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剛剛步入社會的新人有哪些忠告呢

時間 2021-10-15 03:57:29

1樓:從未停止思考的兔子

1.對未來有個規劃。

2.健康放在第一位,不論何時自己在外,注意身體,飲食規律不熬夜,冷了添衣,熱了減衣。

3.好好在目前的崗位上工作,處理好好同事間的關係。

4.抓緊時間學習各項技能。

5.感情不能丟,工作不是全部,沒事和朋友聚聚,花時間找另一半。

6.孝順父母要趁早,沒事多打**回家,多買買禮物。

2樓:

首先要先看清自己,其次剛進入公司最主要還是搞好人際關係,就算你能力很強,但與人相處不好的話也很難共事,除非你並不打算長久做下去。

3樓:匿名使用者

路是自己走的 吃虧是福。萬事無絕對的對錯。換個角度 心情也會好起來。

4樓:木子李相宜

要做知道自己需要的是什麼。爭吵在所難免,但自己要有理且不能得理不饒人。

5樓:蘇氏子煜

多學,多問,多做,少說

二十幾歲的年紀剛剛步入社會對我的將來很重要,可是我還不會把握自己的方向我該怎麼辦

紳士坎坷 對於我們80一代的人來說,這是很常見的,很容易出現心理危機,茫茫然的開始看待自己的人生,但我覺得至少你有件事做的很好,確定了自己的人生目標,這很重要,這些年以來我越來越覺得確定自己的目標是件很偉大的事情,找到了大方向才不會做更多的無謂的事情。你對踏入社會有恐懼感嗎,其實這也是正常現象,以我...

很清楚二十幾歲的年紀剛剛步入社會對我的將來很重要,可是我還不會把握自己的方向我該怎麼辦

可以先試著去關心身邊的一切 先去改變對生活的態度做什麼事別去急 等你認識生活 對生活充滿熱情和對生活產生嚮往 在去事著找些你適合的 感興趣的事去做 只要你對生活感興趣 對事物感興趣你就會找到自己生活的方向 加油我支援 你 也可以多看看書別去挑什麼書 隨說拿來看 感興趣的看看 不感興趣的就在換本 我是...

有哪些是你踏入社會才明白的道理,有哪些你踏入社會才明白的道理?

考試專用 永遠不要把你的弱點暴露給任何人,不要給別人拿捏你的機會 沒問題,誰會故意暴露呢?一般大家都知道的把,也沒必要說 2.做事情planb很重要 認為有道理,但是哪些情況一定要做不是很清除,總之還是看似有道理系列 3.領導畫餅,大多不會實現,所以換一個可以實現的小要求 說的很對,我自己從來不把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