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層次越低的男人越愛幹哪些事情

時間 2021-10-14 23:44:51

1樓:

生活中層次越低的男人越愛打牌,和一群人吹牛

2樓:笑言蜜語

層次越低的男人越喜歡打牌,喝酒,抽菸,吹牛,不顧家,不管小孩子。

3樓:小明王者

他們喜歡抱怨吧,不說自己沒有能力,卻只會抱怨。

4樓:黑哥解答

有句話說得好,有錢的人更有錢,窮的人就更窮,其實窮的人不是因為他沒錢而是因為他把錢用在了一起亂七八糟的地方,比如說去喝酒。

5樓:暗受

愛抱怨社會,不愛審視自己的內心,把自己的不成功歸因於社會的原因,自己也不上進。

6樓:匿名使用者

喝酒,打麻將。我感覺他們的業餘生活只有這些。

7樓:大臉妹妹只會哭

越愛對女生評頭論足,彷彿女人在他們眼裡只是乙個飯後談資罷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層次的高低確實影響興趣和愛好,層次越低的男人應該愛幹一些較低階趣味的事情吧,比如打麻將,k歌。

9樓:旌濤拍岸

生活中層次越低的男人越愛幹的事情就是吹牛。

10樓:二娘呀

層次越低的男人越喜歡胡吃海喝,各種的吃喝玩樂糟錢。

11樓:我愛士多啤梨粥

我覺得生活層次越低的男人越愛吹牛,好面子,而且很虛偽。自己沒本事還害怕別人看不起自己,通過吹牛來偽裝自己,讓別人對自己刮目相看。

12樓:谷小茶漫世界

層次越低的男人越喜歡去打牌,玩遊戲,消遣時光。

13樓:漁夫捕娛

就是更愛發脾氣,虛榮心更重,更加的不懂得關心別人。

14樓:

層次低的男人最愛找藉口或是說老婆不好,或者自己的父母也沒有幫到他,他會把自己的所有不足都怪別人,然後突出自己是好的,最不會做的就是總結自己的不足。

15樓:感情幸福你我他

那個比較有層次的男人,他總是懂得控制自己的脾氣,不管什麼時候,都不會變得憤怒異常,莫名地對別人發脾氣。而那個層次低的男人,他每當遇到一點什麼小事,就完全控制不住自己,不斷地開始咆哮,不管身邊是誰,都衝著別人使勁發脾氣。

16樓:名

生活層次越低的男人,他們也喜歡做一些偷雞摸狗的事情,就彷彿站在那兒一點小的便宜就感覺是多麼不容易覺得這是一件十分自豪的事情。

17樓:辰星

生活中層次越低的男人越愛幹的事情就是吹牛,他們生活的層次越低,就越愛吹牛。

18樓:名

層次低的男生一般都喜歡去網咖玩遊戲,玩一些無聊的東西,想層次高的男生,他們會看知乎會看一些比較著名的一些書籍。

19樓:滑思晴

生活中層次越低的男人越愛幹的事項就是去玩兒火的是去花錢買一些遊戲之類的東西,因為這樣他們可以覺得這樣會讓自己變得更快樂,而不是注重精神方面的消費。

20樓:白晝無歡

‍‍無法控制自己的情緒,成不了情緒的主人,反倒讓情緒駕馭自己,淪落成情緒的奴僕,通常男人出門在外會欺軟怕硬,遇到硬的人就忍氣吞聲,不是逃避就是退讓,遇到軟的人就落井下石,不是逞強就是好勝,特別是生活遇到不順心的事情,男人會牽連到親朋好友,通常跟他走得越近的人受到的波及越大,對待妻兒老小非打即罵,不是當做出氣筒就是視作受氣包,‍‍

21樓:炒蛋哥

層次越低的男人越愛打老婆,他們根本不懂得男女平等,也根本不懂得珍惜自己的老婆。

為什麼層次越低的男人,越不願做家務

熱巴老師 層次越低,可能也是知識儲備的不夠吧。對於中國的 重男輕女 的思想就是這樣的表現,男人很多都是覺得這是老一輩留下來的傳統。男人哪能幹這些女人的活,對於現在的社會來說,不少職業上面都是男人站在最高點,廚師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再者,可能是因為男人們承受了很多吧,對於家務事這類的,男人都希望能夠有...

層次越低的女人,在婚姻裡,越容易有哪些壞習慣,你有嗎

乙個女人的層次,決定她會過上一種什麼樣的生活。愛情就像一團火,熊熊燃燒著,讓人深陷其中,看到的一切都被溫暖浪漫著色,優點被無限放大,缺點卻被悄悄隱藏。而婚姻就像一盆水,狠狠地澆滅了愛情中所有幻想,那些躲在角落裡的缺點,被全然擱置在眼前,一覽無餘。楊超和蘇果果是相親認識的,因為雙方年紀都不小了,家裡催...

男人為什麼愛的越卑微,越讓女人看不起

孤獨患者 賈乃亮對李小璐一見鐘情,但李小璐並沒有看上他。賈乃亮窮追猛打各種討好才追到手。結婚後,兩人私產各自管理,但家裡的公中都是賈乃亮支付。在結婚5周年時賈乃亮說 爭取80歲還能給你跪。賈乃亮更是坦言 如果對方出軌,願給五次機會。就是這麼乙個愛老婆愛到骨子裡的男人,被老婆綠了。李小璐曾表示聖誕節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