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和女人見面,走路捱得有點近,她說 我不是你想像的那種人出於什麼心態

時間 2021-10-14 23:03:19

1樓:使用者

心態正常,關係還沒確定,你就想近乎,的確不自重也不尊重人。

2樓:錢言萬語

看來你倆

實在靠得太近

了,以至於

女人會發出這

樣言論,一是

對你警告,=

是證明自己

是個清白之人

還是換個人吧老鐵

3樓:

她應該是防範意識很強的人,對你也沒有太大的安全感。

大概的意思就是想告訴你,她不是隨便的人。

和這種人相處,必須要先贏得對方的信任感,之後才能做一些親密的動作。

切勿操之過急,或者發展得太快,需要慢慢的熟悉對方然後慢慢的感情升溫。

4樓:

即使是做著一份自己不喜歡、不感興趣的工作,有些人仍然能夠努力學習、成為自己轉換跑道的墊腳石,而有些人卻讓自己日子一天過一天,只為了薪水而工作,這之間的差距便是「心態」,一個人的心態如何會決定一個人未來會有多少價值!如同愛情也是這樣,不必強求也不必ㄧ定要知道她的心態才是。

5樓:幽徑小亭

說點開心的,雞毛蒜皮不要放心裡。

6樓:

在她的印象中,你的形象不大好呢,覺得你和她過於親近,舉止輕浮。當然也可能是你挨太近了,給她帶來了危機感,讓本也很緊張的她口不擇言。所以我覺得你應該紳士地保持距離,放輕鬆,跟她解釋,解除這個誤會。

希望能解決你的問題,望採納哦(⑅˃◡˂⑅)

追一個女生她老是對我忽冷忽熱,聊天的時候有時候很熱情有時候冷漠到感覺像個陌生人,這是什麼意思 20

7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家庭中氣氛的渲染,父母對她的重視,肯定不會讓她輸在起跑線

第二:性格的養成,這都是日積月累而形成的,每個人的性格都要差別,有聰明的,有笨的,有情商高的,有非常內向,不會說話的,還有天才,所以這是你自己的性格造成

第三:不要去羨慕別人,要學會自己擁有,只有自己做到的,才事最可靠的只要你想做,你努力,我相信你也會想她那樣

8樓:井街19號

你並不是她喜歡的人,她無聊的時候,你和她聊天,她就很熱情,她和別人聊的時候,你肯定是會被冷落的,只能證明你只是備胎

9樓:照明箱貨措施子

可能是她這個人不怎麼樣,你對她的瞭解怎麼有樣,認為她是一個什麼樣的人呢?如果這個人不好的話,沒必要繼續交往下去了,不過還是要看你自己了,如果你只是想讓自己的感情有個發洩口的話,就無所謂了呀。如果你很想和她在一起,還是好好了解一下比較好吧。

不能只看表面,深入瞭解對彼此都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女生心態有問題,非常情緒化,心情好的時候熱情似火,心情不好的時候冷若冰。如果喜歡他就要包容她!還有一種可能就是她還沒有確定自己是不是喜歡你。

11樓:晒胡鹹魚

對她來說你不是很重要,或許你對她過於熱情,讓她有揮之即來呼之即去的感覺,女人是很神奇的物種

12樓:挖到寶就得跑

意思就是你口才低了點,情商低了點,手段笨了點。造成女生有時候開心,有時候你又不知道為什麼惹她生氣不自知。

13樓:最愛隨_風

這說明她不在意你,別很浪費時間了,耗不起,受傷的是你自己。

14樓:新球

這個不太好說,可能這個女孩子太敏感,沒安全感,想用反覆試探你的方法來確認你的感情。還有就是這個女孩經驗很豐富,只是拿你當備胎,不管那種,你真相處的話都會比較累,自己考慮吧

15樓:卡西莫多的愛

你喜歡她是你的選擇他對你忽冷忽熱是她的選擇,對於感情來說你對於她可有可無,別傻了她不喜歡你,接受現實不用把時間浪費在她那。

16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沒有真正打動她,她的心裡沒有你,她只是在隨著心情轉換心境而已。

17樓:匿名使用者

跟我的情況差不多,有一個女的就是這樣,有時主動聯絡,有時候我跟她說話他也不理我。

18樓:醬油臺稓

可能喜歡你但沒有很喜歡,自己也還沒有很確定自己的心意,還在猶豫不決,如果真的喜歡就在加把力吧,說不定就虜獲了他的心呢

19樓:我是飛龍

你倆關係還沒有發展到相互交心程度,你還沒有完全溶入她的生活,慢慢發展,再做決定。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表明女生內心有糾結,你既有吸引她的地方,更有不如意之處。

21樓:逝尊

快刀斬亂麻,千萬不要拖泥帶水,明明白白的向她攤牌,要是她跟你就給她說不要再若即若離,男人必須狠心點,要不然就會讓女人玩弄在股掌之間,切記!!!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想給你的愛太多了,那樣你該不知道珍惜了。

23樓:龍騰九霄啊

說明你還沒有真正的打動她,換個令她有興趣的話題試試,多溝通交流,看看對你有沒有好感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既然是這樣的話,就看你自己喜歡她的程度,如果你真的喜歡她,就發揮你的強處,如果她還是這樣忽冷忽熱,那就換一個算啦

25樓:匿名使用者

對你不是那麼的喜歡,可能有些地方沒達標,繼續努力吧,加油哦

26樓:匿名使用者

覺得你是揮之即來呼之即去的,根本不在乎你的感受

27樓:花花綠綠

這是你還沒有追到她唄!要麼你就認輸,要麼你就繼續努力,但有可能最後還是啥都沒有。不過我們並不是做所以事都會有結果的。人要學會與失敗相處。

和女生聊天很好,但是為什麼我今天第一次約她出去吃飯,她說不去了,問她問什麼她說沒事啊,她這是怎麼個 60

28樓:lhl_小夏

聊天很好,不代表她就是喜歡你啊,頂多是對你有好感。她可能只喜歡和你在網上聊聊,不喜歡網友干涉她現實中的生活。也可能她覺得和網友見面不安全。

畢竟這樣的事發生的還少嗎,女生要保護好自己啊,所以才拒絕你。還可能她一開始就只是抱著和別人網聊的目的,偶爾在網上排解一下無聊而已,從沒有打算和網友見面,所以當你第一次提出要約她的時候,她連藉口都懶得找了,直接拒絕了。如果你想和她發展更進一步的關係,建議你就別想了,她連第一步都不想踏出,你再重新找一個唄。

至於你說的她前兩天你關心她她發曖昧的說說,也只是她想顯示自己的優越感,也就是滿足自己的虛榮心,順便讓你對她有好感,僅此而已,2小時後又刪掉,說明她不想讓某些人看到,可能是她男友也可能是她在意的人。望採納,謝謝

29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描述可以看出,這個女孩對你是有點意思,但是估計你們聊的時間還不長,不足以讓她那麼的喜歡你,起碼現在還不到時候,所以,你也不要灰心,有時候女孩子很矜持的,第一次約她吃飯估計是不好意思去,所以先拒絕了你。有的女孩子感覺你一約我就出去了,那嫌得自己太好約了,這樣感覺不是太好,畢竟女孩子有時候也很要面子的,既然你感覺你們聊得挺好的,那麼你就要再接再厲,繼續對她好,有合適的機會了再約她,如果你真的好喜歡她,一次不行兩次,兩次不行三次,在愛情裡面有時候死纏爛打是很管用的喲

30樓:百度使用者

據我分析,如果她很喜歡你,那你放個屁她都覺得香。

31樓:匿名使用者

多數男人,泡妞最常做的事情就是:想盡一切辦法,把女生約出來。覺得,只要把女生約出來,就成功了。其實,約會吃飯,才是男人真正的考驗。

如果,請女生吃飯的方式不對,會讓你人財兩空。所以,在時機還沒成熟,你還沒準備好的情況下,不要貿然邀約!要打有把握的戰!

相比於各式各樣的邀約法,無論藉口多麼優雅,措辭如何華麗,都比不過簡單粗暴的“約嗎?”

由於第六感準到可怕,有些女生對於外界的需求判斷歷來非常精準。男生那些小心思,她們早就門清了。不如大大方方走上去,用真誠的眼神、自信的態度問她,一起去吃飯看電影可好?

對於邀約女生,除了直接一點外,還可以嘗試來一個霸道總裁範的邀約。例如,你發現彼此距離很近,可以直接說:“我發現我們住得很近”她可能會說:

“是嗎?”然後你直接丟擲你的邀約請求:“晚上出來喝咖啡/吃飯”對方可能一愣:

“額,這個……”這時你應該繼續你的霸道總裁範說:“額什麼,出來……”對方可能被你的霸氣折服,乖乖就範了。

我們和新近認識的朋友交流結束時,一般會說:“哪天有空一起聚聚/吃飯”。這個辦法同樣適用於邀約女生。

如果你和心儀的女生聊得不錯,你可以趁熱打鐵邀約,但不要設定具體時間,就模糊的說:“有空我們一起吃xx/喝咖啡”之類,對方一般會說:“好啊”。

但關鍵是此時你千萬彆著急敲定!你可以在第二天和她說,你哪天有時間,要不那天去吧。以這樣的邀約方式,可以較為輕鬆破解對方的戒備心,如果直接邀約,她可能會考慮直接拒絕了。

當你的邀約被拒時,可以分情況對待:如果對方非常乾脆的回絕,可能她覺得你們現在沒熟到那種程度,那就不要再約。

但是呢,如果對方考慮了一下以具體的理由拒絕,你可以嘗試著分析一下。有時候是對方確實不想和你聊天,例如對方可能說那天要做什麼等等好多事之類,你可以耐心的幫她分析,甚至告訴她你可以幫她搞定。第三種情況就是,拒絕可能只是考驗,看你是不是真的很想邀約,畢竟有些女生會覺得需要矜持一點,你說約就約,她的面子往**放呢?

所以,你可以先聊點別的,然後等氣氛好了,再發邀約。

就算真拒絕了,下次再約嘍,有啥好糾結鬱悶的呢?或許她真的有事呢。

32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聊天很好,第1次約她出去吃飯,她說不去了,然後她說她說沒事,她這個是什麼意思呢?本來學生就有別的意思,我不想和你吃飯,或者說你去的地方人家都喜歡,另外一個月就是要提前預約。人家約你你第1天約人家不一定能約得出去,你本來得可能得提前那個什麼還得提前預約,這樣寫的比較有誠意。

33樓:周老瓜瓜

不急呀,聊天聊的好也會有依賴性的。你就經常找她聊天,讓她習以為常。一般女的經不起亂摸硬泡。

第一次約她吃飯不去很正常,女的怎麼也得矜持一下。這畢竟也是一場男女間的戰爭。愛情的味道在於一迎一拒。

如果,過早就迎合,那也沒啥意思。希望你早日抱得美人歸,又享受各中被小小拒絕的滋味。

34樓:別緻的孤單

依賴著男人的女人,最終的結果悲哀的居多就去追他,努力提升自己的能力,確立清晰的目標規劃,女生很在意安全感的,對她好,讓他知道你能給他想要的但應該見見雙方父母,得到雙方父母的認可,認可後如果條件允許的話就結婚,不就不用害怕被發現了嗎。真心相愛就按照自己的內心想法去做吧。

35樓:匿名使用者

你肯定是沒有告訴他說明白請他吃飯是什麼原因?不是每個女生都好吃你不說明白人家都跟你出去吃飯了那多不好啊。還有有一點你第一次約她吃飯她就跟你去了,現在的女生很少像你這個朋友一樣請他吃飯她還不去。

我覺得你這個朋友還可以。不好吃。現在的女生一說吃飯了一下子都跟你走了。

你不請她吃飯她還會叫你請他吃飯多的是。我覺得你這個朋友還不錯真的感覺。

36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人在網上,手機上怎麼聊天都很有話題,很聊得來,感覺聊什麼都是美好的,怎麼聊都是開心的,可是有很多見面了,就找不到到那種感覺,這女孩也怕如果見面了就沒話題聊了怕破壞了曾經的那份美好感覺,所以不敢也不想來跟你見面吧。

37樓:匿名使用者

聊天好只是一個現象,男生和女生聊天好的也不是都向男女朋友發展的,所以,她拒絕和你出去吃飯,也許是有別的原因,也許是不想和你有進一步的發展。你可以再試著創造一些機會,不過,如果還是不行的話,就不要勉強了。

38樓:匿名使用者

這只是你自我的感覺,可能她只是習慣喜歡被追求的感覺,並不是和你在一起聊天有多開心,女人心海底撈藏得深得很,表面並不代表她實際心裡的想法。也許她和每個人都是這樣聊天的呢?她也許在乎她的男朋友或老公的感受呢?

所以跟只是單純的聊一聊而已罷了,並不會有什麼改變

第一次跟網友見面聊些什麼,第一次和網友見面可以聊些什麼話題呢

漆穰逢夏寒 1先了解他是什麼樣的人 從平常跟他聊天來了解 2選擇一些她喜歡的話題,但不要太明顯。3儘量表揚她,但要委婉點。4不要看其他的女生,如果看到了,要在5秒鐘以內把女個女生的缺點和不足說出來,並且表揚這個女的優點 第一次見面,首先微笑,這樣可以緩解氣氛,同時在約她在一個地方坐坐 你選吧 見面時...

第一次和女孩見面怎麼辦,第一次和女孩子見面,應該怎麼辦?

我是個女孩,我也碰到過類似的事情,也是朋友介紹的,想她這樣的敷衍你,答案你已經有了,就是她不同意,不好意思斷然拒絕,就只好敷衍了是,哥們換目標吧!繼續約她出來玩,有機會有下手!直接和他說,我們ml吧 無論怎樣對對方一定要真誠哦 加油 祝你幸福 世上有很多東西是可以挽回的,比如良知,比如體重。但不可挽...

第一次和網上女友見面送首飾好嗎,第一次和女孩見面送什麼禮物好呢?

不妥當。可以送花,或者娃娃,或者小動物。不過創意很重要。比如送花不要直接送,可以把花提前在某某商場的儲存櫃裡鎖起來。然後帶她去逛那裡,製造點驚喜。這個做法我對我的女朋友做過。效果還不錯,不過我送的是熊就是了。 不好 太突然了 我就是個女生 一見面就送東西人家也不要意思收啊 還是看熟絡程度吧 請人家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