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床加工螺紋時吃刀深度怎麼算,請問數控中的G76加工螺紋時,第一刀和第二刀吃刀深度不一樣嗎

時間 2021-10-16 01:46:52

1樓:匿名使用者

由於工具機剛性不一樣,刀具材料、幾何角度不一樣,加工材料不一樣所以實際進刀深度也不一樣。

理論深度:大經減小徑,在實際使用中是直接減螺距。

實際進刀深度:我們一般使用: 減1.3×螺距(由於工具機剛性不一樣,刀具材料、幾何角度不一樣,加工材料不一樣,所以實際進刀深度需要根據情況調整)。

2樓:hi漫海

牙吃刀深度=牙距x0,55 英製55°牙吃刀深度=牙距x0,64031。

螺紋一般是用英吋表示公稱直徑(大徑),轉成公制乘以25.4,你說的d應該就是公稱直徑(大徑)。螺距是用每英吋多少牙表示,計算螺距用25.

4除以每英吋的牙數。牙高近似等於0.64乘以螺距。

內孔的大小,這個要麼記住,要麼查表,或者把常用的抄出來,貼到車床工具箱上。吃刀深度,這個可以算,就是25.4/每寸牙數,得到螺距,(比如每寸14牙,那麼相當於1.

814),接下來就跟車公制的一樣的。

英製螺紋的吃刀深度怎麼計算: (1.)車削螺紋螺距大於1mm小於5mm的拍一通螺紋,採用硬質合金車刀,每次進刀可以在30絲以內。

3樓:匿名使用者

大徑-小徑=螺紋深度

請問數控中的g76加工螺紋時,第一刀和第二刀吃刀深度不一樣嗎

4樓:晏玉花融婷

g76p020060

q150

r0.03;

g76xzp

qrf;

第一行r是精車餘量,半徑值,

第二行r是你螺紋程式設計的螺紋起點與終點的半徑差,一般的螺紋r為0,有錐度的螺紋就大徑半徑減去小徑半徑。

5樓:水瓊譚譚

不一樣每刀都不一樣哈!最後兩刀是一樣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是不一樣的,切削深度是逐漸遞減的。

7樓:

g76 遞減方式 是根據你提供的引數來確定的。

g76 p020060 q200 r0.1g76 x *** z*** p1300 q600 f2翻譯過來就是 :

螺紋第一刀進刀深度為1.2mm (q600.),最後一刀進刀深度為0.

4mm(q200)精加工餘量為0.2mm(r0.1) 精加工迴圈刀數為2刀,退尾量為0,加工螺紋角度為60°(p02.

00.60)

導程為2.( f2 ) x .z 為終點座標。

根據這些引數 系統會自行運算,根據第一刀-最後一刀的背吃刀量而確定, 至於從第二刀-倒數第二刀的背吃刀量,這個一般只有生產廠家知道,或者你可以每車一刀的時候 自己留意一下x座標顯示。

數控管螺紋怎麼程式設計加工,數控車床管螺紋怎麼程式設計,外圓錐度加工到多少,螺紋錐度R怎麼算 以1英寸的管螺紋舉例說明下吧 50

老兄,您好,主要是螺紋引數的事情,程式設計和平常一樣的,你把型號告訴我,我和你講引數 晰美酒窩 外螺紋 先車錐 t0101 g0 x z2,g90 x z r 0.5 再車螺紋 t0202 g0 x z2,g92x z r 0.5 f1.814,內螺紋r是正 例如 車螺紋前先車出小頭直徑15.95 ...

數控車床錐度螺紋的R值怎麼算的,請問,數控車床,英制錐度管螺紋,錐度R怎麼算?

假面 如果是廣數系統,就在螺紋命令加一個r值。格式 g92 x z r f r值演算法 大徑減小經除以2這是理論數 在實際情況中可適當調整,偏差不會很大 r有正負之分,從大徑還是小徑開始車,如果從小徑到大徑r就是負值,大到小是正值。數控機床與普通機床相比,數控機床有如下特點 加工精度高,具有穩定的加...

請問,數控車床,英制錐度管螺紋,錐度R怎麼算

濟寧鈦浩機械 英制螺紋是螺紋尺寸用英制標註,按外形分圓柱 圓錐兩種 按牙型角分55 60 兩種。螺紋中的1 4 1 2 1 8 標記是指螺紋尺寸的直徑,單位是英寸。一寸等於8分,1 4 寸就是2分,如此類推。npt,pt,g 都是管螺紋 npt 是 national american pipe 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