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層越高,公攤面積越大嗎,為什麼 高層樓層越高 公攤面積越大 例如31層 10的公攤 就比20層的公攤面積小 呢

時間 2021-10-14 22:40:07

1樓:小梅的獨白

樓層越高公攤越多?知道這3點讓你的房子少公攤!

2樓:你的貼爸

11層的一樓一梯,和22層的一樓二梯,和33樓的一樓三梯,總公攤面積是增大了,但是平均個人公攤面積是差不多的,問問題的人肯定是想問人均公攤這關乎於自己出多少錢,如果一樣的戶型不同高度的兩棟樓

人均公攤差別太大,那麼絕對是開發商找理由多收錢

為什麼 高層樓層越高 公攤面積越大 例如31層 10的公攤 就比20層的公攤面積小 呢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題寫的不是很清楚,所以就簡單解釋一下為什麼 高層樓層越高 公攤面積越大。

首先越高防火的要求越嚴格,所以要增加很多的防火的面積,比如消防前室等。

其次越高,戶數越多,而戶數越多,電梯就要越多,所以公攤就大了。

再次,越高,給排水供暖等管道就要按照高度分更多的區,有些供低區有些供高區,這樣管井也要更大。

再有就是越高,柱子和剪力牆的面積也更大。

綜上,同樣的戶型,越高公攤面積越大。

樓層越高,公攤面積越大嗎?

4樓:搜狐焦點

不一定。

由於建築形態的不同,公攤面積也會不同。根據配套以及相關設計的不同,公攤面積也有相應浮動。大體情況可以分為下面4種型別:

1、低層洋房,公攤係數在7%—12%;

2、帶電梯的小高層住宅,公攤係數在10%—16%;

3、高層住宅,公攤係數在14%—24%。

4、別墅類,公攤係數在1%—8%。

國家目前還沒有對公攤面積的上限和下限作出相關規定,所以,在買房時,可以以這個標準進行參考。

5樓:x證

原因如下:

公攤率的大小與建築型別、配套設施等很多因素有關。

7—11層的住宅每單元可以設定一部樓梯和一部電梯;12—18層,還要增設一部消防電梯和封閉的消防樓梯前室;18層以上,則每個單元至少要設定兩部電梯、兩部樓梯以及各自分開的消防樓梯前室。

由此可見,樓層越高,用於公共交通的公攤面積就越大。

6樓:小梅的獨白

樓層越高公攤越多?知道這3點讓你的房子少公攤!

樓層為什麼越高越貴

沒這麼絕對。一般情況下認為樓層越高越舒服,因為樓層越高,環境越安靜,視野越開闊,空氣越清新,但這也不是絕對的,比如,8 10層被認為是噪音最大的樓層,所以,也會受到影響。 公考路上的人 首先,成本才是王道。道理很簡單。一幢6 7層的多層住宅,一梯兩戶,只需要乙個樓梯間,並且沒有電梯,所以公攤面積小,...

「公攤面積」為什麼難以取消?背後哪些阻礙?

缺乏有效的替代措施。公攤面積 取消並不是一件難以啟動的事情,但是與之相對應的,往無論是物業費還是其他費用,在計算面積時幾乎都是囊括了 公攤面積 在內,如果在當前階段我們取消 公攤面積 那麼就意味著有著一大批存量的商品房面臨著住房面積上的更改。因為公攤面積是屬於房地產行業的一種硬性規定,而且沒有具體的...

溫度越高為什麼分子的動能就越大

清溪看世界 溫度越高,分子的無規則運動越劇烈,因而分子的動能越大。分子會做無規則運動是由於分子相互間有引力和斥力,並且分子受到的力的大小和方向隨著時間不斷改變而造成的。微觀上主要影響分子動能的因素為有物體內部分子的數量,種類,運動速度 分別在巨集觀上對應物體的質量,種類,溫度。 元耀冷熱衝擊箱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