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女生的外貌非常普通,會不會對她在社會上的工作有一定的影響

時間 2021-10-14 23:07:30

1樓:淘氣的大象寶寶

我們每個人都喜歡美麗的事物,這個女生的外貌非常普通,但是對他在社會上的工作並不會有什麼太大的影響,每個人都是普通人,普通人對普通人是不會有什麼惡意的,因為心理平衡。不可能說因為她普通,別人認為自己很優越很漂亮,就看不起她。

世界上普通的人太多了,除非是特別自信,能力特別強的人,才會認為自己高人一等,會鄙視普通人。現實中,這種人很少的。而且我覺得對她在社會上的工作也沒有什麼影響,當然你的做事風格什麼的一定要跟上團隊的節奏,如果跟不上的話那就不會說因為你的外貌原因,而是因為你的能力原因,對你的工作有影響。

當然,如果漂亮的話,是會給你的工作加分,如果你做得好的話,現在很多人也並不是特別喜歡花瓶式的人物,漂亮沒有能力的人就是花瓶,漂亮還要有能力這樣的人在社會中會更讓人尊重。花瓶只是花瓶,只有外在沒有內在。大多數人並不會喜歡和花瓶一起工作,因為那樣的話他自己的工作量就會增加,對自己未來的發展也不是特別好。

所以總結一句話,女生的外貌可能會成為加分項,但是不會成為決定項。一個女生的外貌非常普通,也不會對他的工作有什麼影響,對她工作有影響的只會是他的能力,如果他的能力非常出眾,那麼她會比漂亮的女生更受歡迎。

2樓:全痴凝

遠重相貌,近重人品,長相普通但能力強,就—定會受到重用。

3樓:

有一定影響,看你幹什麼崗位了,技術的基本沒什麼影響,但是或多或少都會有影響,在這個看臉的時代,但是普通的一般不會要求很高

4樓:大禹治水

對於大多數工作來說,靠的都是工作能力和態度,靠外貌的很少。說實話,即使能靠外貌獲得一些優勢,也是暫時的,花瓶的價值是很有限的,所以一定要靠真才實學,腳踏實地才能有了好的未來。

5樓:墮落之處

其實長相普通對於她的工作是沒有什麼影響的,主要還是看個人的工作能力的,工作能力對於工作還是有一定幫助的。

6樓:

剛開始會有一點吃虧,如果這個女生工作能力強,別人會對她刮目相看,所以長相不重要,工作能力才是關鍵

7樓:天邊之外

有一些的,這是個看臉的社會,長得好看真的會對人生有很大 的影響!

8樓:

長得跟天仙似的!沒有頭腦你只能影響自己!競爭社會只看你能力

9樓:

外貌好的人在工作中給人一種愉悅感,人們會樂於和她溝通,但這只是第一印象,在一些對專業素質和能力要求高的工作,相反,人們往往認為外貌漂亮的人華而不實,沒有真才實學。因此,工作還是要憑本事,腹有詩書氣自華。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不會有多大影響,畢竟工作注重的是工作能力,而不是外貌美麗與否

11樓:

不會。工作中重點是看工作能力和與同事的融洽相處。

有沒有那麼的一個男生,可以對一個女孩做到永遠不欺負她永遠愛她,不會在乎她的外貌呢?

12樓:蛻變不漠然

這個很難說的,說不定有呢,世界這麼大,說不有一天她就碰到一個呢.希望有幫到你

13樓:

有,但不多,可是這畢竟是現實社會,即使他不在意外貌,可是當一個條件更好的女生出現,能保證他不會變心嗎?他沒有義務永遠守護一個並不優秀的人,人都喜歡美好的東西。

14樓:

如果你是男生,你希望如此,你可以時刻提醒自己要做到這些。

如果你是女生,別奢望。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切皆有可能,只要相信,就一定會有,但是不一定能遇得到。祝你好運吧!

16樓:今夏

不會有任何一個那樣子的人,你也不想想現在社會都什麼人,還想依靠別人。依靠你自己吧,是最好的選擇,該發狠的時候就發狠,那樣在能找到這樣的人——你自己。

17樓:理由小姐姐

沒有,男人沒有一個是真心的,都是**。除非你的魅力夠大,大的都可以把它纏住一生。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人都是會變的,說不準剛開始可以,以後就不行了,但是至少我覺得我現在可以

19樓:onepiece小夜

世界這麼大,什麼都有可能發生,決對有的

20樓:東方羽琦古月

我也想知道有沒有這樣的人啊!!!!

21樓:水纖墨嵐

當然,只要有愛,他是不會在乎外貌的

一個女生相貌普通,但是性格很好,和你很熟悉,你對她也有好感。另一個女生剛到你的公司,她長得非常非常

22樓:閆林華

對誰瞭解就追誰,未知的不知對方是否喜歡你。

23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要根據你喜歡的是誰去追,實在不行就先做朋友瞭解她們

24樓:匿名使用者

漂亮的,性格內向更能激起男生的保護欲

25樓:手機使用者

第一個,主要得看自己喜歡哪個,人的外貌沒有那麼重要,感覺最重要!

26樓:匿名使用者

第二個美女,內向到什麼成度,還是她剛到公司,有點陌生,

27樓:匿名使用者

追自己喜歡的!看你是結婚還是談戀愛!

28樓:雲中鶴

根據自己的直覺和意願

29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那個女生性格很好,那當然是追那個性格很好的。那個很漂亮的還不知道她性格好不好,萬一她性格很壞呢?

30樓:

第一個,外貌好不一定是你的菜

31樓:馬大帥她侄子

追個蛋,你想多了,人家沒把你當回事

描寫女孩外貌的句子

32樓:快去學吧

1、她秀雅絕俗,自有一股輕靈之氣,肌膚嬌嫩、神態悠閒、美目流盼、桃腮帶笑、含辭未吐、氣若幽蘭,說不盡的溫柔可人。

2 她肌膚勝雪,雙目猶似一泓清水,顧盼之際,自有一番清雅高華的氣質,讓人為之所攝、自慚形穢、不敢褻瀆。但那冷傲靈動中頗有勾魂攝魄之態,又讓人不能不魂牽蒙繞。

3 她獨倚長椅,火光映照之下,容色晶瑩如玉,如新月生暈,如花樹堆雪,環姿豔逸、儀靜體閒、柔情綽態、媚於語言、嬌柔婉轉之際,美豔不可方物。

4 聽她吐語如珠,聲音又是柔和又是清脆,動聽之極,向她細望了幾眼,見她神態天真、嬌憨頑皮、雙頰暈紅,年紀雖幼,卻又容色清麗、氣度高雅,當真比畫裡走下來的還要好看,竟會有如此明珠美玉般俊極無儔的人品。

5 她臉朝花束、身形苗條,長髮披於背心,用一根粉紅色的絲帶輕輕挽住,一襲白衣,鮮花一映更是粲然生光,只覺她身後似有煙霞輕攏,當真非塵世中人,待她轉過身來,才見她方當韶齡,不過十八歲年紀,肌膚勝雪,嬌美無匹,容色絕麗,不可逼視。

33樓:戎秀榮宮環

小麥色的**給人一種健康活力的感覺,穿著耐克的一整套的純白帶粉色邊運動服,微卷的褐色頭髮紮成一個輕鬆活潑的辮子,總是那自信可愛的表情。

一個穿著藍色裙子的女孩,微帶著小麥色的**看起來是那麼健康,烏黑的頭髮瀑布般垂直地披在肩上,臉蛋微微透著淡紅

34樓:脫永芬璩黛

她粉面上一點朱脣,神色間欲語還羞。嬌美處若粉色桃瓣,舉止處有幽蘭之姿。光陰荏苒,她已出落得亭亭玉立,非他往日隨意可調笑的小女孩。

一女子藏身人群中,白紗半掩面,杏眼圓睜,眸中仍映著驚愕。

她一襲明黃淡雅長裙,墨發側披如瀑,素顏清雅面龐淡淡然笑。

白衣女子順著聲音看去,一位酒紅色長髮,粉紅色綢緞衣襟,那雙酒紅色的眸子更是令人心醉。

那女孩有一雙晶亮的眸子,明淨清澈,燦若繁星,不知她想到了什麼,對著自己興奮的一笑,眼睛彎的像月牙兒一樣,彷彿那靈韻也溢了出來。一顰一笑之間,高貴的神色自然流露,讓人不得不驚歎於她清雅靈秀的光芒。

她紅衣罩體,修長的玉頸下,一片酥胸如凝脂白玉,半遮半掩,素腰一束,竟不盈一握,一雙頎長水潤勻稱的秀腿裸露著,就連秀美的蓮足也在無聲地妖嬈著,發出誘人的邀請。這女子的裝束無疑是極其豔冶的,但這豔冶與她的神態相比,似乎遜色了許多。她的大眼睛含笑含俏含妖,水遮霧繞地,媚意盪漾,小巧的嘴角微微翹起,紅脣微張,欲引人一親豐澤,這是一個從骨子裡散發著妖媚的女人,她似乎無時無刻都在引誘著男人,牽動著男人的神經。

一個黃衣少女笑吟吟的站在門口,膚光勝雪,雙目猶似一泓清水,在各人臉上轉了

幾轉.這少女容貌秀麗之極,當真如明珠生暈,美玉瑩光,眉目間隱然有一股書卷的清氣.

只見一隻白玉般的纖手掀開帷幕,走進一個少女來.那少女披著一襲輕紗般的白衣,猶似身在煙中霧裡,看來約莫十六七歲年紀,除了一頭黑髮之外,全身雪白,面容秀美絕俗,只是肌膚間少了一層血色,顯得蒼白異常.

碧水寒潭之上,出塵如仙,傲世而立,恍若仙子下凡,令人不敢逼視。一襲紫衣臨風而飄,一頭長髮傾瀉而下,紫衫如花,長劍勝雪,說不盡的美麗清雅,高貴絕俗。

膚如凝脂,白裡透紅,溫婉如玉,晶瑩剔透。比最潔白的羊脂玉還要純白無暇;比最溫和的軟玉還要溫軟晶瑩;比最嬌美的玫瑰花瓣還要嬌嫩鮮豔;比最清澈的水晶還要秀美水靈。

紅玫瑰香緊身袍袍袖上衣,下罩翠綠煙紗散花裙,腰間用金絲軟煙羅系成一個大大的蝴蝶結,鬢髮低垂斜插碧玉瓚鳳釵,顯的體態修長妖妖豔豔勾人魂魄。

碧綠的翠煙衫,散花水霧綠草百褶裙,身披翠水薄煙紗,肩若削成腰若約素,肌若凝脂氣若幽蘭。嬌媚無骨入豔三分。

她折纖腰以微步,呈皓腕於輕紗。眸含春水清波流盼,頭上倭墮髻斜插碧玉龍鳳釵。香嬌玉嫩秀靨豔比花嬌,指如削蔥根口如含朱丹,一顰一笑動人心魂。

風髻露鬢,淡掃娥眉眼含春,**細潤如溫玉柔光若膩,櫻桃小嘴不點而赤,嬌豔若滴,腮邊兩縷髮絲隨風輕柔拂面憑添幾分誘人的風情,而靈活轉動的眼眸慧黠地轉動,幾分調皮,幾分淘氣,一身淡綠長裙,腰不盈一握,美得如此無瑕,美得如此不食人間煙火

一個身穿白色繡著淡粉色的荷花抹胸,腰繫百花曳地裙,手挽薄霧煙綠色拖地煙紗,風鬟霧鬢,發中彆著珠花簪。眼神有神,眼眉之間點著一抹金調點,撩人心絃,果真是一位絕色佳人!

肌膚勝雪,眉目如畫,花容月貌,貌美如花,如花似玉,玉潔冰清,冰雪聰明,明豔動人,人見人愛,傾國傾城,沉魚落雁,閉月羞花,人間尤物,出塵脫俗,吹彈即破,白璧無瑕,美豔絕倫,美倫美奐,楚楚可人,人淡如菊,嬌豔如花,至真至純,盡善盡美

美若天仙,溫文爾雅,品貌端莊,麗質天成,窈窕淑女,天姿絕色,國色天香,風姿綽約,風華絕代,語笑嫣然,含苞待放,嬌豔欲滴,玲瓏剔透,人間極品

35樓:匿名使用者

那女孩有一雙晶亮的眸子,明淨清澈,燦若繁星,不知她想到了什麼,對著自己興奮的一笑,眼睛彎的像月牙兒一樣,彷彿那靈韻也溢了出來。一顰一笑之間,高貴的神色自然流露,讓人不得不驚歎於她清雅靈秀的光芒。

36樓:匿名使用者

1、我地同學蕭紅,梳著一條大辮子,黑亮黑亮的,濃濃的眉毛下嵌著一雙烏黑髮亮的大眼睛,看起來蠻漂亮的。

2、翠兒是這裡遠近山區裡出名的俊女孩,成日雨淋日晒,就是淋不萎,晒不黑,臉盤白白淨淨,眉眼清清亮亮。一笑起來,嘴瓣兒像恬靜的彎月,說起話來,聲音像黃鶯打蹄。

3、玲玲不到兩歲,胖墩墩的。紅撲撲的小臉蛋上,有一雙水靈靈的眼鏡。小辮兒朝天翹著,粉紅色的髮帶在頭上一顛一顛的,像兩隻飛舞的彩蝶。尤其逗人喜愛的,是她那張伶俐的小嘴。

4、一群傣族少女姍姍走來,她們的身材是那樣苗條,步履是那樣輕盈,儀態大方,好像一群美麗的仙子從天而降。

6、一綹靚麗的黑髮飛瀑般飄灑下來,彎彎的柳眉,一雙明眸勾魂懾魄,秀挺的瓊鼻,粉腮微微泛紅,滴水櫻桃般的櫻脣,如花般的瓜子臉晶瑩如玉,嫩滑的雪肌如冰似雪,身材絕美,嫵媚含情,宜喜宜嗔。

會不會心痛死 如果為人,非常非常心痛,會不會心痛死

不會,但一定讓身體精神耗損很大。你多心痛,讓你心痛的那個人是感受不到的。所以你的心痛只是在虐待自己。別人不愛惜自己,你也不愛惜自己?過兩天就是母親節了,想想家人,想想親朋好友,想想那些關心你 愛你的人,把那個讓你心痛的壞傢伙忘掉吧!好好的生活 開心的生活,比過去過的更好,讓自己更優秀,讓她後悔吧!要...

男生會不會對很喜歡他的女生日久生情?女生長得漂亮,身材也好,只是有點矮

弭凝潔 不會,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擇偶標準,如果不是他自己中意的,若是一天他遇到自己如意的,會毫不猶豫離開你 司馬鑄劍 會的.所謂日久生情就是這千意思 曉欣喜 有可能,但是不穩定,可能中途會變成不喜歡,把她拋棄。因為有點矮,這一點你不喜歡。 樓厹蔓 有可能會,但很大的原因就是身高,和臉了!祝你好運 會呀...

膝上型電腦如果邊充電邊玩會不會對電池有損害

不管是手機還是電腦,邊充邊玩是不會影響電池壽命的,影響手機或電腦電池壽命的主要因素還是溫度和過度的充放電。一般建議充電不要超過98 如果條件可以的話,在80 左右是最好的,也不要低於15 最好是20 電腦還好,如果手機邊充電邊遊戲,手機會發熱嚴重,這會極大的損害電池壽命,所以,在溫度和電量的條件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