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女朋友是同事談了有月多了,去了她家四次,都是我要求去的,到了她家我送了點禮品,我女朋友

時間 2021-10-14 22:32:49

1樓:爺就是拽

唉,,哥們兒,同情你, 但是這個問題的處理方法只有一個,很簡單,分手,,你們之間已經沒有希望了,,她騙著你去和別的男人好,,大錯特錯, 不可原諒, 首先去主動提出分手,咱甩她, 求採納

2樓:傷逝中沉淪

其實,一切還是得取決於你的態度。你能否釋懷。他們的感情又如何。

三個人,總會有一個最後退出,說白點,或許,她最後在一起的人非但不是你,也不是他。若大家都捨得,則最好,自此清風朗月,兩不相欠。但是,幸福終究是靠自己爭取,怎麼說,還是努力爭取下。

若,他們在一起彼此能幸福,那讓自己痛一下,只為自己所愛的人能幸福,於自己來說也是幸福的。

3樓:都是啥

攤牌唄. 問她到底是個怎麼情況. 既然談感情。就要一心一意。三心二意的人丟了最好.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你一定很喜歡她對吧?在她沒有說清之前,也就是你還有幾會。跟她多談談,說出你的真心話,看她是對你什麼態度。

如果她說不知道該這麼辦,那你就努力爭取,還是有可能。如果她說想跟他在一起,那就分吧.

5樓:系呀系呀系澡澡

去跟你女朋友問清楚呀

6樓:不需要de等待

人就要學會當斷擇斷 不要藕斷了還絲連 鏡碎了還想重園 不是自己的就不要勉強 或許你們做朋友要適合些

7樓:

跟她挑明瞭,該分手就別猶豫。我估計有迴旋的餘地。

我現在和我女朋友談了有8個月了,她家裡人和她的親戚都知道我們了,也同意我們以後結婚了,可是我家裡人 50

8樓:雪花飄趙輝

你們如果都是非對方不娶不嫁的話,你們可以在結婚以後搬到外面,租房子,好好生活,以後你父母看到你很幸福,他們會原諒你的,他們會接受你女朋友的,現在別和他們起衝突,那他們會認為是你女朋友在你們之間挑撥離間,這樣對你們不好

9樓:林的合法妻子

只要你的態度強硬,讓你的父母知道非她不娶才行,你告訴他們,門當戶對固然是好,但是如果為了門當戶對,找了一個不喜歡的,那麼結了婚,然後在離婚嗎?

10樓:戲子丿的戲

是個男人麼?是個男人就告

訴你家裡人,如果對方家境比你好,對你家挑三揀四的,你們怎麼想?就算和你在一起了,別人還是感覺高你一等,就好像你是寄人籬下一樣,你問問,這是不是就是你父母想要的。愛情就是平等的,不關乎家境。

你不能只是說說而已,你要做,知道麼,男人不是說你是男人,男字底下還有一個力字呢!努力吧

11樓:黃米油炸糕

只要你喜歡,你就要說了算。家境好壞,不是一成不變的。過日子好壞,是你們倆的能力了。

12樓:我1愛錢

她那邊的人挺熱情的哈,呵呵,才八個月,是不是急了點,我印象中富二代都是挺聰明的啊

我和女朋友談了8個月分手了,我今年28歲,她30歲,分手的原因是我們談戀愛的事讓單位好多同事知道了

13樓:劍影流光

人以和為貴,你先和她溝通一下,面對流言蜚語,不要太在意,畢竟真心相愛,何懼這些呢

14樓:匿名使用者

人言可畏,她也有道理

15樓:匿名使用者

用你自己的真心誠意去融化她,讓她看到你的決心

我工作三年了,跟我女友談了8個月,我是醫生她是藥劑師,跟女友分手一個月了,她提的分手,因為我不夠成

16樓:糖糖

1,確切的說,這個女孩子,自己也沒有想好自己需要找什麼樣的男朋友,她僅僅是嫌棄你不夠成熟,說明你對她的好她是知道的,也很享受;

2,有時候,一旦你給女孩子留下了什麼壞的印象,想要去改變她的這個想法,可謂是八匹大馬也拉不回來,她覺得你不成熟,肯定不是一天兩天的感受,是積月累的結果,因此,你能夠說僅僅一個月,就能改變你戀愛期間8個月都不能改變成熟些的事實嘛?

3,你也說了,她是離異家庭,她是理性女孩子,說明她對自己想要找什麼樣的男人,已經有一個比較清晰地輪廓了,她想要找一個完全不需要她去擔心的男人,她想去愛一個能夠給她安定感,安全感,以及能夠帶給她小康生活的男人;

4,我還有很多話,想對你說,如果你感興趣,就繼續追問;

5,歡迎採納,歡迎追問!

17樓:溫明珠

1,你這種狀態和觀念很不對,需要調整,不要總是患得患失,這樣什麼都做不好, 2當人和事情不能掌握時,自己要努力

即使還不能成功,也不是自己的問題了,後悔的也不會是你

18樓:

你如果努力考上研究生,她就跑不了了,她想找一個可以依靠,比她強的男人。

19樓:上升的雲啊

哎呀,這妹子適合我,我比較成熟,你不行,給不了她依靠感

20樓:看河山壯美

你先保持友好關係。把研考上!別跟太緊。一個月一次約會,兩三天才簡訊!!!!!!!

21樓:手機使用者

她希望你好好讀書考研

我和我女朋友談了五年多了!可是!她居然對我說沒感覺了

時間太久了,淡了。跟你們的生活習慣有關係。太久了,你們都沒去想辦法讓這段感情有新鮮感。我也是。所以我單身了,痛苦。 月亮也哭 咳咳,五年很長了,不過你丫的也太沒用了吧,人家都說七年之癢什麼的,你也才五年而已啊。既然她說對你沒感覺,那就不要在一起,不然纏著什麼的她只會覺得很煩,那樣才是一點機會都沒有了...

我和我女朋友談了月 今天我把我所有的情況 包括我的家庭狀況全部都告訴她了

舊殤 因為你把你的所有事情都告訴她了。所以她才會告訴你她打過胎,女生一般不會說這個的怕會被嫌棄。如果你喜歡她就在一起,如果你嫌棄她,就分吧別拖著 如果你雙方是真愛的話是不會為任何事件干擾。我也看的出你們是真愛,因為你們把自己的秘密告訴了對方。 黑道學校校長 如果你真的喜歡他,她也真的喜歡你,這算不了...

我和我女朋友是異地戀,感情挺好的,談了有半年了,我怎樣得到我女朋友的心啊

陳曉蘭女傑 不要覺得異地戀很難維持,其實只要你付出真心好好愛她並不成問題。每天早晨在她醒來能夠看到你的問候簡訊,睡覺前一個簡短的 時不時的一條想念簡訊都能給她帶來莫大的驚喜和幸福感。多為她著想,幫她解決自己完成不了的困難,這樣她會對你死心塌地。加油,真的愛她就好好愛吧,不要錯過了。 田攀 異地戀,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