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機場到廣州機場最快的方法怎麼走

時間 2021-10-15 00:06:14

1樓:匿名使用者

廣深高鐵 十五分鐘一班,半小時到。行李多直接打滴滴順風車最方便

2樓:

坐深圳地鐵羅寶線到羅湖站下,在深圳火車站坐“和諧號”在廣州東站下,直接坐地鐵3號線到機場南站下就行了。

3樓:上陽羅氏

深圳機場海關1. 深圳市內駕車方案

詳情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機場道行駛20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環島

2) 沿環島行駛270米,在第3個出口右前方轉彎進入機場道

3) 沿機場道行駛530米,朝g4/g15/g107/廣州方向,稍向右轉

4) 繼續沿機場道行駛350米,在機場立交朝g4/g15/廣州/市中心區方向,稍向右轉

5) 繼續沿機場道行駛170米,直行

6) 行駛30米,朝廣州方向,稍向右轉

2. 行駛730米,從入口進入g15

3. 沿g15行駛24.0公里,直行進入g9411

全路段收費

4. 沿g9411行駛3.7公里,朝北柵/東莞/廣州方向,稍向右轉進入g15

全路段收費

5. 沿g15行駛50.5公里,朝廣州市區/s15方向,稍向右轉

全路段收費

6. 繼續沿g15行駛9.5公里,朝科韻路/華南快速/佛山/白雲國際會議中心方向,稍向右轉進入s15

全路段收費

7. 廣州市內駕車方案

詳情 1) 沿s15行駛830米,在黃村立交從入口進入g15

全路段收費

2) 沿g15行駛12.4公里,從廣園中路/白雲大道/廣州體育館/白雲國際會議中心出口離開

全路段收費

3) 行駛690米,稍向右轉進入廣園中路

4) 沿廣園中路行駛1.1公里,過右側的建興商業大廈約80米後,右前方轉彎進入機場路

5) 沿機場路行駛680米,朝雲城西路/白雲國際會議中心方向,稍向右轉

6) 行駛360米,右前方轉彎

7) 行駛340米,直行進入雲城西路

8) 沿雲城西路行駛1.2公里,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飛機場

從深圳機場到廣州機場最快的辦法

4樓:匿名使用者

到機場海關站(原深圳機場站)乘坐; m332路 (坐4站)到福永汽車站(g107站外)下,過馬路往右走到深圳福永汽車站轉乘; 長途汽車

08:50,10:00,11:

20,12:30,13:40,14:

40,15:40,17:10,18:

10,     70元到廣州花都長途汽車站(農新路)

全程  約2小時20分

5樓:曉涓鵑

寶安機場新航站樓總站(機場線總站)乘坐 機場6線 (坐8站)到寶安客運中心南站(西鄉大道)下,過馬路往左走到白雲機場寶安客運中心候機樓站轉乘 機場專線(福田-白雲機場) (坐1站)到廣州-白雲機場下

深圳到廣州白雲機場怎麼走最方便?

6樓:宸

深圳到廣州白雲機場銀湖汽車站有白雲機場大巴也可以選擇坐地鐵。

開車的話,廣深高速,在廣州的羅崗轉入北二環即可直達機場高速到達白雲機場。廣東省鐵路建設投資集團公佈了2023年廣東省內鐵路運營里程將達到5253公里,較2023年底運營里程2590公里將翻一番多。未來,廣東將規劃推進約42個鐵路專案,建設里程約3600公里。

廣深港高鐵建成後,全程行車時間約48分鐘,也就是說從深圳到香港九龍,只需要15分鐘時間,從廣州直達也只要48分鐘,白雲機場出發40分鐘到深圳,從機場到深圳走新白廣城際線,新白廣城際線,即從廣州新塘經白雲機場至廣州北站的城際鐵路線,途徑增城、黃埔、白雲、花都4個區。

7樓:dolceluna兔

搬走好幾年了,別去八卦一路,去銀湖汽車站有白雲機場大巴。2023年寫

8樓:張立立青

說在八卦一路座車的 都是複製別人12年的回答的沙幣!早就搬走了!

9樓:慕雲澤

開車的話,廣深高速,在廣州的羅崗轉入北二環即可直達機場高速到達白雲機場。

10樓:匿名使用者

深圳市白雲航空服務****有深圳到廣東白雲機場的直達大巴

可以在八卦嶺八卦一路618棟一樓白雲機場深圳候機樓乘坐。

票價92元,全程不堵車大概2個半小時就能到。

11樓:請教教主

最方便就是去

八卦嶺八卦一路618棟一樓白雲機場深圳候機樓坐深圳直達白雲機場的機場大巴。(大概3小時,92元)

最快就去

深圳北坐廣深高鐵到廣州南站(大概40分鐘,80元)到廣州南站後坐地鐵2號線到嘉禾望崗站轉3號線北延段到機場南站下就是(地鐵大概60分鐘,10元)

12樓:

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

從深圳到廣州白雲機場最快最簡單的乘車路線是怎麼樣的?

13樓:友雅苼

你可以坐火車到廣州火車(不要去火車東站,那裡要遠一些),下車後往西走到民航售處(步行5分鐘就可到)坐空港快線1號線到白雲機場,每隔10-15分鐘一班,全程45分鐘,票價16元.

還可在福田或南新天橋站坐光明快車到天河大廈,坐機場快線6號線到白雲機場.高峰時每隔20分鐘一班車,全程1小時左右,票價20元.這條路線較上條路線深圳-廣州段會省些錢,上條路線深圳-廣州坐火車要70-75元,而這條路線坐汽車則只要60元,但機場大巴則貴了4元,你可考慮坐哪一條路線.

14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做城際巴士吧 直達的

深圳機場去廣州 怎麼走最快 求推薦

從深圳去廣州白雲機場怎麼去最快最划算?

15樓:風聲風聲

到廣州火車站好!

理由:1,廣州火車站比火車東站到機場近。

2,廣州火車站旁邊就是民航大廈,坐大巴直接去機場25分鐘左右。

3,趕早不趕晚,下班5.6點就從深圳出發,9點之前到廣州,10點之前到機場。

祝你一路順利!!!

16樓:

廣州白雲機場有到深圳的班車,但是去深圳**的想不起來了,好象是八卦嶺??確定有的,你可以打114找廣州空港快線,或者機場快線查詢一下,或者你坐車到廣州火車站,也有到白雲機場的班車,最長最長也是一小時一班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清楚 不好意思啊。

深圳到廣州怎麼去最快,從深圳去廣州白雲機場怎麼去最快最划算?

深圳到廣州最快捷方便且經濟實惠的方法肯定是乘坐高鐵廣深線啦!每天深圳都有大量班次發往廣州火車站和廣州東站的,一個多小時就足夠了,也不會堵車。如有用請採納。 漁樵耕讀看古今 深圳到廣州最快就是搭的士,一個半小時到達。 譙瓔茂小翠 在龍華的深圳北站坐高鐵半個小時到廣州 檸酸 從深圳火車站坐和諧號是最快的...

浦東機場到浦西最快的乘車方法是什麼?

浦東機場到浦西的線路有以下這些 機場一線 浦東機場直達虹橋機場 機場二線 浦東機場到城市航站樓 靜安寺 機場三線 浦東機場到銀河賓館 徐家匯 機場四線 浦東機場到虹口足球場 五角場 魯迅公園 四川北路商業街 多倫路文化名人街 機場五線 浦東機場到上海的陸上大門之一的上海火車站 閘北不夜城 機場六線 ...

從深圳機場去到廣州高鐵站什麼路線最近最快

數學老師牛掰 駕車路線 全程約100.8公里 起點 深圳寶安國際機場 1.深圳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西南方向出發,沿領航高架橋行駛3.2公里,直行進入機場南路高架 2 沿機場南路高架行駛150米,直行進入機場南路 3 沿機場南路行駛1.1公里,稍向右轉進入機場南路輔路 4 沿機場南路輔路行駛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