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和女朋友複合,要不要每天都找她聊天

時間 2021-10-15 00:13:49

1樓:萬佳辰

要看對你態度怎麼樣,如果女朋友是內心討厭你,你再不厭其煩的去聊天,說不定適得其反,更加討厭你。所以要看看你們分手的原因,如果是討厭你的性格,或者做法,估計還是忍痛分手吧,如果是因為某件事的立場,或者做法,還可以試試。

2樓:盡起大軍七十餘人

想和女朋友複合,光聊天是顯然不行的,你要反思之前跟她相處時哪些地方女朋友不滿意,然後自己努力改進,並且經常表現出對她的關心和愛護,時間久了,她自然會跟你和好,並對你刮目相看。加油吧!

3樓:蘋果

要看你女朋友對你的態度,如果她也有和你複合的意思,你可以每天找她聊一會,增進感情。如果人家沒有複合的心思,就不要天天盯著人家聯絡了,會招人煩。

4樓:我要

你這也要她願意的啊!否則,其不願意的話,你即使想再找其聊天,她也不會搭理你的,甚至還會把你給刪了那也說不定的喲!

5樓:承唱

要啊,女孩子嘛,是要好好哄的。她沒準會原諒你。

6樓:欣霖

如果她沒有把你拉黑,你就找她聊。前提是,你想複合,要認真的想好了,畢竟感情不過過家家,想分就分,想合就合。

7樓:

1、需要聊天,需要常聊天,但未必需要每天都聊天;

2、想複合,是好事,但一定要注意女朋友的意願度;

3、如果女朋友也有意符合,那自然是再好不過,常聊可以為感情加溫;

4、如果女朋友躊躇不定,也可以常聊,但一定要注意方式方法,要注意女朋友的感受,能讓其愉悅的聊天會有助於你實現夢想;

5、而如果女朋友已經去意已決,無論你多麼的想複合,都最好還是自己識趣地離開吧,以免徒增彼此的煩惱。

祝你好運!

追女生需要每天都找她聊天嗎?

8樓:匿名使用者

追女生不需要每天都找她聊天,因為這有可能讓她產生厭煩,所以,不要每天都去找要追的女孩聊天,適當的就好。前段時間跟同學一起吃飯的時候,飯桌上遇見一個非常順眼的姑娘,怎麼看怎麼好看。因為姑娘比較靦腆,怕動作太大,嚇著人家,所以吃飯過程中我沒有表露出任何情緒波動。

一直到現在,我還是想著她,但是,我現在覺得其實她並不喜歡我,可這麼說,我並不高興,直到今天,我放空了自己一天,看了看電影,散散步,運動運動,聽歌晒晒太陽,竟然感覺到了久違的歡樂,才想通了一些事。那麼話說回來了,這個姑娘到底對我有沒有意思呢?必然是沒有的,因為有一個最基本的人人都能想通的卻又不願意想的道理。

我覺得,你喜歡她,你跟她聊天,她要是不喜歡你,肯定就這樣,你再怎麼找她都沒有用,喜歡你的人不用你追,不喜歡你的你追不到,這麼說就非常直白了。所以,如果女生喜歡你,你只需開個頭,那麼該發生的就會發生。你今天找她聊天,過兩天她就會找你聊天。

需要你天天主動去聊的女生,一定不是很喜歡你的。

當她自己並不喜歡你,你就沒有必要再去一直找她聊天,再把自己逼的很近,既然她不喜歡你,就不要再去追了,再去揮霍自己的感情。每個人的感情是有限的,一定不要分給不喜歡你的人太多了,那對那個真正喜歡你的人太不公平了。

9樓:樂觀的一一

追女孩,你必須做到的是和她增強感情,這是對的。

你要和她增強感情,儘量多接觸。但是多接觸不能說是每天都找她聊天,如果你和她的關係沒到戀愛那一步,我建議不要冒失的每天都去找她聊天,沒有話題會很尷尬的。

當然如果你可以找到和她同樣的興趣點,那麼恭喜你可以名正言順的去每天都去找她玩或者聊天了。

10樓:木子

雖然不需要每天都找他聊天,但是需要頻繁地跟她聯絡,因為你要想追求她就要先了解她喜歡什麼,討厭什麼。經常跟她聊天的話,會建立一種熟悉感。叫她會不自覺地依賴你,首先會把你當成朋友,這樣你追她的話也會事半功倍。

11樓:熱心網友

最好每天都能夠跟她交流。這樣的話會讓對方感覺到你非常的在意,非常的關心她。

12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都聊天,久了就沒什麼新鮮感了。適當隔一段時間再聊,你就會發現,有一種久別重逢的感覺。當然了,有些女孩子喜歡聽你每天說聲晚安之類的,這樣算不上聊天吧,但是女孩子會覺得有人關注,感覺暖暖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戀愛中儲存“半糖主義”才最好,半糖主義就是永遠讓對方覺得意猶未盡,若有似無的甜才不會覺得膩;真心不用天天粘在一起,愛得來不易,要留一點空隙彼此才能呼吸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每天。這樣會讓她有厭煩情緒。可以三兩天一次,她找你不是更好嗎?你不能天天找她。

15樓:西薩達摩亞

追女生未必需要每天都找女生聊天,也沒有那麼多時間每天都找女生聊天。追女生的目的是追上女生,方法不限,只要能追上女生的方法就是最好的方法。

16樓:2011de春天

不用吧,這樣她會煩也許會覺得你整天無所事事,非常閒,可能沒有上進心。追到後可以天天聊。

17樓:909172573小草

追女生不需要每天找他聊天,這樣子人家會覺得你很無聊,而且你不求上進,追女生應該三天打魚兩天晒網,讓你有點男子漢的,拿得起放得下的樣子。可以對他親熱一段子,時間,然後也要冷卻它一下,冷熱之間自己把握好一個度,當他在生活中確實需要你的時候,才去追她,這樣子,他才真正的感受到,你給他的愛意。最終你才可以抱得美人歸。

18樓:啊東方紅十點半

我覺得這個問題。我個人認為。你喜歡那個女孩

19樓:四季都安

不用每天,但你做的每件事需要讓她知道。尤其是為她做的。一定要讓她感覺到。不然就勞而無功了。

20樓:時間煮雨的鑰鎖

需要,因為你還沒有追到手,在追女生的過程中,需要每天都找她聊天,可以增加彼此的信任,瞭解彼此,他對你印象更深刻。

21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這樣才能培養兩人之間的默契與感情。

22樓:貪睡的風風

我覺得追女生需要每天都找她聊天,要讓她每天腦子裡都有關於你的事。

23樓:晨少年時期

不需要,追女生不用每天都找她聊天,這有可能讓她產生厭煩,,不要每天都去找要追的女孩聊天,適當的就好。女孩以為你不務正業。

24樓:任風

。你這樣做不會對你厭煩。怎麼你是個狗皮膏藥,一直找她每天都找她聊天,但是人畢竟有不開心的氣候,你這個時候煩人家,人家一定會把你拉去黑名單,這樣你永遠都追不到這個女生,因此,追女生不要每天都找人家聊天。

25樓:快樂qq糖

我覺得需要,畢竟你倆需要交流感情,而且摩擦火花

26樓:熱心網友

不需要,要學會給自己也給別人一點空餘的時間,然後她才會更加珍惜你

和女友一個禮拜見一次,那我該每天都找她聊天嗎?

27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看你有多大的來魅力啦,自

如果你一年不給她聊天,bai她也會死心塌du

地的zhi跟著你,那你就可以一年不聊dao不理他,如果你沒有這麼足夠的吸引力,那就請每天和他聊一下,如果你不聊,只要是唯美是位美女,總會有人願意和他聊,誰和他聊的多,誰最後和她坐在一塊的機會就多,所以你看咋辦?

28樓:流風迴雪輕雲

和女友一個禮拜見一次

你該不該每天找她聊天?

首先你要確定一件事情

你們回聊天的時答候是言之有物

而不是沒話找話,一直尬聊

其次,你要確定一下,你找她聊天的時間選擇正確不要在他忙於工作學業的時候

因為無意義的聊天,打斷他的努力

最後注意你們聊天話題的走向

希望你們聊天的過程是開開心心

而不是一個沒話找話,一個隨口敷衍

29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你們少見面但是你要經常和你女朋友聊天,如果少見面又不聊天那麼二個人的感情就會慢慢變淡了。你要主動一點經常和她聊天。這樣你們的感情就會越來越好。

3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bai情況下男女朋友談戀du愛,剛開始都是比zhi

較多的話聊的,每天都dao會聊個不停的那種

31樓:張魚魚

我覺得兩個人在一起,就算不聊天也是不尷尬的啊,那還是得看你們之間的相處了

在追女孩子的時候每天找她聊天好不好?

32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有時候距離產生美,就像東西天天吃一樣,也會吃厭的

33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聊 也就不知道說什麼了 反而顯得很無聊

34樓:緣來就是你最棒

看緣分吧,如果女生喜歡你,天天聊天,反而會增加好感,如果女生不喜歡你,天天聊天,會增加你成為備胎的可能,還是天天聊吧,追的追不上也不虧?

追一個女孩需要天天找她聊天嗎?她會煩嗎?

35樓:水牛頂天

精誠所致金石為開。你有毅力,但戀愛需要空間。天天去沒什麼不可以,誰還不想天天見到自己喜歡的人。只是別讓對方感覺到壓力。那就適得其反了,你就注意些。祝你好運

36樓:匿名使用者

追女孩,說白了就是和女孩交往!因為喜歡她,所以,分不清怎麼交往了回。

要和交往其他人一樣答,先定好交往的目的,然後交往就有次序了。!追女孩雖然不是和人的一般交往,但是,定好目的交往的方法就會正常了。

3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如果您是一直沒有話題的找對方的話 那麼對方剛開始不會厭倦你後面就不一定了 所以 你找對方聊天 先找個兩人都可以聊到一塊的話題 然後 再去撩他多說點甜言蜜語就好了

38樓:銀漢的星曲

不用太勤,偶爾發發資訊就行,如果有好感你不找她她也會找你,如果沒好感天天找她肯定會很煩的,聊天的話最好找不同的話題,聊些比較輕鬆的,不要老是往感情當面提,那樣確實很煩

39樓:小胳膊

如果她對你有意,那總有聊不完的話題,不過也要適可而止是不;反之,就有點不太好了,最後會弄成尬聊啊。

40樓:卡西饅頭

愛一個人就是喜歡和他擁有現在,卻又追憶著和他在一起的過去。喜歡聽他說,那一年他怎樣偷偷喜歡你,遠遠地凝望著你。

41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追一個女孩需要天天和她聊天。她喜歡聽你的甜言蜜語,所以不會煩。

42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上一個女孩需要天天聊天,誰時都要想喜歡的人,從內心發出的愛。

43樓:匿名使用者

她如果喜歡你,就不會嫌你煩。如果有一天不找她聊天,她會主動找你的,談戀愛就得男的主動點。

44樓:上善若水

你好!我個人認為你不需要天天找她聊天,她會煩的。

45樓:匿名使用者

追一個女孩不一定要天天找她聊天,有很多的方法可以接近她。

46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 我追女友時就是天天找她聊,大部分時間都是我主動發資訊,偶爾不主動時,她有時候會主動發資訊給我,當然前提是建立在彼此不討厭彼此的基礎上。後來我經常找她聊 她有煩過我一段時間 有那麼三個月的時間,很少理我,後來我通過努力又有了希望,歷時8個月追到手,也是夠久的啦。所以 你真的是把對方當成是可以結婚的物件的話 就耐心點,現在社會女的搶手,我在追她的時候 她是在刪選的,因為我知道不止一個我在追她,即便是現在成為我女友了 還是有兩個人在追她。

臉皮可以有時候厚點 霸道一點,從生活中去關心她 我就是做飯吸引她 然後時不時的請吃飯 看電影,喝咖啡等,滿足她的虛榮心先,哄先,就很可以了

4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用的吧。喜歡是靠感覺的,不能老是聊天,也不能不理。看情況而定吧

48樓:紅塵戀

只要她沒有表現出很討厭你

聊天只會增進你們的關係

49樓:樂觀的我隨便

肯定會煩的,你要欲擒故縱,她如果喜歡你,會經常聯絡你的

50樓:love丶殤不起

適當的給出一點空間,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事。互

相理解。

51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你必須瞭解她的興趣,每天的話題都有不同

52樓:**慢性蕁麻疹

追求一個女孩子需要天天找他聊天嗎?他會不會覺得煩,如果你是他喜歡的型別,他當然不會覺得煩,如果她不喜歡你肯定會覺得你特別煩。

和女朋友需要一直聊天嗎,需要每天和她聊天嗎,有時候想她了,卻又沒什麼話說怎麼辦 10

53樓:you在午後徜徉

需要每天聊天,你可以和她說你想她了,可以瞭解她的愛好。

相信許多戀人在相戀的時候都**過你們的未來吧。在未來你們會結婚,一起去世界上最美麗的地方度過甜蜜的蜜月,然後一起在溫馨的家中生活。之後也許會有一個可愛的小寶寶,也許有兩個,他們會是你們生命的延續,會給你們的生活帶來更多的驚喜。

兩個人一起**你們的未來,會增進你們的感情,讓你們對未來更加富有期望,覺得兩個人在一起很幸福。

兩個人相愛的時候,要互相明白對方心目中的愛情是怎樣的,在瞭解相互的愛情觀的同時,也可能慢慢的改變另一方的愛情觀,兩個人愛情觀的統一,是長久在一起的基礎條件。分享你的興趣愛好。給她推薦你喜歡看的電視劇和電影,看完之後相互討論各自的觀點和看法,增加更多的共同話題,對感情的增進也很有作用。

我們一生最愛的人中一定會包含生我們養我們的父母。孩子對父母的感情是深厚的。

大多數人都會不那麼擅於表達,由於是對父母,但是我們心裡都知道,自己對父母有著多麼深刻的愛。這種愛在我們牙牙學語蹣跚學步的時候就烙刻在了心中。經常與另一半談論雙方的父母,會增加雙方的親密感,有一種真實家人的感覺,這樣就增進戀人之間的感情,並且對於以後雙方互相見父母也非常有利,雙方都會了解對方父母的喜好等等,為以後的關係打下基礎。

跟女朋友劃清關係了。我要不要後悔,我要不要放下姿態去再去追。是不是真的是我的錯。你們說我錯了嗎

看來你真的很糾結,根據你說的情況,她是不會和前男友徹底斷絕的 內心深處割捨不下 如果你再次回到她身邊,你擔心 煩惱的事情會一直伴隨著你,你也就沒有快樂和幸福而言。你沒有錯,是個男人都會在意的,除非兩個人不想愛。建議你堅決地和她分手,找你自己真正的幸福。祝好。 lz的這麼多話全看完了。看來你真的很在乎...

該不該和前男友復合,要不要和前男友復合?

你真的好傻,你男友根本不喜歡你,還說什麼誤會,喜歡乙個人,巴不得天天在一起,有啥誤會的!虛偽的很!現在只不過他無聊了,突然又想嚐嚐回鍋菜而已!這種男人很賤,既想甩了別人,又怕別人忘記他!你怎麼到今天還執迷不悟,你還想復合?先搞清楚他什麼目的吧!反正存心不良就對了!你真是個大大的 s b 現在女孩真好...

冬天不想洗澡,冬天要不要每天都洗澡?

冬天洗澡不要太勤 入冬以後,不少醫院的 科都迎來了眾多的 瘙癢病人,竟是 洗澡太勤 醫生介紹,很多人現在已習慣每天下班後洗一次澡。但隨著冬天的來臨,空氣乾燥,瘙癢開始困擾這些 每天洗澡族 據統計,在上海市60歲以上的老年人中,患者達10 至20 40歲左右的中年人中,患病率為8 至15 而以往很少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