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上了比我小十二歲的男人,我該什麼辦

時間 2021-10-15 00:32:17

1樓:匿名使用者

別扯了 他會愛你? 年齡都不能接受還愛呢? 你就是他寂寞時的依靠 做他的情人他會覺得沒問題 結婚是不可能的 我的話可能重了,但都是實話 我是個爺們 爺們啥心裡咱了解 男人真正愛乙個人的時候連命都可以不要 也絕對不會優柔寡斷 對愛的人的要求沒任何藉口,理由拒絕,,,聽你這一說我感覺他不愛你 喜歡不是愛

2樓:匿名使用者

他並不是真正愛你的,只是把你當成感情的港灣。當他和女友吵架,無法釋懷,就回去找你,希望可以從你那裡得到安慰。不要把這種依賴當成愛情,早點斷了吧!

3樓:旋木★笑靨

假==假==假。還是好好自己過日子吧。如果他比你大12歲還可以考慮。當局者迷啊==

4樓:匿名使用者

大姐還是別天真了!就算他愛你有什麼用,他會是乙個合格的繼父嗎?沒有經驗的年輕人是無法勝任的,甚至是沒有那份毅力。

5樓:騎喆賽力夫

你遇到他是你的幸運,乙個比大十二的男人,只要他沒有結過婚,他會非常的寵愛這你。

這是你同齡的男人做不到的,他比你大十二年就是多比你早奮鬥十二年,積蓄要多十二年,人生的經驗就要比你同齡人要深穩。大膽去愛吧!好好的去愛他,他一定不會讓你失望。

祝你們有情人終成眷屬!

我愛上了乙個比我大13歲的已婚男人,我該怎麼辦

6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愛上比你大13歲的男人不可怕,已婚的就可怕了,現在社會大家都鄙視小三,不要做破壞別人家庭的第三者,其實時間長了你會發現所謂的愛情並沒有那麼重要,時間...麻煩大家幫忙點個採納,謝謝

7樓:秋夜聽雨的女皇

其實年齡不是問題,但是關鍵問題是因為他是個已婚男人,所以,這種愛情不會被社會看好的,愛情你也會受很大的傷害,所以建議你懸崖勒馬,早點離開,免得自己受傷。

8樓:匿名使用者

懸崖勒馬啊

插足別人家庭是不道德的行為

如果那個男人也說他愛你,那他就是乙個沒有責任感的渣男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喜歡乙個人,年齡不是問題,愛是沒有界限的,現在跨國戀都很

多,當然,還有跨世紀戀,只要兩個人真心喜歡。但是你喜歡上乙個已婚的人,那就另當別論了,俗話說,寧拆一座橋不毀一樁婚,家庭的和睦和完整是很重要的,所以你應該放下這段感情,做一些其他事情,轉移注意力,你會找到乙個更適合你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趕快停止,這是沒有結果的,搞不好會傷害很多人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愛上乙個比你大13歲的已婚男人呢?你這種做法是不對的,破壞人家家庭不會有結果希望你趁年輕,不要做這種荒唐的事情愛乙個人,要有自尊別無緣無故的破壞了人家的,美好生活祝你幸福

12樓:匿名使用者

在一起時間長了就厭倦了

愛上比我大十二歲的男人,結果我真的受傷了

你有想過和他結婚嗎?可能他自己覺得年齡差的太多不適合吧 樊軍偉 我想應該有以下幾種原因吧 1 你是一個第三者,只是你不知道,現在他不想玩了2 他只是被你的年輕 被你的新鮮感迷惑了。最初就是抱著玩玩的態度3 他漸漸被理性給清醒了頭腦,畢竟你們有太大的年齡差距4 一個自卑的男人,對你們的將來缺乏自信。換...

我愛上了比我大十四歲的男人,我該怎麼辦

你愛他的理由應該很簡單,他對你很好,很體貼但你有沒有想過,他是個有家庭有孩子的成熟男人,很多東西在你看來很單純,但有可能卻是他的陰謀 愛情是沒有年齡限制的,不過要選擇一個沒有家庭背景的人去愛,更何況你才20 這個世界你已經看清楚了嗎? 你一定要嶄斷這段感情,如果不快斬斷的話不僅害了你還傷害了他的家人...

我愛上比我大15歲的離婚男人我還沒結婚?該跟他結婚嗎

和我一樣。想幸福就別看中物質和金錢,婚姻的幸福是建立在一個互敬互愛基礎上。已婚未婚那是一個標籤,關鍵看他的人。我愛的也是比我大15歲的離婚男人。有的人離婚後,學會了知足,學會了感恩,更渴望有個安穩的家。所以不是看物質,看你們的感情基礎。應該沒問題吧 只要你愛他,那就堅持吧 你父母肯定也會祝福你找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