 看你自己的...

北京和上海哪個壓力小一點,北京上海哪個壓力大

工作本身的壓力有大小,哪個地方不是重點。比如技術性工作,就比事務性工作壓力小。生活壓力,北京上海不相上下。有的大學生到小縣城,當個公務員,工作本身壓力不大,可是隨份子錢的壓力吃不消。北京上海哪個壓力大 橙汁代言人 本人是上海大,北京也不差,北京還有空氣汙染霧霾,官二代 尛佐佐 上海是全國壓力最大的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