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廣州市番禺區市橋到天河區天河北路358號都市華庭日彩軒27D坐地鐵怎樣去?急

時間 2021-07-17 19:45:27

1樓:匿名使用者

55分鐘、24公里,、換乘1次

市橋汽車站

1步行588公尺至市橋(d口進)乘;地鐵3號線 (經9站|36分鐘)2在體育西路落車站內步行200公尺乘;地鐵3號線北延線 (經1站|6分鐘)

3到林和西下車(d口出),步行124公尺到達天河北路358號都市華庭日彩軒

番禺市橋到 廣州市天河區 太古匯方所書店 怎麼去?

2樓:尤遠真

乘坐地鐵到石牌橋,d出口就是太古匯了,我就在這上班 絕對是真的 地鐵3號線

從天河客運站坐地鐵到番禺要多少時間? 30

3樓:揹包去**

如果你的目的地更靠近廣州南站,那麼你可以:

從天河客運站-地鐵站,坐地鐵6號線(潯峰崗方向)。

到海珠廣場-地鐵站下車,轉地鐵2號線(廣州南方向)。

到廣州南站下車,全程大約1小時。

這條路線,會經過番禺的南浦-地鐵站、會江地鐵站。

如果你的目的地更靠近番禺廣場,那麼你可以:

從天和客運站-地鐵站,坐地鐵3號線(番禺廣場方向)。

到番禺廣場-地鐵站下車,全程大約1小時。

這條路線,會經過番禺的大石-地鐵站、漢溪長隆-地鐵站、市橋-地鐵站。

4樓:吳婧兒

三號線呈南北走向,全長36.33公里,包括一條主線和一條支線,共設18個站。其中主線全長28.

78公里,設13個站:廣州東站(和一號線交匯)、林和西站(支線交匯點)、體育西路站(和一號線交匯)、珠江新城站、赤崗塔站、客村站(和二號線交匯)、大塘站、瀝滘站、廈滘站、大石站、漢溪站、市橋站和番禺廣場站。支線全長7.

55公里,設5個站:天河客運站、五山站、華師站、崗頂站、石牌橋站,天河客運站至番禺廣場高峰期用時45分鐘-47分鐘,非高峰期用時50-53分鐘。

廣州番禺區到天河區有多遠,廣州的天河區到番禺有多遠?

無和有 廣州番禺區到天河區,如果從各中心點計算的話全程大約30.5公里 可以乘坐廣州地鐵三號線,可以直接到達天河,中間不用換乘車輛,從番禺站上車,可以從燕塘下車 廣州地鐵3號線,線路起於天河客運站,途經天河區 海珠區和番禺區,貫穿新中軸線區域 番禺區新城區等區域,止於番禺廣場站 北延段起於體育西路站...

廣州市天河區到海珠區康樂怎麼走,廣州市天河客運站到海珠區康樂小學要多少錢

貓貓舩 地鐵二號線,然後坐任何公車都可到達 廣州市天河客運站到海珠區康樂小學要多少錢 廣州市海珠區康樂村到海珠區官洲街赤沙村怎麼走 代而非 駕車路線 全程約10.8公里 起點 康樂村 1.從起點向西北方向出發,行駛190米,右轉進入新港西路 2.沿新港西路行駛1.2公里,過左側的愉悅閣 b座約130...

從天河客運站怎麼坐車或地鐵到廣州市番禺區廣州大學城外環西路230號(廣州大學大學城校區)

曉涓鵑 從天河客運站走約80公尺到地鐵天河客運站b出入口乘坐地鐵三號線 天河客運站 番禺廣場 坐3站 到地鐵崗頂站c出入口下,往後走到brt崗頂站轉乘b25路 坐11站 到廣大生活區站 大學城 下。走約440公尺到外環西路230號 從天河客運站走約80公尺到地鐵天河客運站b出入口乘坐地鐵三號線 天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