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平安保險宣傳語,中國平安都有哪些廣告語

時間 2021-10-15 00:04:55

1樓:匿名使用者

讓每個家庭擁有平安!

你的平安,我的承諾!

買保險就是買平安!

2樓:魚要糧

宣傳語:

1、中國平安,平安中國。

2、讓每個家庭擁有平安。

3、你的平安,我的承諾。

4、買保險就是買平安。

5、財富人生 平安相伴 。

6、平安是最大的收益,穩定是最美的環境。

7、緊抓平安不放鬆,做的才是有用功。

1、中國平安保險(集團)股份****(以下簡稱「中國平安」 ,「平安」,「公司」,「集團」)於2023年誕生於深圳蛇口,是中國第一家股份制保險企業,至今已經發展成為金融保險、銀行、投資等金融業務為一體的整合、緊密、多元的綜合金融服務集團。

2、2023年6月,《2023年brandz最具價值全球品牌100強》公布,中國平安排名第61位;7月31日,《財富》中國500強排行榜發布,中國平安保險(集團)股份****排名第五。2023年9月,中國平安保險(集團)股份****在2017中國企業500強中,排名第八。2023年《財富》世界500強排行榜第29名。

拓展資料:

1、中國平安的企業使命是:對股東負責,資產增值,穩定回報;對客戶負責,服務至上,誠信保障;對員工負責,生涯規劃,安居樂業;對社會負責,回饋社會,建設國家。

2、中國平安以「專注為明天」為公益理念,致力於承擔社會責任。在依法經營、納稅的過程中創造企業商業價值;在社會中盡到道德責任與慈善責任,將企業的核心價值觀貫徹在環境、教育、紅十字、社群等公益事業中。

3、平安已規劃援建了超過百所希望小學,已有5,362名平安希望小學學生,共計獲得289.95萬元中國平安希望獎學金;高等教育方面繼續推進「勵志計畫」專案,已有3,905名高校學子,共計獲得1,409萬元的勵志計畫**獎、獎學金、創業大賽獎金。

4、連續十年組織無償獻血活動,無償獻血量3,675餘萬毫公升,並為逾2500名造血幹細胞捐獻者無償提供了保險保障計畫,捐贈保額累計超過9億元。

中國平安都有哪些廣告語?

3樓:冼漾漾

中國平安,平安中國

讓每個家庭擁有平安

你的平安,我的承諾

買保險就是買平安

專業讓生活更簡單!

保險讓生活更美好!

中國平安保險公司的一條廣告語是:「中國平安,平安中國。」

①言簡義豐。兩個「平安」,既包含公司名稱,又有對國家民族的祝福,同時還暗含了保險的重要作用。②語言大氣雄渾、氣勢磅礴。

③頂真、雙關修辭手法的運用,造成回環反覆的意境,產生了更豐富的意義。

中國平安保險公司的廣告語一共有多少句

4樓:大增嶽殳錦

中國平安,平安中國

讓每個家庭擁有平安

你的平安,我的承諾

買保險就是買平安

這幾條比較典型

中國平安保險公司的一條廣告語是:「中國平安,平安中國。」請分析這條廣告有何創意?(2分)

5樓:墨夷桖卉

①言簡義豐。兩個「平安」,既包含公司名稱,又有對國家民族的祝福,同時還暗含了保險的重要作用。②語言大氣雄渾、氣勢磅礴。

③頂真、雙關修辭手法的運用,造成回環反覆的意境,產生了更豐富的意義。(答出一點即可。)

試題分析:首先要選擇乙個角度,如修辭頂真、雙關,如所用詞語「平安」的雙重含義等。然後結合其內容「中國平安保險公司的一條廣告語」加以分析。

點評:語句賞析的角度一定要知道,有修辭(常見的修辭有比喻、擬人、排比、反覆、對偶等)、詞語(動詞、形容詞、副詞、疊詞等)、句式、手法、內容、情感等,其中有修辭的句子要首先選擇修辭加以賞析。

中國平安保險諮詢

中民網 根據你的家庭經濟情況和保障需求來看,建議給自己和妻子買份中民健康保險卡 大眾版,年保費350元。孩子買份中民健康保險卡 大眾少兒版,年保費280元。可以保障意外傷害 包括門診費用 住院醫療 感冒發燒等引起的都可以 30種重大疾病保障10萬元。暫時就沒有推薦長期險了,因為一般繳費期限較長,保費...

中國平安保險是什麼樣的險種,中國平安保險是乙個什麼樣的險種?

我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因為畢竟我們國家大家對保險都不是很了解,也希望能給你解釋清楚,你也可以向你身邊的人宣揚保險的好處。是這樣的,中國平安是一家國內知名的保險公司,她不是乙個險種,你問的平安是怎麼運作的,我就回答你保險公司是如何運作的吧,因為他們都是共性的。保險公司的運作主要是運用 大數原理 就是說...

中國平安保險怎麼樣,中國平安保險怎麼樣,買中國平安保險好嗎

中國平安保險 集團 股份 於1988年誕生於深圳蛇口,是中國第一家股份制保險企業,至今已發展成為融保險 銀行 投資等金融業務為一體的整合 緊密 多元的綜合金融服務集團。公司為香港聯合交易所主機板及上海 交易所兩地上市公司。中國平安的企業使命是 對股東負責,資產增值,穩定回報 對客戶負責,服務至上,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