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命的說我學習不會好了,算命說我不會讀書可是我的成績很好但有時考差了我就很迷茫 我真的不是讀書的料

時間 2021-10-14 23:54:15

1樓:念念

有一個女孩 她很喜歡跳舞 並且從小就跳得很好 有一次 她跳了一段給他的老師看 老師說:你

跳得太差了 你根本不適合跳舞 。 女孩很傷心 因為她的老師是一個有威望的舞者 。 後

來 她傷心的脫下舞鞋 成為了一個商場的售貨員

後來的一天 她遇到了 那位老師 提起了這件事 老師說 是嗎? 我不記得了 我沒看你跳的 我只是隨口一說

女孩非常激動 說 如果不是你說的話 也許現在我已經成為了一個舞蹈家了 老師說了這樣一句話

如果你真的想成為一個舞蹈家的話 又怎麼會在意我說什麼了呢?

2樓:

俄羅斯前**普京學習也不好,老師還曾經在他作業上批字說他這一輩字也不會有出息呢。學習不好,只要是盡了自己的能力,以後做人要正直,做什麼都要堅持,我相信那是一個成功的人生

3樓:雪之暮城

算命的不是上帝,他愛怎麼說是他的事,關鍵是你不能對自己放棄,你的命運掌握在你自己手中,沒有人可以改變。算命的說的話你別信,我現在在大一,我參加過兩次高考,去年高考前我媽排了整整一天的隊,請一個算命奇準的人給我算了一下,答覆是一定能考好,結果是:平時的模擬考試成績我佔全校200名左右,而高考成績佔全校400多名。

所以,你不要氣餒,相信自己,安心學習,讓算命的說的話見鬼去,你還有幾個月時間,還來得及,記住,一定要相信自己,放下思想包袱,安心複習,預祝你中考考出個好成績!

4樓:821006918喵筮

也許這就是心理作用,算命的說你學習不好,就說明,學習這條路不適合你,你真正過的好的路不在這裡,說不懂你找對了路,人生比學習好的同學過的好,我也初三了哦,雖然我是一個神婆,好吧,這是褒義詞!

5樓:匿名使用者

連自己都不相信自己了,還怎麼學啊。要相信,路是人踏出來的。別人不能掌握你的命運,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上。加油,奮鬥吧

6樓:舞媚男孩

扯淡 算命的說我19歲就可以結婚了 我現在都22了 亂彈

算命說我不會讀書可是我的成績很好但有時考差了我就很迷茫 我真的不是讀書的料

7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成績很好,這本身就說明你會讀書,而且非常善於讀書,是讀書的好材料!

至於偶爾考試成績差,那是很正常的……太陽月亮還有升有降呢,學習成績有點波動很正常,沒必要因此而迷茫。

8樓:

你只要安心讀書努力學習就好了,不後悔就行了。而且只要你付出了,肯定有回報。無論以後走什麼路,現在學的知識以後都會有所用處

算命的說我不會讀書,讀書都是拿錢買的(的確是花了關係才進的學校)說我的生辰八字不好所以命不好,我爺

9樓:一笑二笑三笑

看樣子是讀書不夠好,否則算命人的鬼話你怎麼可能相信。

10樓:天津來的人

相信算命的還不如改掉自己的不足。我相信你的改變將會改變很多。祝成功!

11樓:kris是龍它會飛

其實我覺得有些算命真的很準,這個準不準就不知道了

算命的說我一生運氣都不好,我怎麼辦

12樓:匿名使用者

他沒那麼大的本事。破解不了。命中註定的事誰也改變不了

13樓:house海海海

學佛吧,舍惡行善積德,放生,做好事,做好人,沒其他辦法,運氣不好,都是做了不好的惡業,業障重,福報少,學佛能增福消業,學佛能改運

14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他敢這麼咒我我就弄他

今天去算命,算命先生說我命不好怎麼辦

15樓:審計師

改變運程的18種方法:

1、默默無聞地努力工作。運氣好的人專注於行動,他們把時間花費在重要的事情上,而非自誇和炫耀。他們總是專注於更好的工作表現。

2、與積極樂觀的人相處。

3、每一天向自己的頭腦中注入積極的想法。有時我們可能會隨機地想到一些消極的想法,然後它們給我們的行動產生了負面的影響。有意識地去選擇正確的語言和行動要求我們有意識去選擇正確的思想。

比如,每天清晨醒來時對自己說,“每一天,不論從哪一個方面來看,我都變得越來越好。”

4、不要想太多,立刻行動。對面前的選擇舉棋不定,這是許多人經常會碰到的情況。事實上,最糟糕的決定是不做決定。

成功來自於好的判斷;好的判斷來自於經驗;經驗來自於糟糕的判斷。所以,即便你現在作出了一個糟糕的判斷,它最終會將你引向好的判斷力,只要你吸取了教訓。

5、有一個明確和清晰的目標。運氣好的人有一個極其明確的目標。並且不論發生什麼,他們都會始終如一地緊盯他們的既定目標。

6、接納不完美。他們不會說,“現在不是最佳時機”。但他們會說,“此時此刻是最好的時機。”他們知道對的時候永遠不會自動向他們走來,他們會立刻去創造最好的時機。

7、不去在乎別人的批評。運氣好的人不會受到反對者、懷疑者或憎恨者的言語的分心。他們不允許消極的想法影響他們的頭腦。他們積極地去嘗試和進步。

8、多聽從自己內心的指引。運氣好的人常常受到他們的情緒的激勵。思考是很重要的,但我們常常要依靠我們的內心來為自己指明方向。

當我們面對難題時,我們的思考與我們的感受常會產生衝突,運氣好的人趨向於聽從他們的內心而非他們的頭腦的指引。

9、專注於結果,而非計劃。計劃會發生改變。突發事件可能會讓最好的計劃泡湯。但結果不會。快樂的婚姻,聰明的孩子,有意義的工作和事業有成——這些通常是我們不變的目標。

10、採取大量行動。運氣好的人勇於嘗試,即便他們可能會失敗。他們不會按兵不動,而是經常去嘗試直到一切變得清晰明瞭。

11、不論何時都樂意與他人交流。運氣好的人會熱情歡迎任何願意傾聽他們的想法的人,並與他們暢談自己的想法。往往一個想法會指向另一個新想法。

12、每一天都專注於當天。放下過去並專注於當下時刻,運氣好的人把他們的精力放在此時此刻他們能夠改變的事情上。他們不擔憂昨天或明天。

13、戰勝困難的堅定信念。運氣好的人也會遇到挫折,但他們會繼續前進,因為他們堅信只要堅持到底他們就能從失敗中走出來並取得自己想要的結果。

14、相信自己。他們不自負。運氣好的人相信我們每一個都擁有強大的內心力量,這種韌性力量能夠讓我們取得偉大的成就。

15、充滿好奇心。他們會向任何認識的人詢問一些關於簡單的事情的問題。他們渴望理解事物的運作原理。他們是刨根問底的探索者。他們歡迎新的想法,理念或觀點。

16、心懷感激。運氣好的人把生活看作一份禮物,他們做事時總是懷著一顆感激之心。

17、承認自己並不聰明絕頂。運氣好的人通過不停的嘗試去學習新的東西並變得更加聰明。他們承認自己的缺點和錯誤,並能馬上吸取教訓和繼續前進。

他們知道生活中的幸福與成功來自於持續的學習。

18、服務別人、幫助別人。運氣好的人不論在工作上還是個人生活中都非常慷慨地去幫助別人和服務別人。他們知道全力去幫助別人獲得他們想要的東西,自己的需求也將會得到滿足。

16樓:house海海海

學佛吧,舍惡行善積德,放生,做好事,做好人,沒其他辦法,運氣不好,都是做了不好的惡業,業障重,福報少,學佛能增福消業,學佛能改運

17樓:匿名使用者

四柱命理學,講的是你人生的路就是一條大運。命好不好都無所謂.我認識的一個朋友,他的命不好,但是他的運好.一樣可以過好生活

18樓:飛沛和妙珍

人家說三分命七分拼.我的命也不好,但是我始終沒有放棄過自己.命不好,就需要勤奮補救了,有時候命裡東西不要過分迷戀,但是命理有些說的準的話可以給你以後人生提供一些意見,清楚自己自身目前狀況

從而知道自己那些優點,那些缺點進而改善.希望你不要過分迷信命理.,但是也要綜合自己目前實力進行對人生思考,從而更好在社會立足,無論是工作,愛情.

家庭.都是如此.命不好沒關係,可是命不好,卻不懂發奮做人.

那就真的可悲了,家人也救不了你

算命的說我克男友急急,算命說男方命克我,能在一起嗎

春幼杉 你們年紀還太小,不成熟。他聽他父母的話,說明還不能獨當一面的,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自己就看看了,隨著時間的過去,什麼都會有變化的。或者更好了,或者更淡了。都順其自然吧。算不算命的,不重要。就看他的態度,就知道不是可以依靠的人,或者說沒有到了可以有安全感的地步。聽聽父母的意見吧。不聽老人言,...

算命的說我的孩子命中有閻王關,算命的說我的孩子命中有閻王關 50

不用那麼麻煩 給你算命的 都是用的八字演算法 你找個會六壬的或者奇門的算一卦 排個風水局 幾年之後自然就化解了 夢少爺拽 有時候真是這樣,我也遇到過,小孩子大晚上的無緣無故的哭泣,經常這樣子,把我們給嚇住了,最後給他換了個環境,帶他去老家玩了個暑假,回來就沒有事了,在老家壓根不哭,但是我覺得這不是迷...

算命的說我婚姻不順怎麼辦,算命的說我婚姻不順

琪琪美食 人生在世,出現感情危機和婚姻危機都是不可避免的,只要你正確應對,化解矛盾,這種危機會煙消雲散,不見蹤跡。結婚前,男女雙方卿卿我我 出雙入對。對於彼此的缺點被愛所矇蔽,不是視若無睹,便是知而不嫌。美其名曰 愛情。結婚後,兩個人由浪漫的羅曼蒂克轉化為腳踏實地的過生活,過日子。於是菸酒糖茶 吃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