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這是愛我還是小心眼呢

時間 2021-10-15 00:32:17

1樓:勞瑞與老弱

如果只對你小心眼,那說明,他真的是很在乎你,他只想你屬於他一個人。想一些小法子讓他知道你是真的很愛他,培養培養彼此之間的信任。逐漸地,情況就會有所好轉。

又或者,找個時間好好的去溝通一下,瞭解一下他是怎麼的想法,也告訴他你心中的想法。坦誠相對,如果你們是真心相愛的,那麼,這點問題是阻礙不了你們的。祝幸福。

2樓:春蘭

單單從這點並不能說明他愛不愛你 他可能愛你,因為愛你所以在乎你的一切,包括過去現在以及未來 也有可能小肚雞腸,總是抓住你不好的過去不放,每當吵架就搬出舊帳 建議:檢驗愛不愛你最好從日常生活的細節處感受

3樓:漫鴻朗

人是相互的,她看不得你在外面受別人的委屈,把你當自己人疼。

咱們換位思考下,如果你是你男朋友,你父母就在你這個位置,假如你父母就在外面是你這個狀態。對別人好了,別人各種說道什麼之類的,別人把你的好各種使,你心裡會舒服麼?你是不是也會站出來說。

同樣的道理,對你在意的人好,你也會對他好。這也是你男朋友現在站的角度去對你。你還嫌他小心眼啊?

不是該對所有好的呀妹子。這是我走過來的經驗,對別人太好吃虧的永遠是自己。

4樓:維森陌拉莫帥

這個就是個有利弊了,你現在這個 我相信從他對你的出發點是好的,他不希望你受委屈,因為即使你比較寬容 你內心還是有些想法的 不然不會對他說這些,至於他是不是小心眼 還要結合其他方面來看的。你說的後者,是博愛型的男友,對別人也好,就難免會給別人產生幻想,這是弊處 ,最終看你怎麼選擇了。不過像這些 其實深入的溝通 都可以解決,你可以跟現在男友說,我也希望你對自己的朋友也好,因為你的朋友對你很重要。

他能理解就可以了

5樓:刀哥威武霸氣呀

可能就是你們消費習慣什麼的不一樣的吧,真心的就好

6樓:選礦大咖

愛與不愛很難說,心胸確實不夠寬闊,但是如果他什麼都讓你大度一點,你又覺得他不愛你了……女人嘛,就是一個矛盾的集合體

7樓:

這種男人小心眼,成不了大事。跟過去的我一樣

8樓:罐子

這簡直是愛到不能再愛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這都拿出來說,呵呵,不是小心眼,是你傻。

我男朋友對我特別小心眼就是不想讓我和別的異性聊天之類的,動不動就因為我吃醋!不管我怎麼吼他他還是對 20

10樓:孫奕丞

人長得不錯啊!他是因為太在乎你了,我有交個朋友也像你一樣,出去逛街不停打**過來,十分鐘沒到就叫回去了,更別說跟異性出去玩了,這種男人雖說是愛老婆但是很大男子主義,心胸太狹窄了,包容度不夠

11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說明他很愛你。很在乎你。不想失去你一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因為他在乎你,不過也可以稍加改變一下畢竟那樣你會不喜歡

13樓:雙魚

真是因為他愛你,才會吃醋,吃醋不是小氣,而是害怕失去

14樓:楠雨共生

很好的性格,聽可愛的,就是有點嫉妒心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錯啊,很陽光,脾氣也好,跟他在一起你會很幸福的。

16樓:only_c哥

很好啦 真的沒了就後悔了 有點小心眼也正常 因為男人瞭解男人

1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愛,所以愛,吃醋正常啊

18樓:飄雪

他是因為太愛你了!才會這樣

19樓:王佔衛

他對你真好,也不算是小心眼。

20樓:戀*夏

這是他對你一往情深的表現

21樓:小琳紙

那你喜歡他跟別的女生聊天嗎?

22樓:ly勤e六

老公愛你,自己注意就是,也可講明。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男朋友還要啊?早換啦!!!

24樓:巴黎唞唞

過了這村就沒這店了 好男人

對男友總是很小心眼,怎麼辦啊,男朋友很小心眼怎麼辦?

額。沒辦法。可能是你很愛他的原因吧。江山易改本性難移。想改的話就要看自己了。我老婆就這樣。自己都習慣了。希望你男朋友會理解的。呵呵 如果你們是剛剛戀愛,那就不必管太多了 都是熱戀的表現 如果已經很久了,那麼你應該給他一些空間,就是說,你可以找些打發時間的事情,不一定所有的事都去找他就好了。可以理解。...

女友說我小心眼,女朋友說我小心眼,怎麼辦?

幽幽 吃醋是肯定的,除非你們之間沒有愛情,如果他見你帶著一女孩,她肯定會更生氣,不過這件事也沒必要太在意,叫你女友知道你會吃醋,你在乎她就可以了。她不叫你去接她,是她擔心你上了一天班了累,況且她可以搭便車回家的。你不要多想了,也沒必要懷疑你自己小心眼,正常人都會這樣的 順便祝福你們,希望你們幸福 哪...

男朋友和前女友說話,是我太小心眼了嗎

三少爺的白 要不你也和個男聊天,看你男朋友有什麼反應。他如果不開心的話,等你們兩都靜下來的時候在好好和他談下,說這種感覺是不是不好受。如果他沒有什麼反應的話,那就說明他真的釋懷了,而且還很注重個人的空間,這個時候如果你還和他為這事鬧彆扭效果會很差勁的。你只需要多注意點就可以了。畢竟兩人在一起,很多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