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人類不應該吃肉

時間 2021-10-14 23:22:48

1樓:匿名神使用者

還是要吃的啊,不過是說晚上少吃一點罷啦

2樓:奇點使者

人類為什麼一般只吃草食類動物的肉,而不吃肉食類動物的肉呢?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平均每三天吃一次肉,每次吃過後都要譴責自己一遍,覺得自己太過殘忍,所以根本沒資格去譴責別人,比如恐怖襲擊,比如**事件,比如某年某月某個大**。幾乎所有動物們或多或少都是有著靈智的,只是人類並不懂得它們的語言,認為它們低等,**它們,吃它們的肉,覺得是理所當然的,也就是說,認可了叢林法則是再正常不過的事情,另一方面卻在不停的譴責某某殺人犯殘忍之極,沒有人性,連蓄生都不如,請問無數蓄生招惹人類了嗎?人類為何要殺它們,並且吃它們,竟然還無恥的用每天能吃到它們來衡量生活水平的提高,絕大多數人類自己不是最殘忍的一員嗎?

還有像那些同樣是**的食肉動物,大多都不是好東西,比如獅,虎,豹之類,人類還保護它們,讓它們去**和吃掉素食動物們,那些素食動物們才是最可憐的,它們只是食草,樹葉等植物,沒去招惹其它動物,更沒招惹人類。當然有一少部分肉食動物對人類是有幫助的,比如一些專門捕捉蒼蠅,老鼠,蝗蟲之類對人類生存有害的動物,對人類而言,它們好的肉食動物,如貓,無毒的蛇,和一些鳥類。實在想不通,那些如此**的動物,人類要極力保護它們,而善良的動物,人類卻要殘忍殺害它們,還要整天裝著一副悲天憫人的樣子。

尤其是以牛馬最為善良,而且對人類貢獻不少,農村人都知道,雖然現在科技發展,很少用到它們了。而對人類毫無貢獻,且殘忍的動物,卻要極盡全力的來保護它們。如果我有超能力,我想我從此不會再吃善良的動物們,並且會將一切**的**的人或動物徹底滅殺,讓世界真正充滿善良。

不過可惜啊,沒有這種能力,如今的人們竟然害怕**的動物或**的人滅絕,動物類:如獅,虎,豹之類。人類:

如一些恐怖組織等等。世界各**隊,真沒有能力消滅這些對人類生命安全威脅極高的動物,或是一些恐怖組織,殺手之類的嗎?不,他們完全有能力,可就是不去做,只是偶爾去幹幾個來做做樣子,呵呵,想不通就別想想了,看到不少人天天譴責這個,譴責那個的,你自己是善良的嗎?

你只吃素嗎?看到這些,我只能呵呵,雖然近幾年來,自己越來越很少吃肉了,但終究還是吃,終究覺得自己還是殘忍的一員,所以只能默默的,不敢隨便譴責任何人或動物。

為什麼人們漸漸明白漢字是「不應該也不可能廢除」的

小千來玩 為什麼不應該 是從漢字的功能性方面而言,實踐證明漢字本身是先進的文字,比如在電腦錄入方面,以前認為只有西文才能通過電腦錄入,漢字已不能適應電腦時代的需要,是落後的文字,應該廢除。但自中國人自己發明了五筆字體以後,繼而湧現出各種漢字輸入方法,到現在已形成萬 碼 奔騰的局面,漢字輸入甚至比西文...

吃玉公尺的好處與壞處 什麼人不應該吃

憑欄看劍 營養分析 玉公尺的營養價值在穀類食物中是出類拔萃的。每百克玉公尺的脂肪含量是3.0 4.0克,為精公尺白面的3 6倍,其脂肪特點是 一半以上為亞油酸,並具有穀固醇 卵磷脂 維生素 e等有益於防治血管硬化和促進腦細胞功能的物質。玉公尺的蛋白質含量略高於精公尺白面,纖維素含量則是後者的4 10...

寶寶到底應不應該睡枕頭?為什麼?

引言 孩子睡覺的時候給孩子墊枕頭的父母也很多,但是也有一些父母反對給孩子枕頭。那麼,寶寶到底應不應該睡枕頭?為什麼?接下來,就給大家講一講。嬰兒的脊梁骨是直的。嬰兒最初的生理彎曲 頸椎彎曲還沒有形成。躺下時他的背部和後腦在同乙個平面上。再加上寶寶頭部大,肩膀窄,躺下時頭側和身體側也在同乙個平面上,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