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開一家文具店,不知道是自己開一家,還是加盟一家品牌文具店好

時間 2021-10-14 23:22:49

1樓:叫佳佳啦

加盟一家品牌文具店好,開一家30平方公尺的文具連鎖店需要準備25-40萬資金。

加盟文具店比自己開店好,可以節約成本投入,降低投資風險,企業可以有更多的精力專注於產品的研發和品牌的推廣。

可以向中間市場轉移庫存,有效地處理企業的庫存品和**產品,從而減少銷售壓力。通過中間商現有渠道,能夠有效開發市場盲區,特別是對二**市場的滲透開發。

自己開店自主權、創造性、主動性受到一定程度的限制。直營店投資成本高,架構龐大,人員眾多,管理難度較高。投資風險、庫存風險較大。自主權、創造性、主動性受到一定程度的限制。

加盟文具店的優勢

1、品牌優勢:加盟商在加盟品牌後能夠免費運用品牌的商標、產品標識等運用權。品牌在多年的成功運營中,也有了很大的知名度和美譽度,能夠與加盟商同享品牌效應。

3、廣告宣傳優勢:總部根據市場各方面需求,為全國各地的加盟商進行統一的廣告宣傳以及地方專項廣告宣傳,為加盟商建立了強大的服務服務招商平台,並為加盟商提供多種客戶資源,扶持了加盟商坐享其成。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加盟 自己做就可以 晨光是很好 必須得上 但是不加盟也可以賣啊 我就是開文具店的名字就是q號

3樓:愛文子

還是加盟品牌店吧,現在孩子零用錢也夠還都認牌子。晨光就挺好,樣板店/品牌店/加盟連鎖店,這是晨光的三種模式。樣板店和品牌店是不需要加盟費的,其中,樣板店要求有晨光的形象店招,店內晨光產品達到一定的要求,並佔店內文具櫃檯大部分.

品牌店要求店內書寫類工具只能經營晨光,而且店內無其它競品形象,店內要求全店裝修,製作統一的形象貨架.如果你以前沒有 做過文具這一行業,建議你還是先從樣板店做起來,等熟悉一段時間之後,再考慮做品牌店,然後慢慢向加盟連鎖店。萬事開頭難堅持下去總會成功祝你好運!

我想在小學附近開個文具店,沒有經驗想加盟乙個連鎖文具店,但是不知道加盟好還是自己開好?

我想開一家文具店 像問下是加盟好點 還是自己開好點。謝謝

4樓:小助首領的品牌知識店

我覺得是自己開好點。

幹嘛平白無故的給對方加盟費呢。

只要你的產品好。**公道。

以後做大了,自己也可以搞加盟呀。

如何開一家文具玩具店,我想開個文具店,具體怎麼操作?

要開玩具店,玩具店選址尤為重要,其次,是店面定位。一間小玩具店,面積有限,庫存壓力等因素,很做成玩具百貨,專業的玩具店目前市面上比較少,競爭相對沒那麼激烈。目前玩具基本集中在兩個地方,要麼是在大的商場超市,可是他們由於成本高,故玩具的 都很高,且銷售的產品很單一,滿足不了多樣性需求。要麼是在地攤店雜...

我想開一家文具店,大概得多少資金?小學門口

在合適的地段的情況下還是有利潤空間的,尤其是在學校的附近,如果說你本身文具的款式選的比較新穎,符合大眾的審美觀點,然後 要合適,量比較高的情況下,賺錢的空間還是相當有的,因為這個東西基本上沒有什麼大的損耗。這個東西就是完全不同的,因為你放在不同的地方所決定的成本是不一樣的,比如說你要是放在學校裡面,...

開個文具店需要辦什麼手續,想開一個文具店,需要什麼辦理什麼手續?

最起碼要辦工商營業執照和稅務登記證。你找好店面後,別急著籤合同,先向房東索取房產證明檔案的影印件,看一下店面的房屋使用用途是否為 商住 或者 商業 性質,最好親自去工商部門諮詢一下這個店面是否能辦理營業執照,因為住宅性質的房屋辦營業執照很麻煩,要搞什麼 住改商 手續。如果房東不放心給影印件你,最好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