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旗牌轎車,紅旗轎車是哪個國家生產的

時間 2021-10-15 11:53:25

1樓:匿名使用者

版本不一樣,有紅旗車價值很高啊!

2樓:

建議不買 因為不知道你要買什麼價位的 所以不能給你參考的車型 同級車對比的話 還是有不少的差距

紅旗轎車是哪個國家生產的

3樓:好木木偶

紅旗品牌是由中國一汽集團直接運營的高階品牌,由中國一汽集團總部直接運營。

2023年,紅旗牌轎車誕生,成為國家領導人和國家重大活動的國事用車。 在

六、七十年代,紅旗轎車成為中國****的一面旗幟。改革開放之後,紅旗在繼續承擔「國車」重任的同時,開始不斷向市場化、商業化的方向衝擊。

2023年1月8日,中國一汽發布新紅旗品牌戰略,以「中國式新高尚精緻主義」為品牌理念 。

4樓:匿名使用者

紅旗轎車中國的自主品牌,由中國第一汽車製造公司生產、製造的。紅旗的第一輛車是根據1955型的克萊斯勒高階轎車作參照,根據民族的特色,用時乙個月的時間就打造出的第一輛紅旗高階轎車。

紅旗汽車:誕生於2023年。2023年7月28日,一輛紅旗牌載重汽車和一輛紅旗牌35座客車在長春汽車配件廠正式下線。

2023年7月30日,長春市委和長春市人委舉行紅旗牌汽車剪綵儀式。紅旗車標包括前車標、後車標和側車標。前車標是一紅旗汽車面紅旗。

後車標是「紅旗」兩個漢字。紅旗圖形商標立在發動機蓋的前端;另一商標是在橢圓中有一帶羽毛的「1」,表示「中國第一汽車集團」。該商標鑲嵌在散熱器的正中;文字「紅旗」商標則標註在車尾。

紅旗新商標以「第一」的「一」字型為依託,將代表全球的橢圓與「1」字型有機結合起來,構成簡潔、流暢、活潑的造型,強調了「第一」的品牌名稱及其意義。

5樓:

「國車」紅旗的發動機是哪個國家研發的,知道答案後,網友直呼難以置信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吧!應該從月圓進口的!

紅旗轎車是純國產的嗎

7樓:匿名使用者

這位朋友,吉林長春一汽與2023年之前與國外公司合作重新開發紅旗系列轎車,在外形上擺脫不掉老款奧迪的影子,技術上也都是依靠國外。

但是,2023年7月15日,第一輛紅旗h7轎車15日駛出生產線。紅旗h7是一款完全自主創新的高階轎車,將打破國外品牌對我國高階轎車市場的壟斷。

紅旗h7,擁有完全自主智財權,從概念設計到工程設計全過程自主開發,擁有全套資料檔案和經驗積累。它搭載了一汽自主生產的高階發動機,擁有主動巡航、8氣囊等安全技術,對標全球最苛刻的安全碰撞標準,排放達到國v標準。

所以,你的這個問題應該說,2023年7月15日之前,我國的紅旗轎車不是純國產的,而2023年7月15日之後,我國自主研發生產的h7紅旗轎車是純國產的。

請採納,謝謝支援!

8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肯定是不可能的,發動機可能是國人的,之前紅旗的車效能好像也可以,目前最先進的技術專利都是外國人在掌握,所以我們不能做到完美

9樓:匿名使用者

老紅旗轎車是純國產,現在經過和大眾公司合資,效能大幅提高,還是國產品牌。

10樓:匿名使用者

紅旗轎車本來就是國產品牌 難道還是在國外生產,

1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是,但這不重要,重要的是它在中國的地方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和德國的某公司合作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紅旗是我們中國人自己的車,純國產

紅旗轎車是國產的嗎,紅旗轎車是純國產的嗎

這位朋友,吉林長春一汽與2012年之前與國外公司合作重新開發紅旗系列轎車,在外形上擺脫不掉老款奧迪的影子,技術上也都是依靠國外。但是,2012年7月15日,第一輛紅旗h7轎車15日駛出生產線。紅旗h7是一款完全自主創新的高階轎車,將打破國外品牌對我國高階轎車市場的壟斷。紅旗h7,擁有完全自主智慧財產...

紅旗發動機是國產的嗎,紅旗轎車是國產的嗎?

一 我國的自主品牌紅旗牌轎車,使用的是我國自主研發的紅旗系列國產發動機。二 2013年上海車展,中國一汽發布了 紅旗系列發動機研發與應用成果 紅旗系列發動機是應用了中國一汽四大技術創新的成果體現,排量從2.0公升到6.0公升,功率覆蓋100kw到300kw,並已全系應用於紅旗c到e級車型。其中,20...

預算30 40萬左右想買紅旗汽車,轎車SUV都可,有合適的嗎

34萬起的豪華suv紅旗hs7也是很豪氣的選擇,整車外形內飾上的表現都很豪華,車內運用大量的木質飾板,金屬飾條來進行裝飾,很有檔次,將豪車的奢華感發揮到極致。紅旗hs7搭載3.0tv6發動機,最大馬力為337。最大功率248,最大扭矩445,傳動部分採用8擋手自一體變速箱,動力效能十分優秀,和庫里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