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領結婚證的老婆跟人家跑了,給我生了孩子,我該怎麼辦呢

時間 2021-10-16 04:23:58

1樓:東極動漫

通過你的描述可以看出你現在的處境十分為難,首先你要確定你的老婆還愛著你,如果他已經不愛你了,就是想讓你幫忙養孩子,那麼你就要根據情況來判斷,如果孩子是你的,你可以養他,但如果孩子都不是你的,你就沒有必要去養了,畢竟你們兩個也沒有結婚證,其次你的老婆是跟別人跑的,他已經是一個有前科的人了,所以你也沒有必要太過遷就你的老婆,畢竟是他先對不起你,而最後只有一種情況你才能夠和你的老婆複合,那就是孩子是你的,你的老婆態度也非常誠懇,願意好好跟你過日子,如果不是的話就無論如何都不能答應。

2樓:玉米粒

按照新頒佈的法律法規,沒有辦理結婚證的,按照同居關係處理,如果了生孩子,兩人共同撫養,你可以向法院自訴申請她為孩子出撫養費,沒有得到法律法規支援和沒找到她之前,你要先獨自承擔孩子撫養費。

3樓:當愛已成往事浪

這樣的女人堅決要放棄,都給你生一個孩子還和別人跑了,說明她不愛你,也不愛孩子,即便你們領結婚證了,你也不能把她怎麼樣

4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證明是你的,你願意撫養就撫養唄,你也不放心對方撫養吧

有個親孩子陪著你,還找什麼媳婦啊,要我我就這麼過了,娶個媳婦根本目的不就傳宗接代嘛。能遇到了再找,遇不到,你的終極任務也已經完成了

5樓:天天

怎麼辦,孩子是你的,就得養啊。而且沒領證,你是一點辦法也沒有的,好好養孩子吧

沒領結婚證的老婆,跟別人跑了,彩禮錢花了二十萬,目前給我生了一個孩子,我該怎麼辦?

6樓:項多

彩禮在沒有拿結婚證之前,本來就是屬於男方的個人財產,跟女方和她家人協商解決,如果解決不了,你只要有證據證明你給了女方彩禮,直接去法院起訴要求女方返還彩禮,以及孩子撫養費問題!如果女方不退彩禮也不給撫養費,你以孩子的名義起訴女方遺棄罪,請個律師把孩子撫養費打高一點,如果女方不給,就等著坐牢吧,遺棄罪五年以下,如果你能找出她兩次以上收了人家彩禮生了孩子跑掉的證據,那就在加一條,婚姻詐騙罪,你不報警,你不起訴,你給的彩禮錢和孩子撫養費永遠都拿不到

7樓:葡萄1230射手

六領結婚證,那說明你們的婚姻是不受法律保護的,現在彩禮花了20萬,建議找丈母孃討要一些撫養孩子

8樓:

你好,說明還是想跟你一起生活的,要不然不會生孩子。

現在只能自己養孩子,同時在找一個伴侶。

沒領結婚證,我老婆跟別的男人跑了,留下我和孩子該怎麼辦

9樓:

誰讓你當初不登記了?現在婚姻法都取消了事實婚姻這一說法了,你們只能算是非法同居關係,也許她有負擔孩子撫養費的責任,但是每月給你三百五百的就能解決你的實際困難了嗎?還會讓人看不起你的,一個大男人自己都養***孩子,還想養活個老婆嗎?

好好地老婆不可能無緣無故地就跑了吧?還是你對人家不夠好對吧?自己種的苦果自己吃吧,對孩子好些才是應該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我國現行的婚姻法,你所謂的“老婆”並非真正意義上的,你們只是非法同居關係,因為你們沒有結婚證。

最高法院關於婚姻法的解釋:2023年2月1日之前結婚的才算事實婚姻,如果你們的同居開始日期晚於這個時間,就只能算是非法同居。

另外,你已經有了孩子,你們可以協議解除同居關係,協議不成,可以起訴到法院,法院會比照婚姻關係進行判決。根據你的情況,“老婆”已經跑了,協議是不可能了。

況且她跑了,孩子和財產都留給了你,你也就認了吧。

互相忘記對方、各找各的,才是正事。

11樓:33內內

這個是你的婚姻法意識太薄弱了

沒結婚 那她跑了 你也不能把她怎麼樣了

雖然你們並沒登記領證

但是你們卻有 事實婚姻 還有個孩子

在某種意義上 你們是夫妻

你最好諮詢一下律師 我相信你會得到合理的處理

12樓:匿名使用者

1、自己把孩子帶好。

2、如果知道她的住址、姓名、****等,可以到法院起訴她索要孩子的撫養費,法院判決後可以申請強制執行。

13樓:野獨蘭

涼拌,結婚證都沒領,法律上是不承認夫妻關係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還能怎麼辦,找個愛你的女人結婚好好過日子。

1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登記結婚,婚姻不受法律保護。但是可以要求女方支付孩子的撫養費。

沒領結婚證離婚孩子撫養權怎麼算,沒領結婚證 孩子撫養權歸誰?

沒有結婚證孩子歸誰,沒有結婚證離婚後孩子該如何撫養 沒有結婚證怎麼離婚,離婚時孩子的撫養權歸誰 在現實中有許多人因為種種原因結婚的時候並未領取結婚證,那麼在這種情況下要解決沒離婚證怎麼結婚的問題就要區別來對待 1 同居的時間發生在1994年2月1日民政部 婚姻登記管理條例 公布實施以前,按事實婚姻處...

領結婚證了女方跑了會坐牢嗎,扣留結婚證,違法嗎 局留還是坐牢

不會,除非她結婚了,即使結婚了你也不知道她在 怎麼告她重婚罪。不過她不能領結婚證了 為什麼會坐牢?又沒觸範法律 領結婚證了,女方跑了會坐牢嗎?你的意思是說,你跟女的登記結婚了,對嗎?在結婚之後領證之後,女的就跑了,消失了,還是因為什麼事情而失蹤了呢?如果說句不好聽的話,他出了什麼意外呢?你怎麼會想到...

領結婚證後沒結婚分手了怎麼辦,結婚沒領結婚證,女方跑了,彩禮怎麼辦? 40

大增嶽殳錦 是否結婚,是要看是否登記也就是說是否領了結婚證。這才是法律認可的唯一認定是否結婚的標準。你們雖然沒有辦婚禮,但是已經辦了結婚證,也就是說你們已經是婚姻關係了。她們家沒有錯,當然要先登記結婚再辦婚禮,這是正常的順序。你既然認為你們之間有矛盾,為什麼還要去登記呢?你只能怨自己,不應該怨人家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