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男朋友車禍,受傷了,挺嚴重的,今天想讓我去看看他,但是我還要上班,讓他告訴他爸媽他就是不

時間 2021-10-14 23:15:53

1樓:沫丫

男朋友受傷還在因上班以及父母不滿意那人而猶豫,我看明明是已經沒感情了,即使是個自己養的貓狗,受傷了都會去看,更何況是男友,要分就徹底些,矯情個什麼勁啊,讓那男的死心徹底些別一直吊著!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用問嗎?你是真的愛他就去,不愛他也去。因為他現在需要精神上的支援與呵護。

愛不愛你心裡清楚,等他身體好了,你可以說明。如果你覺得你愛他,你還不去,你對得起自己的「愛」嗎?

3樓:

不去的話肯定就分了,如果你做不到無情無義,勸你還是去的。

4樓:亥鑫

不管以後會不會在一起,都應該,去看看,哪怕是出於朋友的角度,

5樓:手機使用者

一定要去 這樣可以讓他爸媽看看 他兒子選擇的是個有情有義的女孩兒

6樓:相見太晚

不管你們以後有沒有結果你還是去看他吧

7樓:用心回答可以麼

你男朋友出車禍了 你要上班 我也是醉了

8樓:未來

這種情況的話你肯定得去,因為雖然你們之後未必可以成為情侶或者走向婚姻的殿堂,但是他畢竟現在是你的男朋友,其實是乙個陌生人出的車禍,你也應該先出援助之手。

男朋友之所以受傷了不想告訴家裡的,主要是怕家裡人擔心,或者是其他一些原因,而他特別的想讓你去看,他也看出了你在他心中的重要地位,這個時候你的位置是特別重要的,你可以去安慰他一下,對他還是有很大幫助的,所以肯定你應該是需要去醫院。

9樓:咔咔寶貝

關鍵點是,傷很嚴重的,所以他必須要先通知家人,從情感方面講,你是他的女朋友,擔心他很正常,距離近當朋友也可以去看看,前提是各方面條件都沒問題,但是這裡有個前提,就是你的男朋友是否真的考慮過你的個人因素,明知道你工作脫不開身還說不告訴父母沒人管他就想見到你的話,那這個男生的擔當和責任心就讓人懷疑了,至少他能說出這樣的話,讓你難做,沒能為你考慮,我感覺這段感情有待觀察,感情的相互的,婚姻是理智的,沒有理智的婚姻是走不長久的。

男朋友的爸爸出車禍住院 我說去看看他爸 他說再說吧 他說過幾天先吧 等他爸好點先 這幾天親戚都來 10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想你看到他們家庭現在的情況

長輩有反對你們戀情的情況

他爸爸隨時要照看,還有親戚要安頓,怕你去了對你照顧不周這幾種情況都有可能。

11樓:匿名使用者

難道是怕你拿不出手嗎?

還是他沒把你當成他的女朋友?

反正我是挺不理解的。

12樓:蓋世

可能有感情危機了。你們

13樓:青春~~無語

親戚們都不知道你是你男朋友的女朋友

前任男友出了車禍,作為他的前任,該不該去看看他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現在他有女朋友,最好別去

15樓:看起來我很普通

相逢便是緣,朋友一場,焉能不去,友誼千金難求。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怎麼樣,必竟你們曾經相愛過,雖然你們分手了,但感情或多或少還是會有的,初於朋友關心應該去看一看,可能他這時最需要的就是你的安慰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現任在,你就不要去了

18樓:明明啊

可以和你的現任去在他面前秀秀恩愛,如果他還對你有意思的過就可以幫他早點解脫。

19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應該去啊這有什麼關係認識的人遇到這種事情。

20樓:匿名使用者

要考慮你現男友和他現女友的情況。去看看也沒什麼,分手了還是朋友,可以看的。

21樓:悟而成魔

親,別去了!你若去讓你現在的男朋友知道了情何以堪!

22樓:果凍六六

在心裡祝福就好了,除非有想復合的心思,但前提是人家現在也是單的,不會困擾他。

23樓:美樂婭

問這個問題就表明了,你還沒忘了他!我建議你別去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因該去看看買點水果什麼的,雖然不在一起了可還可以做朋友啊,我相信現在的男友會支援你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問你現任,如果他不介意,可以去,如果介意,就算了

26樓:愛上你是一朵

想去就去唄,不用多想

27樓:__laughing丶

看看啊,畢竟曾經相愛過。既然你都知道了,怎麼能裝作不知道呢。就算是個熟人也不會這麼做的對吧

28樓:wm相約大海

再怎麼說也曾經一起過,看看是沒事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現任女朋友看見了也不好意思,何況看他和關心他的人不止你,你應該適渴而止咯

30樓:小小卒

不要,和你毛關係了!

31樓:我的love我的溝

你去了他就會提前**

32樓:琳蓉婷鴻

不用 要去幹嘛跟他對看?

好煩,我有老公了,我在外面又找了乙個男朋友,可他媽媽出車禍了,我要不要去他家看看!

33樓:

你好!你應該換位思考一下:如果你男人在外面有了相好的,而你又是個安守婦道的人。

你會如何想?更不同的是你給你男人戴了綠帽子。現在這個社會男人背叛女人,結果最多的是女人接受不了;但是當女人背叛男人的時候,更多結果是女的**或者被殺,亦或者姦夫被殺。

所以建議你最好二選一,絕對需要斷乙個,不然那個男的也不會要你!那個男的能接受這樣的老婆呢?對吧?

34樓:匿名使用者

婚外戀還是早點斷了關係吧。不要影響家庭。

35樓:可親的老糊塗

堅決不去,否則就會動搖你的家庭。

36樓:胖羊愛剪輯

不去!那個男朋友不是你的,

37樓:愛麥

不能去,你去了會添亂的

38樓:亢專

看看可以,人之常情。好好和你老公相處吧!

39樓:

如果你以後跟他在一起生活的話,那就去看看吧

40樓:來自八大公山粉妝玉琢的迎春花

如果你覺得你想和他斷了就不要去

41樓:沒有牛肉麵的日子

你這也太不道德了吧,

42樓:我們去看海吧

又不是你婆婆不用看。

就在昨天下午我和男朋友分手了。因為他給我打電話問我在幹嘛。後來聊著就聊到我媽。問我媽在幹嘛

安靜的思念巨蟹 你倆的矛盾根本原因就是他說你媽懶,你覺得是對你的不尊重。 徐永在路上 這個沒什麼!氣頭上說的話沒事的!但是我還是偏向你!乙個男人怎麼可以這樣說話!自己的丈母娘懶也不能這樣說!你替母親這樣我也贊同!做的好!是個孝順的好女兒!你媽懶他又不娶你媽!如果介意你媽懶那他會不會介意你!現在我想說...

我昨天下午和男朋友聊天然後他說躺會,我就讓他睡會,然後他一直沒說話,到今天早上才和我說早安

也許睡著了。也許時間長了,他以為你把他給忘了,沒有什麼話跟你說,就不和你聊天了,你們已經聊過了。但是有的時候男生就是不想聊天,你不能什麼事都按照你的意願來。有時他很想做的事你不想做。需要互相給對方一個空間 yax獅子 你男朋友真心在乎你的 出去跟別人玩都會給你找個藉口.主要覺得這藉口有點羞辱對方智商...

昨天下午在中國黃金買了串石榴石能退麼

無雙 退不了 但可以以舊換新 這樣還需要自己拿手工費和工藝費的 我在中國 店買了串石榴石一百粒五百塊錢貴不貴 上個 幫你看看,在哪兒買不重要,重要的是看冰裂棉雜黑多少和有無,無冰裂無黑雜全淨玻璃體最好,屬於頂級收藏級,你對比下我的這個無冰裂的450,就知道你的貴不貴了?實物比 漂亮,手機渣圖黨,見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