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遇到過比你最弱小的人嗎 說說你是怎樣保護弱小者的

時間 2021-10-14 22:57:20

1樓:尋度娘千百遍

1、用我的正義和勇敢

2、當然也遇見過。談不上什麼保護,保護了一時保護不了一世,我會疏導他 讓他一定要堅強起來。3、(1)·武力解決,大塊頭,肌肉發達(2)·靠智慧,知識,法律,還有機敏

2樓:匿名使用者

談不上什麼保護,保護了一時保護不了一輩了,我會開導他們讓他們堅強、快樂起來

你是怎樣保護人比自己更弱小的人的一段話

3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那些欺負弱小的人:這隻顯示了你的窮凶極惡,並不是你能力的象徵。

4樓:花開藝樹

大家是一個抄團體,要互相關照

襲、互相幫助才能維bai持彼此之間du

的友誼.這個世界上,人都是zhi有dao差異的,註定會有比自己更加弱小的人需要我們的關心.弱小有很多種:

貧困的、殘疾的、年幼的、年老的等等好多,我們要保護並關愛他們,讓他們感到溫暖.

5樓:笑聲這項油庫

很有責任了, 想法倒是挺好的。 但是也要好好的提升自己, 只有變得強大了, 才有能力保護別人。

6樓:森離九度

飛蛾對燈說的話

我想對你再說一次

奮不顧身前,我是知道結局的

.如果我沒有刀,我就不能保護你,

如果我有刀,我就不能擁抱你

7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要一句話呢 不明白就是不明白

8樓:匿名使用者

其文約,其辭微,其志潔,其行廉。其稱文小而其指極大,舉類邇而見義遠。其志回潔,故其稱物芳,答其行廉,故而不容。

自疏濯淖汙泥之中,蟬蛻於濁穢,以浮游塵埃之外,不獲世之滋垢,皭然泥而不滓者也。推此志也,雖與日月爭光可也。

你保護過比你弱小的人嗎作文300字

9樓:匿名使用者

更航航紅紅洪荒囧講囧界皇黃巨集擔當雪花秀涵涵三三洗潔精姐姐姐紅紅還行?叫姐姐近近景近景~( ̄▽ ̄~)~近近景近景囧囧囧囧囧囧?加加加a囧囧囧囧╯▂╰

要是你誰也保護不了,那你真是最弱小的人!”媽媽的回答表達了一種怎樣的感情

10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你誰也保護不了,那你真是最弱小的人!”媽媽笑著回答說。 他朝2.從他朝薔薇叢走去,掀起雨衣的下部,蓋在粉紅的薔薇花上.因為他保護了

11樓:白目的傢伙

媽媽是希望自己的兒子,堅強而勇敢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你能支撐一片天!獨當一面

13樓:陳蔚鑫圻

希望她兒子是個男子漢,能保護比他弱小的生命!

你有遇到過玻璃心的人嗎,能說說都是怎麼相處的嗎

猴29209然捉 要想與這樣的人相處只有兩個辦法一是一味地給他帶高帽奉承和誇獎,不說她半句不好聽的話,再就是一味地包容不和她一般見識,只把他當心目中的小孩保證玻璃心的人能和你長期相處。 渾然了 我身邊就有一個這樣的人,既自卑又軟弱,既敏感,又有點情緒化,對事又多愁善感,做事沒有主見,心胸狹隘,還容不...

說說你遇到過的性格最溫柔的人什麼樣

靜深讀史 待人處事都非常溫和,沒有看到過她生氣。有一次和她一起逛街,有個女孩的冰激凌碰到她新買的衣服上,她也沒生氣,只是一直說沒事沒事。 主持人 我遇到過性格最溫柔的人是我曾經的一個組長,她從來不會因為一些問題問過他一遍或者兩遍再去問他而感到苦惱,而是殺下心來在細細緻致的給你講一遍,而且他從來不會生...

說說初學樂器的你遇到過哪些困難?

我大部分的練習樂器遇到的困難 可能就是沒動力吧 彈琴練琴的熱情不是每天都有的 所以這需要對自己乙個激將法。學習的方法,或者說拜師也很重要。因為有的教程,或者是老師的教學方式,可能會讓很多同學從初學者到放棄只有3節課,這個不誇張。我的手指一直不怎麼靈活,這可能是我學樂器時比較大的困難了吧。手指訓練是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