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車禍保險公司怎麼賠償,出車禍了要找保險公司怎麼賠? 50

時間 2021-10-15 00:26:43

1樓:欣盛互聯

國暉交通律師為您解憂:

根據相關條例,交強險實行統一的責任限額制度,被保險機動車有責和無責,保險公司理賠的數額是不同的。

例如,被保險機動車有責的情況下,限額總計122000元。其中最高的110000元用於死亡賠償,具體為死亡賠償金、被扶養人生活費、殘疾賠償金、喪葬費、誤工費、護理費、精神損害撫慰金等;最高10000元用於醫療費用賠償,具體為醫療費、搶救費、住院伙食補助費、以及後續的**費、整容費、營養費等;最高2000元用於支付維修費及其他財物損失。

若是被保險車輛無責的話,那麼最高11000元用於死亡傷殘賠償;最高1000元用於醫療費用賠償;最高100元用於財損賠償。因此,大家擔心的問題‘交通事故損失多大的情況下,保險公司會全賠’主要考慮當事人的事故責任情況,從而對照上述交強險的賠償限額範圍,方知保險公司是否全賠。

有其他問題,國暉無償解疑☞☞  國暉交通事故賠償網

2樓:幸福千羽夢

機動車交通事故責任強制保險條款》第八條規定:“在中華人民共和國境內(不含港、澳、臺地區),被保險人在使用被保險機動車過程中發生交通事故,致使受害人遭受人身**或者財產損失,依法應當由被保險人承擔的損害賠償責任,保險人按照交強險合同的約定對每次事故在下列賠償限額內負責賠償:

(一)死亡傷殘賠償限額為110000元;

(二)醫療費用賠償限額為10000元;

(三)財產損失賠償限額為2000元;

(四)被保險人無責任時,無責任死亡傷殘賠償限額為11000元;無責任醫療費用賠償限額為1000元;無責任財產損失賠償限額為100元。

死亡傷殘賠償限額和無責任死亡傷殘賠償限額項下負責賠償喪葬費、死亡補償費、受害人親屬辦理喪葬事宜支出的交通費用、殘疾賠償金、殘疾輔助器具費、護理費、**費、交通費、被扶養人生活費、住宿費、誤工費,被保險人依照法院判決或者調解承擔的精神損害撫慰金。

醫療費用賠償限額和無責任醫療費用賠償限額項下負責賠償醫藥費、診療費、住院費、住院伙食補助費,必要的、合理的後續**費、整容費、營養費。”

出車禍了要找保險公司怎麼賠? 50

3樓:平頂山國壽

1 先等待交警的事故責任認定書。

2 自己只要是駕駛證有效;汽車正常年檢;無酒駕等其它保險公司保單中列出拒賠的情況

3無需焦急,只要費用在100萬範圍內,無論主責還是全責都將由保險公司承擔。

4樓:愛喝粥

一、對交通事故造成的人員傷、亡及經濟損失的賠償,按照有關規定和賠償標準,根據事故責任劃分相應的賠償比例,由公安交通管理部門召集雙方當事人進行調解。雙方同意達成協議,由事故調解人員製作併發給損害賠償調解書。

如雙方當事人在法定期限內調解無效,公安交通管理部門終止調解,併發給調解終結書,由當事雙方向法院提起民事訴訟。

二、《最高人民法院關於審理道路交通事故損害賠償案件適用法律若干問題的解釋》

第十六條:同時投保機動車第三者責任強制保險(以下簡稱“交強險”)和第三者責任商業保險(以下簡稱“商業三者險”)的機動車發生交通事故造成損害,當事人同時起訴侵權人和保險公司的,人民法院應當按照下列規則確定賠償責任:

(一)先由承保交強險的保險公司在責任限額範圍內予以賠償;

(二)不足部分,由承保商業三者險的保險公司根據保險合同予以賠償;

被侵權人或者其近親屬請求承保交強險的保險公司優先賠償精神損害的,人民法院應予支援。

5樓:富貴

在事故現場撥打保險理賠專線,保險公司會派事故勘察員來現場勘察,然後根據交警出具的事故責任認定書,依保險合同上的約定條款進行賠付。

6樓:快樂的小豬長

出了車禍首先報警,由警察出責任認定書,然後找保險公司,保險公司定損員按照警察的認定書來劃分責任,然後按保單合同理賠!

出車禍保險公司怎麼賠償

7樓:法妞問答律師**諮詢

發車禍後,應第一時間告知保險公司及交警部門,由交警部門劃分事故責任。保險公司在交強險範圍內賠償後,不足部分,將按事故責任比例進行相應賠償。

法律依據:

《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七十六條

機動車發生交通事故造**身**、財產損失的,由保險公司在機動車第三者責任強制保險責任限額範圍內予以賠償;不足的部分,按照下列規定承擔賠償責任:

(一)機動車之間發生交通事故的,由有過錯的一方承擔賠償責任;雙方都有過錯的,按照各自過錯的比例分擔責任。

(二)機動車與非機動車駕駛人、行人之間發生交通事故,非機動車駕駛人、行人沒有過錯的,由機動車一方承擔賠償責任;有證據證明非機動車駕駛人、行人有過錯的,根據過錯程度適當減輕機動車一方的賠償責任;機動車一方沒有過錯的,承擔不超過百分之十的賠償責任。

交通事故的損失是由非機動車駕駛人、行人故意碰撞機動車造成的,機動車一方不承擔賠償責任。

汽車出車禍了我全責保險公司怎麼理賠

8樓:華律網

交通事故自己全責,對方保險公司不會賠償,需要由自己投保的保險公司賠償,不足的部分,由機動車駕駛人自己承擔。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規定如下:第七十六條 機動車發生交通事故造**身**、財產損失的,由保險公司在機動車第三者責任強制保險責任限額範圍內予以賠償;不足的部分,按照下列規定承擔賠償責任:

(一)機動車之間發生交通事故的,由有過錯的一方承擔賠償責任;雙方都有過錯的,按照各自過錯的比例分擔責任。(二)機動車與非機動車駕駛人、行人之間發生交通事故,非機動車駕駛人、行人沒有過錯的,由機動車一方承擔賠償責任;有證據證明非機動車駕駛人、行人有過錯的,根據過錯程度適當減輕機動車一方的賠償責任;機動車一方沒有過錯的,承擔不超過百分之十的賠償責任。交通事故的損失是由非機動車駕駛人、行人故意碰撞機動車造成的,機動車一方不承擔賠償責任。

9樓:墨汁諾

一、對交通事故造成的人員傷、亡及經濟損失的賠償,按照有關規定和賠償標準,根據事故責任劃分相應的賠償比例,由公安交通管理部門召集雙方當事人進行調解。雙方同意達成協議,由事故調解人員製作併發給損害賠償調解書。

如雙方當事人在法定期限內調解無效,公安交通管理部門終止調解,併發給調解終結書,由當事雙方向法院提起民事訴訟。

二、《最高人民法院關於審理道路交通事故損害賠償案件適用法律若干問題的解釋》

第十六條:同時投保機動車第三者責任強制保險(以下簡稱“交強險”)和第三者責任商業保險(以下簡稱“商業三者險”)的機動車發生交通事故造成損害,當事人同時起訴侵權人和保險公司的,人民法院應當按照下列規則確定賠償責任:

(一)先由承保交強險的保險公司在責任限額範圍內予以賠償;

(二)不足部分,由承保商業三者險的保險公司根據保險合同予以賠償;

被侵權人或者其近親屬請求承保交強險的保險公司優先賠償精神損害的,人民法院應予支援。

10樓:上海笙銘律師

1、先由承保的保險公司在責任限額範圍內予以賠償,不足部分由肇事者承擔

2、受害人遭受人身損害,因就醫**支出的各項費用以及因誤工減少的收入,包括醫療費、誤工費、護理費、交通費、住宿費、住院伙食補助費、必要的營養費,賠償義務人應當予以賠償。

受害人因傷致殘的,其因增加生活上需要所支出的必要費用以及因喪失勞動能力導致的收入損失,包括殘疾賠償金、殘疾輔助器具費、被扶養人生活費,以及因**護理、繼續**實際發生的必要的**費、護理費、後續**費,賠償義務人也應當予以賠償。

受害人死亡的,賠償義務人除應當根據搶救**情況賠償本條第一款規定的相關費用外,還應當賠償喪葬費、被扶養人生活費、死亡補償費以及受害人親屬辦理喪葬事宜支出的交通費、住宿費和誤工損失等其他合理費用。

3、法律依據:《最高人民法院關於審理道路交通事故損害賠償案件適用法律若干問題的解釋》 第十六條 同時投保機動車第三者責任強制保險(以下簡稱“交強險”)和第三者責任商業保險(以下簡稱“商業三者險”)的機動車發生交通事故造成損害,當事人同時起訴侵權人和保險公司的,人民法院應當按照下列規則確定賠償責任:

(一)先由承保交強險的保險公司在責任限額範圍內予以賠償;

(二)不足部分,由承保商業三者險的保險公司根據保險合同予以賠償;

(三)仍有不足的,依照道路交通安全法和侵權責任法的相關規定由侵權人予以賠償。

被侵權人或者其近親屬請求承保交強險的保險公司優先賠償精神損害的,人民法院應予支援

4、具體的賠償專案和金額的計算標準在《最高人民法院關於審理人身損害賠償案件適用法律若干問題的解釋》的規定裡面有詳細的介紹,建議查閱

11樓:履霜

保險公司會在規定的工作室履行相關的手續,按保險合同進行賠付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把摩托車碰了,對方在醫院花了四千多,隨後出院的時候他的誤工費怎麼算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車醫網官方認證技師很高興為你解答,按照保險公司的標準賠付,如果是強險的話,最高賠付2000元,商業險根據根據實際投保專案測算,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

14樓:嵐和汽配

你如果是全保的話無須擔心,對方才一萬多塊 三者足夠應付,最好你能叫你們的保險公司去貨車那確定一下金額,保險公司確定了 你就安心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4s店如果和保險來公司合作源,就可以不用墊付你的車修車的錢,但是看起來你的4s店好像和保險公司沒有合作關係,你全責,所以對方的錢也是你付的,但是付多少你可以以保險公司定損金額為準,你墊付還是對方墊付,你們之間看你們怎麼商量了。你的車能賠多少也要看保險公司的定損金額,但是這個可以和定損員協商,至於你取車你可以先付錢取,也可以押在那裡,保險理賠之後再取都可以

16樓:發飆的黑馬

你當時去修車的時候4s應該問你保險公司估計的**吧?你的車是不是全險?如果全險的話保險公司會全保的。

17樓:所屬於我的布布

你好,發生事故後,車輛維修的具體流程都是由保險公司先定損,然後與

修車廠協商**,然後再修車,至於你說的車輛維修好,定損**沒有定下來具體情況你要問一下現場查勘員,以免**出現偏差,修車的錢一般都是全責方墊付,貨車司機方面如果沒有人傷,保險是不配誤工費的,如果你買了全保,保險公司定損的維修費用是可以全報的,但是車輛的折舊費是沒得賠的,車行一般都是一手交錢一手拿車,當然可能有些地方不一樣,至於定損時間,及修車時間,就要看當地保險公司和車行的效率了。

18樓:董立超律師

你這個首先要和保險公司溝通,正常情況下你投保了商業險,你個人不需要承擔費用的。但可能在傷者用的藥物中有不是醫保藥的,不是醫保藥的保險不報銷。所以協商的時候,必須把保險公司叫上,然後看看保險需要哪些手續,對方必須提供給你,例如:

住院診斷證明,用藥明細,出院證明,出院診斷,藥費收據,對方的身份證影印件,等等,保險需要的手續對反個必須提供給你,然後才能協商賠償多少錢,10級傷殘能賠償多少錢,保險公司也是有規定的,賠償的不是太多,估計對方不能接受,最後還是要起訴到法院的,法院怎麼判,保險怎麼賠,你不用賠償的。就是i有些費用要你承擔的,例如扣車期間的停車費保險是不報銷的。這些沒多少。

交通罰款保險也不報銷的。

出車禍保險公司怎麼賠償,出車禍了要找保險公司怎麼賠?

吉吉麻麻麻麻 1 怎麼賠償要看交警事故責任的劃分。2 致人輕傷的,保險公司的賠償是以交警事故責任認定書和調解書為依據,賠償範圍有對方的財產損失 醫療費,若住院的話,還有誤工費 護理費 住院伙食補助 交通費等等,這些都是以當地職工平均工資和職業類別來計算的。3 交強險的醫療費賠償限額是1萬元,財產損失...

出車禍怎麼賠償,出車禍後怎麼樣要求對方賠償

法妞問答律師 諮詢 機動車交通事故責任強制保險條例 第21條規定,被保險機動車發生道路交通事故造成本車人員 被保險人以外的受害人人身 財產損失的,由保險公司依法在機動車交通事故責任強制保險責任限額範圍內予以賠償。不足部分由肇事者繼續賠償。最高人民法院關於審理人身損害賠償案件適用法律若干問題的解釋 第...

轎車車禍全責保險公司怎麼理賠,汽車出車禍了我全責保險公司怎麼理賠

主要通過交強險和第三者責任險進行賠付。您需要先給保險公司打 報案,根據保險公司派出的查勘員進行查勘之後的定損金額,去4s店修理,然後理賠。具體流程是 1 有交警的責任認定書後,你向你方保險公司報案,告之你方車損及對方車損大概的情況 2 當對方車輛到4s店維修前,通知你方保險公司派員定損,同時也對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