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來幫幫我啊急

時間 2021-10-15 00:32:17

1樓:金私

您好!我覺的您沒有必要這麼生氣,人家都說了喜歡你的呀!那你還擔心什麼呢?

還有就是和朋友在起義也沒有什麼吧,等乙個男的那又能樣呢?所以我覺的你還是相信她吧,愛情最重要的就是要相信對方!

祝您有個好的心情!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能人家說喜歡你就把自己的朋友圈放棄吧..

3樓:匿名使用者

她既然明說了她喜歡你的話那你就應該去問一下她你到底**得罪了她,如果她真心喜歡你的話她會跟你說為什麼,就會原諒你的,否則的話她就不是真心喜歡你的,你可能被騙了,

你喜歡她,說明他不錯的,別人也是樂於與她交往的,先觀察一下,她是否一直和那個男的交往,如過是的話你就和他爭吧,如果不是的話就是一般的交往了,沒什麼大驚小怪的.她又沒約你,你別頭腦發熱

4樓:永恆之吻

你可能是真的喜歡上她了不過啊,你們這個年齡不要過多的想這些問題,雖然說在這個時候這種感覺很美好,但是也要現實一點!

5樓:夏土

1、她和那個男生只是普通朋友,等一等並不算什麼,是你多心了!

2、女生對待感情是挺無厘頭的,或許是故意等那個男的,看你會不會吃醋,試試你是不是真的在乎她。

3、你和哪個女生在一起被她看見,她吃醋了,就等那個男的,氣氣你。

6樓:匿名使用者

氣你或者就是有事情啊

都來幫幫我

切斷聯絡,找個更愛的人,然後分開,以後也盡量別見面了,很尷尬的。他不同意你和他分手你同意他結婚麼?有些是當斷則斷,斷的越早越好,繼續下就一切玩完,你自己想想看如果現在他離婚和你在一起會是什麼情形,know?你愛他並不代表能解決事情的 你理性一點分析都知道你們根本就不可能 如果他真的喜歡你 會讓你這麼...

大家都來幫幫我小作文,大家都來幫幫我小作文50字

星期天那天晚上小明乙個人在家裡畫 我的家一角 這幅畫明天就要參加評獎了。這時,門外有咚咚的敲門聲,他右腳一跑左腳一蹬一下子就到了客廳門口,他問 誰啊?外面的叔叔說 我是你爸爸最親近的老朋友啊!小明從門洞眼看見乙個從來沒見過的陌生人,他的個子不高,四方臉上一對笑眯眯的小眼睛,大大的嘴巴,厚厚的嘴唇,滿...

大家都來幫幫我

現在不要想那麼多,作為朋友盡心盡力的去安慰他,去幫助他 讓他想開一點 付出你的真心,女的在低谷時總是狠脆弱的 你只要陪他做出低谷,他回頭想哈 你給他的感覺肯定是不錯的 感情這種事是急不來的 只有漫漫去培養 就像煲湯一樣不能為了時間火侯太大 最總要的是要用心 只要他快樂起來了就可以的到他的芳心咯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