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從來不敢對別人說的話是什麼

時間 2021-10-14 23:21:26

1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中國人而言,我覺得大部分都沒有對自己的父母說過我愛你吧,但愛是要說出來的,這並不是矯情,這一點西方人做的真的很好。

2樓:小知35274侶傲

有一次和女朋友吵架,我一激動問候了一句她的母親,然後她就直接火山爆發了,真的很恐怖,自那以後我再也不敢這樣。

3樓:筱磊

她住在我隔壁,每天上學我們都一塊去,我喜歡她,她應該也明白我的心意,但我就是不敢說出口,因為我才五歲,我怕捱打。

4樓:強妍容

自從有一次知道晚安不能隨便對別人說之後,除了我女朋友和爸媽,我就再沒有對別人說出這句話,因為要是讓她知道我就完了。

5樓:筱磊

好吧,我也不要臉了,我喜歡他,但我不好說不口,因為我怕到最後連室友都沒的做,我承認了,希望人們對我們多一些體諒。

6樓:影子

我喜歡她四年了,但我從來不敢對她說出我愛你那三個字,因為我給不了她好的生活,我還太嫩,所以我選擇努力提升自己,把她埋在心裡。

7樓:容寒玉

今年二十四歲了,從來沒有對父母說過我愛你,告訴他們辛苦了,也許是東方人天生不善於表達這種感情吧,但我決定說出口。

8樓:名

現在想起來真的跟後悔,當初為什麼不敢把對她的喜歡說出口,真的太懦弱了,事後卻又放不下,哎,過去的就過去吧。

9樓:琴凝荷

要我說的話應該就是從來不敢罵我老婆吧,因為我罵不過她,每次和她吵架都是我輸得體無完膚,所以後面我就學乖了。

女友從來不主動聯絡你,有什麼事她也不和你說,說明什麼

咖啡杯裡的茶 1 和你賭氣 男人後知後覺,而女人是非常細膩和敏感的,往往一兩句不經意的話就可能讓女人對你氣上幾天。2 對你進行考驗 女人最怕遇 男,而花心男的最典型特徵是不能長情,他們和女人交往無非是滿足自己獵豔的心裡,一旦達成目標會立刻全身而退。所以聰明的女人會放緩自己感情投入的速度,在這個過程裡...

女人告訴你 從來不換微信頭像的女人,是什麼心理

在我採訪的很多女人中,這六個女人的回答讓我印象深刻。誰不喜歡新鮮的東西,我自然也喜歡,時不時地換一換頭像,似乎也能給我帶來一時的新鮮感,可是這些新鮮感並不足以支撐我產生換頭像的動力。所以,他不願意我換頭像,我自己也是不願意換的,這個頭像對我們而言有著紀念意義。3 範女士,30歲,花藝師,她說 沒什麼...

大學畢業前,你最想對舍友說的話是什麼

面試答疑木樨 我們四個建了乙個寢室群,我們分別有自己的家族性的暱稱。乙個叫婷爸爸,乙個叫潔媽媽,乙個叫歡baby,我叫靜大大 我想對婷爸爸說 我對你的第一印象就是特別的溫婉淑女,雖然通過後來的相處發現你完全顛覆了我對你的評價,特別愛瘋,喜歡玩,不過你經常的幫助我,我很感激你。對潔媽媽說 我們開學前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