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男友處了兩年了,每次都是開房,我住的是公司安排的宿舍,他也沒叫我出去租房住

時間 2021-10-15 05:44:45

1樓:漫凡靈

租個房也就50到100塊錢。然後就解決了他的需要。處了二年,你願意為他赴湯蹈火嗎,這二年值嗎?

(故事,乙個她哭著跟我說:我28了,我得結婚了。但是他家買不起房啊,我家也沒這個能力。

這邊消費水平高,他也不打算回老家。想想也許30多歲了,我們還在為了租房到處奔波,愛情不能頂飯吃,我真的很害怕未來啊。 戀愛的時候再苦也是甜。

但當眼看著少女要變高齡產婦的年紀,再昏沉的人也會變清醒。愛情也當不了麻醉劑了。沒錯,結婚和戀愛就是不一樣啊。

愛情可以跟錢無關,婚姻不行。最殘酷的是,就算多麼提倡男女平等,社會觀念裡大部分養家的責任也還是在男人肩上。因為我見過許多姑娘父母會因為男孩沒錢,而不同意他們的戀情;卻沒見過哪個男孩父母會因為姑娘家窮,而不同意他們結婚的。

每當這個時候我就會想,他們要是有錢就好了。沒錢的話,最純潔的愛情也會受到錢的考驗,顯得格外寒磣。就好像一襲華美的袍子,內裡爬滿了蝨子。

也許你爸當年也是個一名不文的窮小子,你媽也陪他風風雨雨一路過來了。但是輪到你找物件了,你媽卻說:沒錢不行。

這是勢利嗎?我不評判。但是我乙個朋友曾問過我:

女人嫌男人窮,就會被人唾罵;那麼男人嫌女人醜,難道不是另一種勢利嗎?這個世界上永遠不缺好女孩願意跟著你吃苦,跟你一起拼搏。但你必須也得明白:

如果她因為你窮而不嫁給你,可能不僅僅是因為錢的問題,而是在你身上看不到未來。很多姑娘都這樣:在我20多歲的時候,因為愛你,所以就算窮也好,都願意跟你一起奮鬥。

但如果我當了母親,

2樓:我姓者叫我者小妞

首先他有房子嗎?還是租房子住的,如果他是乙個人住的話為什麼不帶你回家呢?我覺得這只能有兩個結果,第一他和家人一起住,第二他還有乙個女朋友或者是 老婆,還有他也可能只是把你單純的當成了炮友

3樓:h沒有自製能力只有加速自己滅亡

你的男朋友有點問題,你們都相處兩年,也不見父母,也沒見你們住在一起,最好你要跟你男友公開談一談,我覺得他不愛你,而你只是他女友之中的其中乙個,你要想清,看清楚,別被騙了。

4樓:

說明他只是想玩玩並不想跟你結婚,這種男人不要也罷,結婚後也不會有責任心的

5樓:晴媛

相處兩年了,他都沒叫你和他一起住,分娩他沒有把你當做女朋友?把你當做情人再相處吧,如果他真正想和你結婚論嫁,早就把你安排和他一起住了,這很明顯,是他寂寞的時候想你陪陪她 ,這樣男朋友肯定是靠不住的。說不准他身邊還有別的女生。

6樓:精靈寶貝鼠

他有房,或者租房,他不帶你過去而是去開房,正常的邏輯是應該帶你去他的房子,因為你這邊不方便,但是結果沒有,甚至惡意揣測你是不是就是他一炮友,還沒想過要把你帶入他的生活,所以女生有時需要注意自愛和自重,如果自己也這麼輕賤那男生怎麼會愛護你呢?

7樓:中山川崎機械

分兩種情況,但是不管哪種,都比較傷人

1、他有房,或者租房,他不帶你過去而是去開房,正常的邏輯是應該帶你去他的房子,因為你這邊不方便,但是結果沒有,甚至惡意揣測你是不是就是他一炮友,還沒想過要把你帶入他的生活

2、他也不方便,像你這樣的也是公司安排的宿舍啥的,但是兩年了,也不跟你處理好這個相處在一起的問題,我很懷疑他對以後的心有多重視

畢竟不了解你們平時交往的情況,從字面上分析的這兩種情況都說明的是他不重視的態度

8樓:

我覺得你處朋友雖然兩年了,但你跟本不了解你男朋友,要學會自我保護自己,不能隨意和他開房,這樣他跟本不拿你當回事。你們又沒談婚論嫁,所以你要抓住他的心,是不是對你真的是成心。如果他是三?二意。

到時候你後悔了。

9樓:

開房比租房子省錢,開房乙個月才幾次,用不了多少錢,租房子乙個月一千多吧

10樓:水星上的小女王

這是什麼情況?明擺著沒把你當回事,怎麼能這樣啊,你可以明白的問他了,把事情說清楚,不能這樣和他不明不白的,兩年了每次開房要多少錢,你們之間還沒有錢的事,這種男人就是結婚後別拿青春賭明天。責任心也不會很強,還是好好想清楚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所以呢?你想表達什麼?你自己把自己貢獻出去的,別人只是把你當性伴侶而已

12樓:

這就看你這個男友是真心要和你做男朋友嗎,還恩他的經濟**不怎麼好。如果你們是真心相處那就相互理解吧。

13樓:力芮

很明顯就是他對你不重視,然後就是開房都有錢,租個房子很難嗎?他沒有愛惜你,你可以找個機會問個清楚

14樓:

奇怪了 不應該啊 正常半年後 兩個人都能搬一起住了 要不就是他有什麼秘密藏著 這個現象確實不正常 你可以直接和他們提 婚前 也得生活一段時間 看看是否合適 結婚是一輩子的事 兩個人在一起重要是溝通 有什麼話直接談 否則矛盾越來越多

15樓:睛系文月

也許是對你的尊重,出租房也許很拉圾,所以開房,畢竟開房得花錢,你如果想結婚,就表白你的態度,看他什麼樣的態度,能往結婚發展就處,不能就趕緊分,不要拖拖拉拉。

16樓:潛水果

考慮過未來嗎,跟他講訂婚吧,試試他什麼態度,這樣耽誤你也不是辦法

17樓:仁藍

你們如果都在附近工作可以租房子住的

18樓:顏甲

也許他嘛根本就不是真心愛你的,只是和你玩玩而已,兩年了,他沒有住的地方嗎?就從來沒有說帶你去他那裡嗎

19樓:政治歷史張老師

不想花錢,又不想和你長久,謹慎點

20樓:

如果他是自己租的房子,那你就要弄清楚他不讓你去住的原因是什麼,反正在我看來有點問題

21樓:匿名使用者

那說明你們還沒有住到一起去的程度,也或者是經濟上還沒有那樣的實力,也許愛情還沒有處到那一步吧。

和男朋友異地戀快兩年,都是初戀,每次他來就去賓館開房,但是我們沒有發生過關係,就是蓋被純聊天那種,

22樓:決鬥魔鬼

並不是男人都這樣的哦,幾乎男人都是交往了就想要做真的,而且談不來了就會跳槽。像你的這個男朋友卻是少有的,為了保護你的純淨不惜忍耐自己的慾望實屬難得,儘管讓你那樣覺得想吐,但他的品質肯定不要懷疑,好好發展你們的關係吧,錯不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看個人喜好咯,如果你喜歡他的話就答應咯!! 畢竟是你男朋友嘛將來也是要在一起的,所以盡量滿足他咯~~!

24樓:爆爺之家

最純真的戀愛,只是處錯了年代!

為什麼每次去找男朋友 讓他租房子我們在一起住他就說他也想 過段時間 我回家了他就不叫我見面也不租房?

25樓:泣慈

作為女生,幹嘛主動提出一起租房子,你這樣只會讓他看不起你,在心裡看輕你,更會讓他推三阻四的,這樣的人,分手吧

26樓:千嶼戶

為什麼要那麼急著住在一起,女人主動讓男人和自己同居也是夠厲害(驚),依你這樣的性格,何不直接殺去他住處就住下得了,就像只樹懶一樣掛在他脖子上啊,讓他甩也甩不掉(那個男人就是你的了)。

27樓:金色的秋

和你一起租房子,他就要考慮負擔全部的房費還有你們的生活費!他壓力很大!

28樓:

他其實還沒有做好準備。或者他還有其他顧慮

我和老公在乙個單位上班,但是我倆都住宿舍,因為家離的近,沒有必要外面租房子,

29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和你老公自己感覺這樣工作生活好,就不要理會別人的議論。

但是,長期這樣生活下去,你們都會降低家庭生活的能力,同時也會使夫妻之間的感情變的更加脆弱!

不建議你們長期這樣做。

30樓:匿名使用者

像你們和你老公在乙個單位上班,像這樣的情況,很少的,因為離的家的近,沒有必要在外邊租房子啊,住宿舍嘛,只是中午休息一下,每天晚上不就回家了嗎?

31樓:東澤

讓她說就好了,不用理她。有些人就是喜歡說東道西,你做好自己的就行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跟單位講清楚,你們兩個夜班排在一起,下班一起回家,沒必要住集體宿舍,住集體宿舍他們以為你們感情不和出問題了呢,單位領導應該你照顧你們的,離家近夜班一路即安全又可以相互交流還節省單位集體宿舍的資源。

33樓:匿名使用者

家既然是家離得近就不選擇住宿舍,住家不就完了嘛,為啥非要住宿舍呢?再說住宿舍兩個人長期分居也影響感情的

我把處給了男友,之後他很少找我聊天,經常好幾天不聯絡我,他每次都是要見面才聯絡我,見面總要求開房

34樓:py撲書

這不是男朋友,姑娘他只想和你當py,所以建議趁早離開這樣的渣男。

不正常的男女關係,只會讓你更受傷,早點分開早解脫。

35樓:匿名使用者

你覺得還有意思嗎?這分明就是吃完了就想甩的樣子,得到了你還想他當你還是寶呢?他現在就當你是和外面的小姐有什麼區別。

想要你時肯定得讓你吃好喝好啦,不然怎麼開房。自己想想就知道,沒有乙個男的會這樣對待自己的女朋友的,愛理不理。想要就**

36樓:匿名使用者

像你說的這種情況你男朋友需要的時候就會找你,不需要你的時候就不理你,你得必須明白他需要的是**,並不是愛你,你就是他的慾望的工具,用你時對你很好,不用了就不理你,你怎麼就那麼啥啊!你覺得這樣好嗎?你就這麼認了?

你還要繼續下去嗎?你好好想想吧,將來你會後悔的。

37樓:匿名使用者

不以結婚為目的的戀愛都是耍流氓!不管是男是女都一樣。你和他在一起,直接了當的說,不打算結婚在一起的,你還是趁早離開,畢竟這種事受傷害最大的還是女孩子。

38樓:你若不舉就晴天

跟他溝通,告訴他你的感受,如果他沒有回應,那你就放手。如果他樂意接受你的溝通,就繼續談。你男朋友好幾天都不主動聯絡你,那你也別聯絡他啊,你為什麼要想著去和他談談呢,他愛你的話應該和你談談才對,你要想讓他在乎你那就得先讓他主動些。

39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不喜歡你,這是玩玩而已

40樓:僵閒魚

沒意思,已經沒有必要在一起了,這種戀愛不談也罷

41樓:余子零

你只是py,只是你不願意承認罷了

42樓:人人愛你

你多大了,戀愛多久了

我男朋友以前自己還租房子了 現在住公司宿舍沒錢租房子了 我去找他我們經常在馬路上蹲著怎麼辦?

43樓:來自石門澗堅強的兔八哥

連開房的錢都沒有了?他不想要嗎?野外或許也是一種選擇,不一樣的激情,不一樣的刺激。

44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啊,不怕他沒錢,就怕他不上進,如果你男朋友很愛你的話,會努力讓你過得好一些的。

我和男友處了快兩年了,這兩年裡我沒有工作過都是花我家裡的錢而他有時也管家裡要錢曾經上過月的全職

魔鬼使用者 放心吧!他會回來的,現在是他成長的階段,可能他真的遇到了什麼難事,需要靜一靜。聽你這麼說,他還是很愛你的,不要慌張去尋找他。他存心躲你,你現在找不到他的。你現在應該做的就是好好工作,努力讓自己成熟,等他回來找你。 堵代杉 分手吧,這樣不會有好結果的,他這樣的態度已經證明不愛你了,你有手有...

我和我物件處兩年了他和他前任也處了兩年分手月後我們處的在他分手兩個月後開始追的我現在我

堆書小屋 如果在談戀愛期間是真誠的,一段戀愛結束之後再進入下一段,這也沒什麼。最多是他的感情很容易投入,也很容易消耗,不能持久。如果他沒什麼對不起你的地方,那麼也不算壞人吧,普通的少年 這不是要靠你自己感覺嗎?你是當事人誒,又沒見過他。你是想讓大家說他濫情嘛。再說 既然已經分手了 還要考究他是什麼人...

w我跟她分手了談了兩年,我跟前男友談了兩年,因為他感覺和我性格不合分手了,分手後不到兩個

戀愛是如此美好,彼此相互被吸引的瞬間,就像是喝了蜜一樣甜美。可失戀卻是異常的苦澀,所有的分手其實早就做蓄謀已久,當他不再在乎你的時候,對你的態度會非常的冷漠。遇到好的愛情,你會得到更多的愛與呵護,但如果遇到了不對的人,這段感情就會不斷消耗你的精力。這樣可以不用去道歉。我們要學會放下。你越想越難受。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