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黃浦江附近有哪些地鐵站,去上海外灘坐幾號地鐵 5

時間 2021-10-15 00:04:56

1樓:雪上飛春

1、陸家嘴 - 地鐵站-途經地鐵: 地鐵2號線2、國際客運中心 - 地鐵站-途經地鐵: 地鐵12號線3、南京東路 - 地鐵站-途經地鐵:

 地鐵10號線 地鐵2號線4、天潼路 - 地鐵站-途經地鐵: 地鐵10號線 地鐵12號線5、四川北路 - 地鐵站-途經地鐵: 地鐵10號線6、提籃橋 - 地鐵站-途經地鐵:

 地鐵12號線7、豫園 - 地鐵站-途經地鐵: 地鐵10號線8、海倫路 - 地鐵站-途經地鐵: 地鐵10號線 地鐵4號線9、寶山路 - 地鐵站-途經地鐵:

 地鐵3號線 地鐵4號線10、臨平路 - 地鐵站-途經地鐵: 地鐵4號線

2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黃浦江附近的地鐵站有很多,如下:

從黃浦江入長江口處開始

1、3號線的:友誼路、寶楊路、水產路

2、8號線的:市光路、嫩江路、翔殷路、黃興公園、陸家浜路、中華藝術宮3、12號線的:復興島、東陸路、提籃橋、國際客運中心4、4號線的:

楊樹浦路、浦東大道、南浦大橋5、2號線的:陸家嘴、南京東路

6、10號線的:豫園

7、9號線的:小南門、**路

8、7號線的:龍華中路、後灘

9、11號線的:龍耀路

就是以上這些,最遠的也是在2公里之內的路程(比方說10號線的豫園、8號線市光路一帶那些站),最近的就是100米(比方說4號線的楊樹浦路)。

基本都貫川了以黃浦江為中心的沿線地鐵站,從黃浦江入長江口開始的3號線友誼路、寶楊路、水產路,到黃浦江出去上海市區最後一站地鐵的11號線龍耀路。

3樓:匿名使用者

浦西最近的地鐵站是二號線南京東路站,浦東最近的地鐵站是二號線陸家嘴站,當然四號線楊樹浦站,浦東大道站,三號線張華浜路站也靠近浦江,不過附近沒有景點

去上海外灘坐幾號地鐵 5

4樓:匿名使用者

1.乘地鐵2號線或者10號線到南京東路,從2號口出站。

2.沿南京東路向東走600米,到回南京東路外灘。

3.沿外灘(中山東一路)向南答步行800米,到金陵東路擺渡口。

4.乘輪渡過江,到浦東東昌路。

5.出輪渡站左拐,沿富成路、濱江大道向北,步行1200米,就到東方明珠電視塔腳下了。

6.回來直接乘地鐵2號線就成。

5樓:八零後陸琪

外灘地鐵站,去上海外灘坐幾號線

6樓:學僧

1,外灘南起延安東路,北至外白渡橋,在這段1.5公里長的外灘西側,矗專

立著52幢風格迥異的古典復

屬興大樓,素有外灘萬國建築博覽群之稱,成為舊上海時期的金融中心2,乘地鐵2號線或者10號線到南京東路,從2號口出站,沿南京東路向東走600米,到南京東路外灘就可以坐輪渡

3,回來的時候,外灘附近最近的地鐵站就是地鐵10號線和地鐵2號線共用的南京東路站了,步行過去1公里左右

7樓:匿名使用者

1.乘地鐵2號線或者bai10號線到南

京東路,從du2號口出站。zhi

2.沿南京東路dao向東內走600米,到南京東路外灘。

3.沿外灘(中山東一容路)向南步行800米,到金陵東路擺渡口。

4.乘輪渡過江,到浦東東昌路。

5.出輪渡站左拐,沿富成路、濱江大道向北,步行1200米,就到東方明珠電視塔腳下了。

6.回來直接乘地鐵2號線就成。

拓展資料

外灘(英文:the bund),位於上海市中心黃浦區的黃浦江畔,即外黃浦灘,2023年(清道光廿四年)起這一帶被劃為英國租界,成為上海十里洋場的真實寫照,也是舊上海租界區以及整個上海近代城市開始的起點。

外灘南起延安東路,北至外白渡橋,在這段1.5公里長的外灘西側,矗立著52幢風格迥異的古典復興大樓,素有外灘萬國建築博覽群之稱,成為舊上海時期的金融中心、外貿機構的集中帶,也是舊上海資本主義的寫照,一直以來被視為上海的標誌性建築和城市歷史的象徵。

與外灘隔江相對的浦東陸家嘴,有上海標誌性建築東方明珠、金茂大廈、上海中心、上海環球金融中心等,則成為中國改革開放的象徵和上海現代化建設的縮影。

8樓:扶瀾微步

你可以乘坐二號線直接到外灘

也可以到明珠電視塔

不需要坐船

9樓:匿名使用者

去上海外灘坐地鐵2號線(浦東國際機場方向), 在南京東路站下車(7號口出),沿南京東路走410米,到外灘觀景大道。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想去外灘的話坐上海地鐵2號線到南京東路 4號口出 從南京東路步行街一直走步行大概10分鐘到外灘。

如果你想去東方明珠和海洋館的話坐上海地鐵2號線到南京東路的下一站“陸家嘴”下直接到東方明珠和海洋館。

11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坐1號線 走到外灘觀景臺 然後向城隍廟方向走就可以看到輪渡了哦 很簡單就找到了

12樓:鈄濃原芳洲

有直達的,走到底十幾分鍾就到,或者人民廣場經南京路步行街走到底就到了,最多二號線南京東路出來

13樓:都駒溫姝好

10號線或者2號線坐到南京東路走過去。大概需要走10-15分鐘。沒有直接到的地鐵。

14樓:亓羅藩範

1,2,8,號線到人民廣場。沿著南京路步行街走過去。

上海火車站去黃浦江乘地鐵幾號線

15樓:蕭揚

地鐵1號線從上海火車站到人民廣場,出來就是南京路步行街了,可以看看街景,順著南京路一直往東走就可以到黃浦江外灘了,現在在修路。觀光走廊拆掉重建了。到外灘往南走就可以到城隍廟了。

你可以去看看。東門路有擺渡口可以去浦東陸家嘴去看看東方明珠。

16樓:匿名使用者

火車站北廣場出來

坐地鐵四號線

到楊樹浦路站出來

就是北外灘了,就看得到黃浦江了

17樓:momo的小屋

地鐵1號線從上海火車站到人民廣場,換乘2號線到南京東路,再走一段就到外灘了,就能看見黃浦江了。不過現在外灘在修路,堤岸行人禁行。

18樓:匿名使用者

到火車站後坐1號地鐵到人民廣場下,向外灘方向行走十幾分就到了。

19樓:杉湘誕雅

是外灘吧,2號線在南京東路下

上海黃浦江有哪些大橋、隧道、輪渡、地鐵?

20樓:匿名使用者

黃浦江上的橋有松浦大橋、松浦二橋、閔浦二橋(在建)、奉浦大橋、閔浦大橋(部分通車)、徐浦大橋、盧浦大橋、南浦大橋、楊浦大橋

隧道有上中路隧道、龍耀路隧道(在建)、打浦路隧道、**南路隧道、復興路隧道、人民路隧道、延安東路隧道、新建路隧道、大連路隧道、翔殷路隧道、軍工路隧道、外環隧道以及外灘觀光隧道

輪渡有淞三線 吳淞碼頭-- 三岔港(江東路江心沙路)草臨線 臨江路(臨江路軍工路)-草鎮(近江心沙路300號)東嫩線 嫩江路(嫩江路軍工路)- 東塘路(東塘路行南公路)金定線 定海橋(共青路楊樹浦路)-金橋(金橋路浦東大道)歇寧線 寧國路(寧國路楊樹浦路) -歇浦路(歇浦路浦東大道)民丹線 丹東路(丹東路楊樹浦路)- 民生路(民生路浦東大道)其秦線 秦皇島路(秦皇島路楊樹浦路) - 其昌棧(東方路昌邑路)泰公線 公平路(公平路東大名路) - 泰東路(浦東南路濱江大道)東金線 金陵東路(中山東一路金陵東路) - 東昌路(東昌路浦明路)東東線 東門路(東門路中山東二路)- 東昌路(東昌路浦明路)楊複線 復興東路(復興東路外馬路) - 楊家渡(張楊路浦明路)塘董線 董家渡(外馬路董家渡路)-塘橋(塘橋路浦明路)南陸線 陸家浜路(外馬路多稼路) - 南碼頭(南碼頭路塘南路)三港線 港口(近龍吳路1800號)-三林路(勞動新村近沿江路)陳車線 車溝橋(澄江路龍吳路) -- 陳行(陳行路)杜吳線 吳涇(劍川路通海路)-杜行(沈杜路5919號)西閔線 閔行(浦江路滬閔路)- 西渡(滬杭公路沿江路)塘米線 米市渡(鬆金公路黃浦江北岸)- 塘口(鬆金公路黃浦江南岸)通過黃浦江的地鐵有2號線(南京東路站--陸家嘴站),4號線(楊樹浦路站--浦東大道站、**南路站--塘橋站),7號線(船廠路站--長清路站),8號線(**南路站--耀華路站),9號線(小南門站--**路站)

21樓:匿名使用者

南浦大橋,海洋世界觀光隧道,地鐵二號,南浦大橋下面有一個輪渡

22樓:手機使用者

地鐵:1號線、5號線、10號線

晚上在上海坐地鐵到哪站看黃浦江夜景最好?

23樓:匿名使用者

坐地鐵2號線到陸家嘴站,在陸家嘴濱江大道看外灘黃浦江夜景;或坐地鐵2號線到南京東路站,在外灘看浦東陸家嘴黃浦江夜景。最好。

24樓:匿名使用者

坐二號線到南京東路站下,步行數分鐘就到黃浦江外灘看到美麗的浦江夜景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兩號線到南京東路,去外灘看,夜景美死你

26樓:匿名使用者

2號線,到陸家嘴,或者南京東路陸家嘴,要去濱江大道南京東路要去外灘

27樓:匿名使用者

外灘觀光隧道世界十大最美隧道之一

去上海外灘坐幾號地鐵到啊?

28樓:我們的紀念日

乘地鐵2號線或者10號線到南京東路,從2號口出站。

2.沿南京東路向東走600米,到南京東路外灘。

上海地鐵2號線執行路線是徐涇東站——浦東國際機場站。起始站徐涇東站最早一趟是5:30分,最晚一趟是22:

45分;浦東國際機場站最早一趟是6:00,最晚一趟是22:00。

上海地鐵10號線執行路線是新江灣城——虹橋火車站。起始站新江灣城最早一趟是5:35分,最晚一趟是22:00;虹橋火車站最早一趟是5:55分。

如果要去東方明珠的話就沿外灘(中山東一路)向南步行800米,到金陵東路擺渡口;乘輪渡過江,到浦東東昌路; 返程的話可以直接乘地鐵2號線。

1.上海地鐵2號線執行路線及換乘站:

2.上海地鐵10號線執行圖及換乘站:

29樓:八零後陸琪

外灘地鐵站,去上海外灘坐幾號線

30樓:匿名使用者

坐地鐵2號線到南京東路站下,7號口出,沿南京東路向東500米左右到外灘。

31樓:七隻喵的外婆

去上海外灘做幾號地鐵,主要看你的出發地,一般做地鐵2號線的南京東站比較近。

32樓:相愛

去上海外灘的話,坐1號線2號線都可以直接到達附近比較有名的景點,或者是你家離外灘比較遠的話也可以通過遠端地點去到達。

上海雅詩閣淮海路服務公寓附近有哪些地鐵站?到外灘和世博園遠麼?大約幾分鐘路程?詳細點 謝

路人囧囧囧 黃陂南路地鐵1號線 從隧道八線 金陵西路連雲路站 上車,坐6站至 中山南一路打浦路站 下車 起點步行約3分鐘30秒上車,下車後步行約9分鐘30秒到達終點,車程3.6公里 從123區間 金陵中路普安路站 上車,坐2站至 中山東一路廣東路站 下車 起點步行約4分鐘上車,下車後步行約1分鐘到達...

大梅沙附近有地鐵站麼,去大梅沙是否可以坐地鐵?

深圳的大梅沙,位於深圳市鹽田區鹽梅路。大梅沙附近是沒有地鐵站的。大梅沙附近有 103路 380a線 380b線 b703路 m362路 308路 b703路 e12路 m207區間線 m437路 n21路 大梅沙假日專線2路 高峰專線58路觀光1線 觀光線等多條公交線路經過,可以在大梅沙公交海濱總站...

大夫山附近有地鐵站嗎?從人和搭地鐵怎樣去番禺大夫山

我建議你搭到市橋站才下車,然後到百越廣場搭16號車 坐地鐵怎樣去大夫山?40 水蔭路去大夫山這麼走 兩個小無猜 我在江南西地鐵怎麼去大夫山 在番禺客運站我去番禺大夫山幾號線什麼出口?大夫山在 晚上在番禺去珠江夜遊怎麼走?早上就去白雲爬 番禺客運站 大夫山 到金海岸花園乘坐番16到達大夫山森林公園下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