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只要親姐弟相差超過十歲,弟弟的女兒就叫姐姐奶奶

時間 2021-10-15 00:35:35

1樓:匿名使用者

誰說的這種胡說八道的話呀?既然是親姐弟,不說超過十歲,就算是超過20歲,他也是叫姑姑啊,怎怎麼能叫奶奶呢?

2樓:moon小魔女

這是哪的風俗,弟弟的女兒叫姐姐姑姑,這才是正常的輩分,很多地方沒有你這種說法。

3樓:恭喜

是誰這樣胡說八道的,不管差多少歲都不能管姐姐叫奶奶呀,都應該叫姑姑

4樓:

怎麼可能啊!既然是親姐弟,弟弟就是比姐姐小30歲,他的孩子也只能叫姑姑的,這是備份問題不可以亂叫的!

5樓:水晶玻璃芯

是不是只要親姐弟相差超過十歲弟弟的女兒就叫姐姐?奶奶為什麼這樣子說,現在還是應該叫她姑姑呀,即便是親姐弟,相差年齡再大,他也只能叫姑姑呀,因為備份或者是這個資訊,在這裡不是嗎?

6樓:匿名使用者

這純屬胡說,親姐弟,不管相差多少歲,弟弟的女兒叫姑姑或姑媽,不能叫奶奶呀。

7樓:來自黃龍寺百年難遇的白肩雕

不是得,自己親姐姐,自己的孩子應當叫自己姐姐叫姑姑,在這裡跟年齡是沒有關係的,別說差十歲,就是差再大的歲數也是叫姑姑,如果叫奶奶那就錯輩分了,你一定要搞清楚,在中國沒有你說的哪種叫法。你可以向老人們學習一下輩分問題,不要鬧出笑話來。

8樓:匿名使用者

這簡直就是亂了輩分,姐姐弟弟就是姐姐弟弟,怎麼可能把姐姐叫成奶奶呢,永遠是叫姑姑的,我的天哪。

9樓:在醉白池養娃的山桃

可不是這樣的,你應該是小朋友吧?去問問你家大人就知道了。

親姐弟只要不相差超過十歲,弟弟的孩子稱呼姐姐姑姑,對麼?

10樓:雁南飛

你只要不相差超過10歲弟弟的孩子,稱呼姐姐姑姑。這是對的。姐弟差多大歲數,弟弟的孩子都稱呼姐姐為姑姑。

11樓:丸子的暖時光

你好,親姐弟不管相差多少歲,弟弟的孩子都應該稱呼姐姐為姑姑,這是輩分,和年齡沒有關係的。

12樓:墨夷布儂

不管你們倆的年齡超過了十歲還是沒超過十歲,他都會喊你姑姑。

13樓:

是對的,輩分和年齡是沒有關係的,弟弟的孩子稱呼弟弟的姐姐或妹妹都是稱呼姑姑

14樓:魔女小果果

弟弟的孩子都是管姐姐妹妹叫姑姑的,這是正常的稱呼。

15樓:公賀撥達

稱呼姑姑是對的,但是沒有相差超過十歲這個說法,不管差多少歲數,都應該叫姑姑。

16樓:四川瑞利恆律師事務所

你的問題與親姐弟年齡差距大小沒有任何關係。

17樓:危亦綠

如果是弟弟比姐姐先結婚或者先生了孩子的話,弟弟的孩子叫姐姐姑姑是可以的,也可以叫姑媽。

18樓:浦琪

輩分和年齡無關

弟弟的孩子稱呼姐姐姑姑,是對的

19樓:莫家仙人

對的,稱比自己父親大的叫姑姑,比父親小的叫姨。

20樓:逍遙姣姣

不管姐姐和弟弟相差多少歲,弟弟的孩子。稱姐姐。叫他做姑姑或者是伯伯都行。

如何判斷孩子是不是親生的?怎麼知道是不是親生的?

判斷孩子是不是親生的,這個問題難免讓人感到無奈和苦澀。誰也不能避免醫院產子孩子偶然被誤換,或是承受不了孩子是否是親生的流言蜚語,而導致夫妻感情破裂。鑑定孩子是不是我們的愛情結晶,也是有規律可循的。百洋健康網在這裡為您提供一些建議 dna親子鑑定 孩子出生後,可以進行dna親子鑑定,男女雙方必須都到場...

是不是越有才華的人,人品越好,是不是隻要男生人品好,再加上自己有才華優秀了就不愁遇不到自己喜歡的人品好的優秀的女孩?

人品一般與家庭教育和成長經歷有關,由於家庭教育好喝成長經歷順利的人學習一般比較好,所以會給你一種學歷越高人品越好的感覺,在比例上來說,也確實是學歷高的人普遍素質會高一些,但還是有很多人品不好但學歷依然高的漏網之魚。 三人行有你有我有他 人品,意思是人的品性道德。是指個體依據一定的社會道德準則和規範行...

我以前總欺負姐姐,家庭姐弟不和,是不是很被人看不起啊

我覺得 你這樣就是會被人看不起 那個人是你的姐姐 不是你的仇人 你作為家裡的男人 你不但不保護你的姐姐 還欺負你的姐姐 要是我 不但笑話你 我還會讓所有的人都不理你 讓你也嚐嚐是什麼滋味 你連你自己的家人你都不保護 你覺得你還算是男人嗎 你讓別人怎麼信賴你 你自己好好想想吧 我有兩個小孩,兩姐弟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