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上比我大九歲的已婚男人。他對我也有點好感。我們接過幾次吻。可是現在慢慢的關係沒那麼好了也不

時間 2021-10-14 23:52:55

1樓:周鴻禎融策

一個男人已婚還在外面跟你好,這樣的男人想去幹嘛!她會厭倦老婆以後也會厭倦你,人品就不好、找個好男人,不要去想他了

2樓:司空綠夏哈鸞

看到這個題目,心裡一陣冷笑。成熟的男人不是知道自己有家庭了還外摘朵花

,就算真愛如何,一開始接觸明知道不可能的事情還去碰,不是惹禍上身自討苦吃嗎。你是打算堅持下去呢,變成第三者還是等他離婚呢。自己大好的青春,可以忙自己的事情,怎麼就栽在了一個已經有女人調教的男人身上呢,你還不如自己去找一個自己調教好的,專屬。

自己掂量下拿主意就好。

3樓:紅醉卉單精

他是個搞婚外戀的人,和誰也不長的,你不應該再繼續陷下去了,而且你既然知道他是有家庭的,你早就應該懸崖勒馬,別糾結於他是膩了還是有人了,這些都不重要了,主要是你趕緊迴歸你的正常生活中,調整好心態,重新開始新的生活,遠離這種人渣!祝你幸福

4樓:波合美祕曾

我建議趕緊斷了,這樣一個不道德,另外也沒有什麼值得留戀的!這樣的男人都是玩玩的,我是男人我知道;愛惜自己!我知道說的有點直接,不過還是建議你採納!

我很喜歡一個男人,他比我大九歲,我們接吻過三次,不過他還沒說要我做他女朋友,也沒說過喜歡我,我已經

5樓:小熙

這樣的男生只能說會裝,很明顯是想得到你的身體,我覺得愛一個人應該有最起碼的尊重。

6樓:天使╬之戀

那就算了吧 已經接吻了還不在一起

7樓:棲翈

首先 你要確定他沒有家室 既然是你姐夫的朋友 你可以去你姐姐那裡探探口風的 其次 最好是相處一段時間 讓他主動來追你 畢竟做為男人 小姑娘貼上去 男人是不會不要的 最後 人品很重要 這個要你自己去感受了

8樓:趕緊睡詞

男人沒一個好東西 你可絕對不能給他 不然你會後悔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他應該還沒下定決心接受你

我喜歡上了一個已婚的男人,我們接過三次吻,我24,他36,我打算從此不跟他來往,此長痛不如短痛,為

10樓:

想吃美味就要自己動手去做,吃人家的剩飯有意思嗎?放棄他吧,如果因為一個被人咬過的蘋果而放棄整個果園的話就太不值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社會的大流中,輕易得到的,最容易被忽略。這不是畸形的愛情,這是你對他的生活習慣完全影響。迷戀上這種所謂你明知道不行,卻控制不住自己的處境。

這種情況,其實也很好解決。只要你正視自己,因為你自己內心知道答案!一遍一遍和自己說,你要怎麼做。

至於結果,誰在乎!

12樓:手機使用者

哎!我也24。我的愛情也好悲催,身邊那麼的的好男人死活沒感覺,偏偏喜歡上一個網友。

13樓:匿名使用者

捨不得都斷了 有家事的男人 都只是玩玩 你還年輕 不要浪費了大好青春

14樓:匿名使用者

糾結糾結啊,你應該做些什麼重要的事分散精力,轉移注意力。

天涯何處無芳草,方向選擇可萬萬不能有錯啊!

15樓:手機使用者

別作賤自己,他就一渣男!

16樓:紅塵初莊

愛上一個並沒有錯,就是愛村了人。

17樓:笑談人生

你不覺得虧了自己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去已婚還她媽出來玩這個

19樓:風雨同舟

你真逗,喜歡上一個已婚老男人還好意思說,你被他幹了吧

20樓:好吃布朗尼

愛上一個人是沒錯的,

21樓:我來了親

年齡不算什麼,可是人家已婚,你有點賤

22樓:june愛你一

何必呢?天下好男人那麼多!不妨我們交往看看

23樓:匿名使用者

好男人多呢,祝你好運

24樓:開汧唚伈伈

你放棄吧你和他沒有結果

愛上一個大我9歲的已婚男人,我該怎麼辦?

25樓:知音問答

這一年來,我過著渾渾噩噩的日子,做什麼都沒有心思。好在時間是解決任何問題的良藥,現在我終於走出來了。但是他不肯還錢了,說給我買東西的錢就抵那20萬了。

我對他真的徹底失望了,覺得他真是連“人”這個稱呼都不配。

渣男鑑定師,幫你鑑定各路渣男!(id:zhananjianding)

26樓:矽膠

是你單戀人家,如果別人有家庭就不要去拆散了,相信自己能找到很好的

27樓:

十九歲都不是問題,才九歲而以嘛

我愛上了一個比自己大九歲的已婚男 我明知道不可能 我還在喜歡他 忘不

28樓:匿名使用者

加油,你要努力剋制自己的感情,也許這個階段你只是喜歡上了迷戀他專的這種感覺,然而你現在屬正深陷其中不能自知而已。事實證明你們是不可能有任何結果的,他所扮演的角色使他不會也不可能對你有任何的承諾,所以長期以往只會白白浪費你的青春和感情,姑娘,心態放正一點,趁著自己尚且年輕又還漂亮,找一個自己喜歡又喜歡你的談一場正常的戀愛,過上和別人一樣的幸福的生活,這一切你同樣值得擁有,祝你幸福。

一個比我大9歲的男人,他已婚,可是還要和我玩曖昧,我該怎麼辦?

29樓:

你好朋友,你即然已知到他的情況,就要果斷的拒絕他,向他說明白這裡的要害,不要做傷己害她人的事,這樣做對誰都不好,要做一個光明磊落的好姑娘。

30樓:卷飛燕

這個已婚男人只是想和你玩玩而已,你要是當真了他就會退縮不會對你負責的,你要頭腦清醒一些,不要對他理睬,找個合適的男朋友,不要把自己的人生過的慘兮兮的。

31樓:危靈寒

你能怎麼辦?這得問自己。做人要走正道。

如果你願意,那叫勾搭成奸,變成賣身求榮的渣女,往下太難聽的話我就不講了。如果對這種人果斷拒絕,隔他遠遠的,安紀守法,不貪小便宜勾搭己婚男人,找一個正經過日子的伴侶,這才叫正道。

32樓:啤啤寶寶愛你呦

我覺得這樣的人不但對自己的家庭不負責任,更加對你也不負責任,他對感情也是不負責任的,所以不要相信這樣的人,也不要跟他們玩曖昧,這樣的話會耽誤你自己的。

33樓:源樂鬆

一個比你大九歲的男人跟你玩曖昧。你必須拒絕他。他已經結婚了。

他應該對他的家庭負責任。既然你知道他已經已婚了,你就不應該跟他接進,這是不道德的。你不應該破壞他們的家庭。

你要自強自愛。你要有你的思想。做一個純潔的好女人。

3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還需要問嗎?他已經是已婚狀態,無論你的婚姻狀態與否,都不可以跟他玩曖昧,害人害己啊。你自己將是什麼下場,你應該是很清楚的,同時也會傷害另外一個女人的,這是絕對不允許的,希望你好自為之,好好的愛自己,好好的做人。

35樓:聊勳

他己婚的男人還同你玩曖昧他是個渣男,你應該遠離他,你應該找個關心你愛你的男人才幸福。

36樓:

當然不是你廉價了,而是那個男人太渣,太賤了,你不去理他就好了,我們管不了別人但可以管好自己,清者自清,無論他怎麼對你,你都不予理會,那他還會這麼樣,你自己要把握好尺度,而且像這樣的男人一定不會只對你這樣,有點姿色的女人他都會想曖昧一下,說白了就是個流氓,離他遠點就行了

37樓:卓冰菱

趕緊離他遠遠的,有家室的的人還這樣你覺得他算是正常的男人嗎。盡力不跟他打交道,如果真要接觸那就注意安全,或者在旁邊有人的情況下再接觸。望採納。

38樓:暮華

一個結過婚的男人和你曖昧,說白了就是男人想玩玩而已,這種不負責任的男應該遠離他,

39樓:巨桖綠

這是個花心的男人!喜新厭舊!見異界遷!他今天玩你!玖夠!了就會另找一個!你如果是正派女人絕不可以冒險去玩這種危險遊戲!

40樓:最新的魚兒

你是不是也想跟他曖昧,否則還用問?直接回絕,讓他自重。有家室的人還出來勾搭小姑娘,害人害己。

41樓:受崖

拒絕不再來往,不能當第三者啊!他是渣男趕上不專一,你不能成為人人罵的人,你家人怎麼辦?所以做人乾淨磊落,遠離他吧

42樓:快樂天使

作為女人要懂得用你女人的優勢,有時候硬的不行就用軟的。當然原則問題是堅決不能妥協的!

我是個離婚女人,我愛上了一個已婚男人,他比我大九歲,他對我很好,他說想過離婚,可做起來很難,後來... 30

43樓:匿名使用者

哎!人家是已婚的,你和他好本來就是錯,現在他躲你也是很正常的,如果當初和你好,有給你承諾的話,那他就不是一個負責任的男人,如果沒有,那說明他只是為了玩玩尋求刺激的,只不過可能有感情在裡面,還有有些內疚的!總結起來,如果他們家庭沒什麼問題,男的又是這樣,你也沒必要再繼續在他身上浪費時間了,重新找個有希望的男的吧!

44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離過又何必再拆散他人呢,或許因為愛,但同樣擺在面前的是世俗太多的問題,作為男人我非常不看好,離過婚已錯過就不要拆散他人,偶爾幾次的刺激當回憶吧。

45樓:匿名使用者

不論怎麼說,你還是早點離開,結束了這段情

分開一段時間,如果他能離,而回頭來找你....

代表你們在一起的時間裡,他真的有用心

如果你們分開,而他不聞不問.....你就只好自我安慰了

46樓:蛋炒飯

先不說他有沒有家吧。就他都躲你了這一條你就應該放手了。不管男人還是女人只要感覺不在了。

說什麼都是多餘的,沒事的只要你堅持走過這一段什麼都會好的。雖說很難但是你只要想著自己要過的好就行了。沒男人一樣活的好好的

47樓:匿名使用者

離婚幸福嗎?想再找就說明你孤獨。那為什麼要因為你導致另外一個女人孤獨呢?如果人家還有孩子,那你這樣做有點缺德。那個孩子都會討厭你。這個世界男人很多的。

48樓:小球球寶寶

我認為應該放棄真的為了你們倆好你已經有一次失敗的婚姻了不要讓自己從蹈覆轍

49樓:匿名使用者

你都是離過婚的人了,什麼是對?什麼是錯?還用別人教嗎?不要覺得倆個人相愛,做什麼都是順利成章的,這個社會還需要責任心,還有法律約束的!

50樓:匿名使用者

離婚真的很難,我試過,未遂

51樓:井底小蛙蛙

結婚不是兩個人的事,離婚也不是兩個人的事。

你們沒有結果的,看開點吧。

放手了,給別人天倫的幸福,也給自己選擇的機會。

52樓:樑子凌

愛上一個人沒有錯,但是破壞家庭就有問題了;做情人就要有情人的覺悟,情人是不需要結婚不需要名分的

53樓:匿名使用者

別拆散人家一個好家庭

54樓:愛我的你的她

放棄。堅決不當第三者!

55樓:匿名使用者

離開他,這樣下去沒有好結果,快刀斬亂麻,他明顯是愛你沒有愛他妻子,別犯傻了 醒醒吧,下定決心就沒有難的。

56樓:李通通李

怎麼辦 直接睡到它床上去

57樓:匿名使用者

結果都已經顯示了,你還死心眼。愛,放手也是愛,何必苦苦等待。

58樓:小眼探花

這個男人還是遠離吧!

一個比我大九歲的已婚男人,他說很喜歡我,擁抱我的時候會拍拍我的背跟撫**的

59樓:若莫圻

呵呵,你還能相信,真是不知道說你神馬了,這有什麼,一個老手都會做,滿足你們的情感之類的,太天真了

愛上比我大21歲的已婚男人怎麼辦

你只是他的玩物 40多歲肯定有老婆的啊 別上心了 胡婉雲 人有得必有所失的,你暫時是得到了很好的享受。但以後的路還長,你不可能一輩子和他這樣的。一是當他老的那天,他沒有效能力了。另外是當你老的那天,他有錢,可以找更年輕的女生來取代你。你老了,他是不會照顧你的。所以看你自己怎樣權衡得失了。人們都說破壞...

已婚男人對已婚女人說喜歡,男人要女人理解他,不能同居,說明什麼

那就不要談愛,想想彼此的另一半,責任和擔當。今天的放縱,注定明天的離開,你將一無所有 說明男人還在乎他的家庭。已婚男人對已婚女人說喜歡,但不同居說明什麼 這只是對你個人有情趣,但又不想影響家庭,表明很貪心!就是男的性功能不行,怕出醜 已婚男人對已婚女人說喜歡你,不同居,是好男人?b 肯定不是好男人,...

喜歡比我大5歲的男人,怎麼辦,喜歡一個比我大5歲的男人,怎麼辦

巫馬睿慈 這要看你自己了,如果你覺得你很愛他就讓他給個說法,他不給說法的話就不要跟他在一起了,因為他根本沒有明確的態度,這樣的男人怎麼給的了你幸福?而且他明明有女人還招惹你幹嘛,你不覺得他花心嗎,如果你是他認識好幾年的女朋友,而他在外面又有喜歡的人了,你會怎樣?追問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他說準備明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