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之間錢放一塊好,還是各管各的好呢

時間 2021-10-15 03:53:26

1樓:第三個考試大綱

中國夫妻,雙方的資金收入都是夫妻共同財產。既然這樣,幹嘛要各管各的,顯得那麼的離心離德!女人,只有管到丈夫的錢,才有安全感。才會對你一心一意過日子

2樓:誰能接我一賤

這個主要看雙方的信任度

以及理財能力呢。

如果雙方非常信任,

誰都不會出賣誰,

那麼錢放在一起是完全沒有問題的。

如果某一方有利就喜歡賭博之類的,

那麼就不能放在一起。

3樓:寶田鋪子

我這邊建議分開睡 直接離婚

4樓:你愛我惜

無所謂,只要彼此相親相愛,放一起,放誰那裡都一樣,需要了還不是一樣花錢!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沒有一定的規定,只能說是怎麼樣讓你們管理方便怎麼弄比較好,只要適合你們管理,支配,都是好方法。

6樓:

這個應該看雙方有沒有達成一致了,如果兩人都同意各管各的還可以,如果有一方不同意,那還是放一起好,因為分開放大家心裡會有隔膜,覺得夫妻之間不信任

7樓:匿名使用者

前期,各管各。

隨著時間的推移,看看誰最能處理好錢。然後,一方主動將錢按時交給對方搭理。

忌一方揮霍或沒有長遠計畫無打算,有錢要計畫使用。

8樓:憨憨的二師兄

傳統的作法是由老婆管理,男人月月上交;

也可以採用公共管理的辦法,把錢放到指定地點,誰用都行;

另一種方法是aa制,平常自己的錢自己花,需要時湊份子。

哪種方法都有利弊,前提是兩個人商量,統一認識後再選擇。2

9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打算吃飯各吃各的?

10樓:原著黨漫剪

作為男同胞的我來說,雖然自己賺錢也善於理財,但我的錢都會交給媳婦兒管,這是一種信任也是想收收自己的心,一心為媳婦兒一心為這個家。

夫妻之間錢各管各好嗎

11樓:老子道學堂

夫妻雙方錢不共用,各存各的,各用各的?希望三愚老師的建議對您有幫助!

12樓:月半彎

夫妻之間的掙的錢不是說各管各的好,而是拿出一部分錢來存起來以備有用之處,還有一部分錢可以各自支配

13樓:梵天蘭若

夫妻之間錢各管各的,不好,這樣會很生分的,因為每個人掙的錢都不一樣,如果錢充足的話,花銷很寬敞,掙錢少的那方就很尷尬,這樣對這個家庭是不公正的

14樓:

各管各的有好有壞首先各管各的能夠自己控制自己的錢財合理的支配自己不用擔心自己的錢不夠用,但是如果這樣有孩子的話會為自己的孩子所發生的支出誰在支付是一人一半還是只讓乙個人支付,如果只讓乙個人管錢的話這種問題就相當於不存在,但是你們的在一起你花的每一分錢對方可能都會知道甚至介入其中,你花的錢就會存在的不自由,如果你不是管錢的一方那你每個月的花費都要問對方要。所以還是各管各的但是每月拿出你的一部分錢來共同管理。

15樓:匿名使用者

也好,只要你們夫妻,

都是為了自己的家,

合理的管理錢財就好,

你們倆商量著來。

望採納,

謝謝了!

夫妻之間經濟該各管各的,還是一起?

16樓:江淮之子

當然是在一起,如果各管各的,還叫夫妻嗎?各管各的同時也說明雙方不是很信任對方

夫妻之間錢各管各好嗎,夫妻之間錢放一塊好,還是各管各的好呢?

老子道學堂 夫妻雙方錢不共用,各存各的,各用各的?希望三愚老師的建議對您有幫助! 月半彎 夫妻之間的掙的錢不是說各管各的好,而是拿出一部分錢來存起來以備有用之處,還有一部分錢可以各自支配 梵天蘭若 夫妻之間錢各管各的,不好,這樣會很生分的,因為每個人掙的錢都不一樣,如果錢充足的話,花銷很寬敞,掙錢少...

怎麼判斷一塊地是開發農業好還是商業好

如果是出讓,招拍掛,用地性質出讓的時候就定好了。每一地塊是農業 工業還是商業都是規劃好了的,這個需要看土地部門審批的是哪種型別的用地了。出文不祥,這是我諮詢一土地局的朋友得出的答案。現在創業是走商業好還是農業好?建議你搞農業,商場如戰場,危機重重,隨時有失敗的風險。結合你的家庭狀況,最好還是搞農業,...

名圖全景天窗前塊玻璃好換嗎 多少錢一塊

您好這個在玻璃店的話是比較好換的。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北京現代名圖全景天窗後面那塊玻璃碎了,換個要多少錢? 你好,這個應該不會和你便宜的,大概需要800左右 現代名圖全景天窗爛了換換多少錢 洛斯阿拉莫斯 3800大元,下次一定要注意,因為弄不好有異響。 您好,更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