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了玉邦第六代數控雕刻機,是真的四軸聯動嗎?聽別人說,是三軸

時間 2021-10-15 00:18:37

1樓:賣藥

四軸雕刻機 相信有不少有需要做圓柱立體雕刻需求的雕刻機客戶對於四軸雕刻機和假四軸雕刻機有不少的疑問,今天北京中強嘉業數控就來給大家解釋一下真四軸雕刻機和假四軸雕刻機的區別。

首先我們必須明白何謂四軸雕刻機?所謂四軸雕刻機,其實就是指x、y、z、a(也有人叫c,其實就是個叫法問題)四軸是聯動的,也就是說這四軸是可以同時運動。

而假四軸雕刻機在雕刻過程中,其實真正動的就是三個軸,也就是說雕刻機雕刻的時候只是繞著軸心轉動雕刻。

相信有不少雕刻機的老使用者都聽說過或者接觸過用三軸的機器加上旋轉軸的雕刻機,看起來這就是四軸了,這種雕刻機一般會被用來做圓柱浮雕,也就是在圓柱體的面上做浮雕雕刻,木質的跟石材的材料居多,比如鼎鼎大名的盤龍柱,有一些就可以通過這種三軸加旋轉軸的雕刻機來實現。

但是事實上,有了四個軸的雕刻機跟真正意義上的四軸雕刻機是有很大的區別的。四個軸的雕刻機,只有配上專門的四軸系統,繪製專門的刀路,才能夠稱得上是真正的四軸雕刻機,也才能夠完成只有四軸雕刻機能夠完成的工作——圓柱立體雕刻。

舉個圓柱立體雕刻比較常見的例子,由一根圓形短木棍雕刻出一個立體的佛像來,這樣的雕刻就是圓柱立體雕刻,這樣的工作,有四個軸但是用的三軸系統,也就是用x軸或者y軸來驅動旋轉軸,真正工作的時候就是三軸聯動的雕刻機是沒辦法完成的。

2樓:匿名使用者

說到玉邦就來氣 之前買個機器開始**3萬8 後來說3萬2 回家之後遇到老鄉說他買的是2萬8 機器還是一樣的 ,下次再也不去了 什麼**都有。

我想買臺四軸聯動的雕刻機,不知道那個牌子的好,求大神給個介意

3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你要做什麼?做的產品不一樣,型號、品牌的選擇都有差異;

第二、需要知道你做的東西是什麼樣的,越具體越好,尺寸、材質、數量等,尺寸涉及到檯面大小,材質涉及到主軸大小,數量和主軸數量相關,就是說批量生產就要多個主軸;

第三、你在**?如果是在東北地區及周邊,找找瀋陽雕刻機加工中心公司,他們的產品多,***,應該可以滿足你。

廣州玉邦買雕刻機時的公司發展如何?

4樓:匿名使用者

很不錯的,比較知名。

5樓:匿名使用者

工廠好像番禺那邊的。那個面試做資料的 負責人,態度太惡劣了。自以為很拽 技術了得!看得都不順眼。

妙玉為何排在金陵十二釵正冊中第六位

金陵十二釵的排名主要是根據在賈府的地位,還有就是與賈寶玉的親近關係來排列的。而妙玉對於寶玉來說,也是乙個非常獨特的人。1,妙玉的地位 在賈府眾人中,妙玉的地位也是相當的高地。因為在當時的封建社會,人們對於神佛鬼怪還是相當的相信的。所以妙玉的地位也可以排得很高,因為她受到賈母還有賈家各個老爺的喜歡。所...

人真的有第六感嗎,人真有第六感嗎?

南方健康 預感到的事真的發生了,並不是巧合,美國加州理工學院研究團隊實驗證明,人類確實擁有磁場感應能力,並且對磁場變化作出強烈反應,也就是第六感,所以突然有一種奇妙的預感,並不是玄學,而是科學 甜甜笑容的小彬 告訴你第六感是否存在 可能有,我也有類似情況 有時候 那麼一剎那 覺得這個事自己經歷過。就...

人有第六感嗎,人有第六感感覺嗎?

預感到的事真的發生了,並不是巧合,美國加州理工學院研究團隊實驗證明,人類確實擁有磁場感應能力,並且對磁場變化作出強烈反應,也就是第六感,所以突然有一種奇妙的預感,並不是玄學,而是科學 第六感是標準名稱 超感官知覺 英文簡稱esp 的俗稱,又稱 心覺 此能力能透過正常感官之外的管道接收訊息,能預知將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