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人的外表膚淺嗎,愛一個人的外表膚淺嗎?

時間 2021-10-14 23:07:30

1樓:

每個人對愛的表現都不同

有人喜歡心靈美

有人喜歡外表美的

這不是說膚淺不膚淺的

愛一個人就是愛

如果你僅僅覺得太漂亮或帥氣

那就不是愛,更談不上什麼愛不愛了

2樓:雨韻虹音

應該是沒想到另一方面吧,其實,帥氣或者漂亮都是人天生的一種優勢,但是,老天往往是公平的,當給了人某一方面的優勢之後,也會給與那個人另一方面的劣勢,而往往有時候優勢與劣勢是相對而言的,並非絕對,打個比方,為什麼很多漂亮的女生到結婚時往往嫁給外表不怎麼樣的男生,原因就在於,她覺得自己漂亮,有優勢,就比較高傲,對於男生有要求,而帥氣的男生也是如此,對女生有要求,這反而阻礙了他們的相愛,而長相比較平凡的男生意識到自己的劣勢,就對女生不會有那麼多的要求,了在這個方面下,帥氣或者漂亮反而變成了劣勢。

3樓:

那單純因為什麼喜歡不膚淺呢?喜歡一個人的才華,喜歡一個人的品質,其實和喜歡的一個的外表是一樣的。我覺得,喜歡一個人的外表(不瞭解之前),不見得就是真正的喜歡,只是好感罷了,但是這種好感會促使你去發現她的優點,發現別人發現不到的可愛之處而轉為真正的喜歡。

4樓:我愛1900呵呵

單純因為一個人外表漂亮或帥氣就喜歡他,這就不叫愛。充其量是有好感,喜歡而已。算不上愛,何談膚淺。

如果你覺得他人不錯值得信賴,加上又有很好的外表。那就證明你是真心喜歡,真的愛他。那又何必在乎外表,當你真心喜歡的時候外表美與不美,帥與不帥,又有什麼關係?更談不上膚淺。

別想太多了~真心對待就好

愛人有錯嗎,愛一個人有錯嗎

孛昌甕夢槐 沒錯,錯在你 愛的不是你 該愛的人。 壬基池傲安 沒錯,錯的是愛上不該愛的人 謇韻那瑜然 沒有 錯就錯在她不愛你 望採納 祖美方彗雲 愛一個人沒有錯 可能錯在你愛錯了人 宗順己城 愛一個人是沒錯的 不過你又看這個人是不是你該愛啊. 邱大穰小翠 愛沒有對與錯,只有愛與不愛 毋晴畫 沒錯 錯...

愛人有錯嗎,愛乙個人有錯嗎?

愛沒有對與錯,只有適合與否,願意與否,快樂與否。當你們已經不能在一起時,不是她沒有選擇你,也不是你拋棄了她,而是快樂沒有選擇你們,幸福沒有選擇你們,愛情沒有選擇你們。所以不要煩惱,也不要悲傷,你們應該互相祝福,希望各自找到真正屬於自己的愛。如果當你失去對方時感到痛苦,那麼證明你根本不是愛她,你只是想...

愛人有錯嗎,愛乙個人有錯嗎

愛乙個人沒有錯,只是愛乙個不該愛的人會非常痛苦,但愛乙個人絕對沒錯,愛是發自內心的,是不由的產生的,那是真實的感覺。愛乙個人就要你用心去愛,無論遇到多大的困難,只要倆個人互相扶持,互相鼓勵,一定可以有個美好的結局。愛乙個人沒錯,一點錯都沒有,錯就錯在愛的方式不對 有時候,明明知道愛上你是個錯誤,卻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