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不是做錯了?為什麼總有人背後說我的壞話?為什麼還會有人信

時間 2021-10-14 22:41:33

1樓:匿名使用者

唉!有過這樣的經歷~ 也許在你覺得她什麼都比你好的時候,你也有值得她嫉妒的地方.或者她喜歡的人 卻喜歡你.

還有就是 就有這種人 就是喜歡搬弄是非,這是她的樂趣. 有時候你不做迴應 你覺得是懶得理她或者忍讓她了,有時候會助長她的行為,她覺得你好欺負,她覺得她好象說的你都預設了. 這樣別人也許就會隱隱約約去觀察 去懷疑.

也許是你不怎麼表達你自己,當別人不知道你在想什麼的時候 她們都會去猜.有人那樣誹謗你 她們如果不是很懂你的人 就很可能往那個方向想想.. 雖然 和平是好的 也不要一味的去忍讓.

/ 用自己的行動去改變那些流言 人要活的有原則 對就是對 錯就是錯 不能因為別人的錯 害自己過的不開心... 去表達自己的真實一面 去讓別人瞭解真實的你/! 加油```

2樓:貳寒業德

謊言說了一百遍會成為真理,現實中很多東西是講不通,一句話,走自己的路讓別人去說吧。能對得起自己就行了。人生苦短何必浪費這些時間來想這些東西呢!

為什麼我的背後總感覺總是有人說我壞話,總是對我不滿,生活中也沒有多少朋友,我該怎麼辦呢?

3樓:呼啦啦的小公舉

人無完人,金無足赤。俗話說人生得一知己足矣,你看上去朋友再多的人真正的朋友也不一定有幾個。

4樓:

有時候感覺未必是正確的,多結交朋友吧,結交有正能量的朋友

5樓:小笨象同學

為什麼你背後總感覺有人說你壞話,對你不滿,有可能是你自己太敏感,有可能你的一些新聞別人看不習慣。

6樓:孝果遠紅外理療貼總代

一個人的一生中,其實不需要太多的朋友,有一二個知己就足矣夠了,當你遇到困難的時候能挺身而出的才是真朋友。

7樓:

患得患失,就是不自信的表現,那就變得優秀些,那麼自信心就會上升,所以加油。

8樓:中水星辰

根據你所說的情況,我覺得這是個人不自信的標誌。不要太在意周圍人的眼光,好好的做自己樂觀的生活。

9樓:書秀穎

這主要是你的心態問題,不要去管別人怎麼樣,嘴巴再別人身上,做好你自己就好了,說人壞話的都是一些小丑,不用理會

10樓:我的他叫黃炎林

把自己當成一個旁觀者,觀察你自己,尤其是與人相處的時候的自己,然後發現問題,到底哪個環節出了問題.同時觀察別人,尤其是社交關係好的人,你就會知道

11樓:喜歡這種方式

拜託,你沒有那麼重要,你也不是明星,沒有狗仔隊在跟著你,想好這些,走自己的路就行了

12樓:索默

心態不好,沒意的時候多看看心理方面的書,少想沒用的,多想點正事就好了。

13樓:輝芷

你的心裡已經出現了點問題,就如同被害妄想症,找心理醫生諮詢一下

14樓:匿名使用者

提高自信心,做好自己!不要去在意別人的目光,不然真的很累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自己敏感多疑了吧別人沒有那麼多時間老是關注你的

16樓:小靜兒

小恩,養貴人,

大恩,養仇人。

一粥飯交個朋友,

一桶金結成仇家!

人和人之間,

再近也需要距離。

幫忙要適量,關係要適宜;

幫忙多了,未必是好事,

關係太近,反而有矛盾。

畢竟人心不足,太過貪圖。

現在的社會,有一部分人,

你幫他百次不記恩!

一次不幫就記恨;

你的好就像一場夢,

夢醒了,就忘了;

你的壞就像一把刀,

劃破了,記住了!

人,就是這樣,

變本加厲多過知恩圖報,

得寸進尺多過適可而止。

心就像個無底洞,

你永遠都填不滿。

一旦從你那嚐到甜頭,

就千方百計索要;

一旦從你那撈到好處,

就肆無忌憚佔有。

17樓:

你這個就是心理問題去找朋友聊聊不行的話,就去找心理醫生。

18樓:情感生活能手

我感覺你之前肯定受過什麼傷害,心裡或者生理

19樓:紫蘇花開

你這是自卑心理太嚴重的表現。

如何對付在背後說自己壞話的人

20樓:匿名使用者

人之間的感情的確是很複雜的,但是像你這樣的情況根本就沒有必要苦苦追蹤自己到底錯在**,其實很多事情站在不同的角度不同的思考方法得到的結果是不一樣的,只要自己存著一顆問心無愧的心坦坦蕩蕩的,不管別人對自己做了什麼都不用太在意的。畢竟我們活著是為了自己好好活著的,要是一直活在別人的看法思想裡會很累的。至於你說的別人說你壞話什麼的,我感覺有可能是自己在哪方面沒注意令她們有點不爽。

但是最主要的我感覺你既然沒有什麼做的不對的那就不要想那麼多了,很多事情時間長了就好了

21樓:鍾玉蘭佛媼

改掉不好的習慣!用實際行動證明自己的價值!不要管別人怎麼說,做好自己的事!我勸你一心一意上班,別再玩了!我相信你能做好

22樓:

暈,人正還怕影子歪麼?瞭解你的人都知道你的為人。瞭解她們的人都知道她們是長舌婦。

你既然沒做錯事就讓她們多浪費點唾沫星子說個夠唄,如果侵犯了你什麼什麼權的就告老師去。高中畢業了八竿子打不著,你真當個事情糾結的不行了哪天爆發了,周圍的人就會突然發現,原來你的心眼也就跟女人一般大,或者真的是被人揭了短了?有時候你反應越豐富說的人就更有成就感,那些人**的。

有一種行為叫做“無視”你的心臟還沒強大到這地步以後出了社會這種小人到處都是,豈不天天煩的睡不著覺吃不下飯了?

23樓:知馨情感策劃

朋友你好:理解你不被認可的感受,其實你沒有必要得到所有人的認可,你做的再好也有人喜歡有人恨,也許是判斷的標準不同,也許是出於嫉妒,沒必要因為這個去吵架,辯論,

相信不喜歡你的就那麼幾個人,而且他們不僅議論你,還議論別人,他們是太閒了,就喜歡議論人,而且應該不愛學習,你和這樣的人一般見識就不值得了,現在是學習的時候,不要分心,以後你比他們學習好,考上好大學她們會羞愧的,只要你自己覺得沒有錯就好了,還有很多朋友喜歡你,不要單單看這些對你不好的同學,你要是不在乎,他們說多了就覺得沒意思了

24樓:

我以前也被一些人們說過,現在也是。我想,你最好不要理他們。事實上,他們都是沒能力也會裝,或者是家裡有錢只會裝的賤人們。

以前初中三年級的時候,他們總是編故事,在背後說我們壞話,但是我們就沒有做錯什麼東西,都是他們編的。所以,無論別人怎麼說你,你就是不要信,背說過的孩子們一定要團結。然後你一定要明白,"不是我們怕屎靠不近他,而是我們怕被屎弄髒而靠不近。"

25樓:80後奮鬥

面對她們很真誠的對她們說我沒有做作也沒有故意裝純,這種人不要理她們就是啦,結交一些友善的同學,遠離喜歡搬弄是非的同學,把她們說的話當放屁,不要放在心上,任何一個人都別想著所有的人對你都是友好的,不要指望個個都喜歡你,每個人都有喜歡的朋友和討厭的朋友,別太介意這些,努力學習。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現在的處境和你一樣,她們到處傳播我的壞話,現在全班同學都在講我,還用一種異樣的眼光看我,她們還不讓其他同學和我玩,現在都是一個人我覺得好孤單!我想不讀書了,但是我不想放棄,我想轉學,但是有沒有關係

27樓:

不管他就好,你越介意會糾結,不介意了也無所謂了

總是有人在背後說我壞話怎麼辦?

28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是羨慕嫉妒恨吧,被別人說自己壞話,這個你也攔不住,畢竟嘴巴長在別人身上,所以樓主你能做的事,不要把這些壞話太往心裡放,然後做好自己的該做的事就好。

再就是如果你是比別人懂得多,但是不能表現得太突出或者說太張揚了,這樣有很多人會把自卑轉化成對別人的諷刺。所以要高調做事,低調做人!

29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識了一個損友也是,差不多這樣。老是背後說我壞話,編些亂七八糟的事,杜撰我說的話,這個很恐怖的!不白之冤!

搞得很多人都誤會我,還有好幾個甚至都把我遮蔽了,他們居然相信了,都不跟我講話了。無語。

我的態度就是:清者自清,隨便他們!壞人不會有好下場!

30樓:水媚妹妹

很正常的,任何地方,任何團體,裡面都有這樣的人。

記得康熙大帝裡面不說說過麼,誰人背後無人說,誰人背後不說人我們生活的90%,都是在評價別人,所以你沒有必要為這個事情耿耿於懷。與其這樣,你不如好好的分析別人對你的評價,如果她是因為妒忌,那你就當她不存在。如果她說的有一定道理,那你 該好好反省自己,改正自己的錯誤。

這樣你才會生活的更好

報復傷害你的人最好的方法,就是活的比她好,讓他自己嫉妒死氣死好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這種人不予理睬就行~~

32樓:udcii呢

沒辦法。你管不住別人嘴巴的。

33樓:才誠諸葛嬌然

想開點,說就說吧,各有各的路。

34樓:嘉璟彌桂

當她如空氣,不理會她便好,

為什麼別人總是在背後說我壞話,我人很老實,有什麼方法嗎? 50

3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遇到這樣的情況 有時候好一點的朋友告訴我 心裡會難受 但是後來我發現並不是我做錯了 而是她們太過份了 現在我不會去理她們 只要我在乎的人知道我是什麼樣的人就好 其他的 我不管了 因為人沒有十全十美的 比如是她們本身的工作推給你幹 你不幹 她們就在背後說你 真的不值得去傷心 你不可能按她們所想的去工作去生活 在她們眼裡就是錯 所以不必要為這些去傷心 雖然有時候心裡難受 但是看開了就好

36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在背後說,你完全可以不用理會,只當沒有聽到一樣。同時,反思別人都說你什麼,努力改進,避免被說閒話,同時,注意自己的朋友圈,別跟沒事老說別人閒話的人交往

37樓:匿名使用者

說壞話和老實沒有啥關係。你要和他們溝通,或者知道他們在議論什麼,

38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很正常的,說你壞話的有,說你好話的也有,不要太在意。個人心胸要寬闊些。

39樓:大蒜胖兔

有人說你的缺點,可能是的確有些地方做的不足,要學會自省,或者是選擇多和人交往

40樓:匿名使用者

誰人背後不被參,和志同道合的人在一起,不要管他們,

41樓:酷酷_佳

不去想不去猜疑,任別人說,如果別人影響你,你做什麼都做不好

42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交際能力不好?少理那些說壞話的人

43樓:百度使用者

你是怎麼知道?自己的猜測?

我做錯了嗎?我是不是做錯了?

錯,誰都不知道對錯,愛情這東西!不過女孩很傷心,尤其是對感情有過傷疤的人,不過你還是選擇放手吧!畢竟不愛她,愛情是自私的,很偉大的愛情是不幸福的!我總覺得我說的話沒有錯!所以,錯,是因為你不像男人了,承諾卻不能做到,尤其是對女生的承諾,對愛情的承諾,對今生的承諾 對女生是不能做很大的承諾的,因為不懂...

我覺得我是不是做錯了,我是不是真的做錯了?為什麼別人都覺得我做錯了?

別聽其他人的,他們站著說話不腰疼,顯然作為乙個店長,當然不願意看到自己手下人內部鬧矛盾,他擔心的是成績以及成交量,她搶你的單,所以她的成績會很好,而你和她不和,所以店長如果要驅逐也是先驅逐你。顯然你的為人處世之道有問題,欠想法,不成熟。我知道她搶單很噁心,但是這也是競爭是生存,如果你不能適應只有被淘...

怎麼辦我是不是做錯了什麼,請問我是不是做錯了什麼?我該怎麼辦呀?

肯定生氣了。本身過來關心你的。你這種態度誰不會生氣。況且你弟弟年齡也不會很大吧。還沒那麼大度。不過解釋下應該沒事。總歸一家人 你做錯了.而你弟弟只是看到你無助.所以上去希望能幫助你.當然你錯了.但你只要事後願意表示歉意.你弟弟會理解的.你的行為是因為你的情緒失控所致.並非出自理智和故意.準確來說叫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