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番禺區到天河區有多遠,廣州的天河區到番禺有多遠?

時間 2021-10-14 23:10:20

1樓:無和有

廣州番禺區到天河區,如果從各中心點計算的話全程大約30.5公里

可以乘坐廣州地鐵三號線,可以直接到達天河,中間不用換乘車輛,從番禺站上車,可以從燕塘下車

廣州地鐵3號線,線路起於天河客運站,途經天河區、海珠區和番禺區,貫穿新中軸線區域、番禺區新城區等區域,止於番禺廣場站;北延段起於體育西路站,途經天河區,白雲區和花都區,止於機場北站,地鐵大致呈南北“y字形”走向。

擴充套件資料

線路走向

廣州地鐵3號線主線從天河客運站出發,穿過華南理工大學。沿五山路、天河路到達體育西路向南延伸,經過海心沙、赤崗塔、海珠公園、洛溪島,繼續沿新光快速路向南,經過光明北路向東到達清河東路。

北延段南起體育西路,穿過廣州天河體育中心、廣州東站,燕嶺公園向西北到達廣州大道北,經過廣州大道北、同泰路,向北到達106國道,最終到達機場北站。

東延段西起番禺區的番禺廣場站,然後沿亞運大道向東延伸至京珠高速路,接著在亞運大道立交的西側轉向東南,再向東下穿京珠高速路與廣州地鐵4號線高架交替,最後到達廣州亞運城**中心的海傍站。

廣州的天河區到番禺有多遠?

廣州的天河區到番禺有多遠?

2樓:匿名使用者

地鐵三號線30分鐘車程,天河客運站到番禺客運站1個半小時車程。番禺市橋城區賓館**都比較高100元起價,郊區標準房60---80元,若是到村裡30---50元可以搞定!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從天河區珠江新城、黃埔大道、體育西、天河北那塊過來番禺大石是20分鐘車程,番禺市橋是30分鐘。天河區員村、科韻路那頭過來可能要需要花多10-15分鐘。(以上都是不塞車的情況)計程車的話大概40塊錢打表。

廣州番禺區離廣州芳村有多遠,廣州到番禺多長時間,廣州到番禺有多遠,多少公里數

廣州番禺區離廣州芳村 地鐵 37.4公里約1小時10分鐘 乘坐 地鐵3號線 地鐵1號線 從 番禺區 步行140米至 番禺廣場站 乘坐 地鐵3號線 在 體育西路站 下車 乘坐 地鐵1號線 在 芳村站 下車即到。駕車的話,約30.5公里 1小時12分鐘 小孩.你也來廣州了嘛?來探探我不?廣州到番禺多長時...

廣州白雲區羅江嘉禾到番禺區有多遠

奓山胭脂虎 駕車路線 全程約44.9公里 起點 嘉禾 1.武漢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行駛50米,右轉進入g106 2 沿g106行駛120米,過嘉禾立交,左轉進入尖彭路 3 沿尖彭路行駛110米,過嘉禾立交,朝華南快速幹線方向,稍向左轉進入嘉禾立交 4 沿嘉禾立交行駛,過嘉禾立交約...

從廣州市番禺區市橋到天河區天河北路358號都市華庭日彩軒27D坐地鐵怎樣去?急

55分鐘 24公里,換乘1次 市橋汽車站 1步行588公尺至市橋 d口進 乘 地鐵3號線 經9站 36分鐘 2在體育西路落車站內步行200公尺乘 地鐵3號線北延線 經1站 6分鐘 3到林和西下車 d口出 步行124公尺到達天河北路358號都市華庭日彩軒 番禺市橋到 廣州市天河區 太古匯方所書店 怎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