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縣一共多少村

時間 2021-10-14 22:55:55

1樓:小高畫質呀

截止2023年12月15日,杞縣轄8個鎮、13個鄉:城關鎮、五里河鎮、傅集鎮、於鎮鎮、高陽鎮、葛崗鎮、陽堌鎮、邢口鎮、裴村店鄉、宗店鄉、板木鄉、竹林鄉、官莊鄉、湖崗鄉、蘇木鄉、沙沃鄉、平城鄉、泥溝鄉、柿園鄉、西寨鄉、城郊鄉。

杞縣河南省開封市轄縣,位於河南省東部,東臨六朝古都商丘市,南臨周口太康,隸屬八朝古都開封。

杞縣是「省級歷史文化名城」,夏朝時期的杞國曾在這裡建都立國長達1000餘年 ,是近代著名的豫東革命根據地,睢杞戰役發生於此,是河南13個一類革命老區之一。

廣州高校一共多少所?在校人數一共多少

有十所大學 no1 中山大學 http www.zsu.edu.cn no2 華南理工大學 http www.scut.edu.cn no3 暨南大學 http www.jnu.edu.cn no4 華南師範大學 http www.scnu.edu.cn no5 華南農業大學 http www.sc...

美國現在一共控制多少領海,中國一共控制多少領海。日本控制多少領海,中國控制領海有日本多嗎

柔非柔剛無剛 國家和地區 領土 領海 專屬經濟區總面積 平方公里 1 俄羅斯 24,664,915 2 美國 21,814,306 3 澳大利亞 16,197,464 4 加拿大 15,583,747 5 巴西 12,175,832 6 法國 10,755,724 7 中國 10,520,487 8...

論語一共多少章

本人以楊伯峻 論語譯註 為底本,做了一下調查。學而第一 16章 為政第二 24章 八佾第三 26章 里仁第四 26章 公治長第五 今本28章,朱熹合併了前兩章,為27章。雍也第六 今本30章,朱熹把一 二 四五分別合為一章,為28章。述而第七 今本38章,朱熹把九十合為一章,為37章。泰伯第八 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