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買保溫杯的時候應該怎麼挑選,購買保溫杯應該注意哪些事項?

時間 2021-10-14 22:24:01

1樓:大夢三生浮屠顛

如果是實體店買的保溫杯,我是不懂得挑選的,我平時也沒有去實體店買過,都是網上買的,所以就教教大家怎麼在網上挑選保溫瓶吧。

第一:材質問題

我覺得買保溫杯的話,材質最好是304不鏽鋼的比較好,因為我們平時買的很多都是這個材質的,所以這個材質的看著也比較放心啊!值得注意的是,很多都是普通的不鏽鋼,不是什麼304不鏽鋼。這個要怎麼看,額,我也不懂,我只能說一分錢一分貨,太便宜的就不要買了,材質上肯定不過關的。

還有,有的好像是玻璃材質的?如果有這種,別買!保溫效果可想而知!還有說什麼紫砂的健康養生之類的,別聽那些賣家瞎jb扯淡,沒用,就是吹的。

第二:保溫問題

買保溫杯當然是為了保溫了,作為馬雲背後默默付出的女人之一,我在**買過保溫瓶,怎麼說呢,有好的也有壞的,就看你會不會挑了。

買保溫杯的時候,要注意看下面的商品詳情,看看能保溫多長的時間,正常的情況下,最少最少也要6-12小時吧?我自己買的,就是下午上班放的水,明早去上班開啟還有餘溫,這種才行哦。

第三:漏水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異味不漏水,材質優良是最重要的三點。其次就是要看它的保溫效果是否好,但是保溫效果,不通過實驗也很難驗證,但通過幾個細節也可以大概判斷出他的保溫效果如何。

其實買保溫杯它保不保溫都是其次的,最重要的是他一定不能有任何的異味,這是對我們身體健康的一種保障。保溫杯喝熱水就是為了健康考慮,否則大家都喝礦泉水就好了,所以沒有異味肯定是前提,開啟乙個杯子,聞裡面是否有一種很重的塑料味,如果很重的塑料味兒,那麼絕對不要購買這樣的杯子,不僅對身體不好,而且他一定不會保溫。而那種沒有塑料味,並且沒有任何味道,那這樣的杯子就可以繼續考察下去。

想檢驗這個杯漏不漏水,非常簡單,直接跟店主說一下,要做乙個試驗,如果店主同意還好,如果他不同意的話,我們也可以看它的密封圈。如果用手輕輕的,一扣就能將密封圈扣下來,那它的密封性一定不好,但如果密封圈很難拿下來,而且螺紋非常的多,就代表它的密封性很嚴,就不容易漏水。這樣的保溫杯,就是很不錯的。

最後,保溫杯一定要考驗他保溫的效能,要想證明它保溫的效能可能需要很長時間,想快速的識別,那就要先敲一下杯壁,聽一下裡面的空想。如果是,空空的聲音,那就說明他之間的縫隙較大,這樣的杯子,杯壁也會較厚,這種杯子質量一般不會太差。最關鍵的是看他的蓋兒,蓋子越重就說明保溫效果越好,一般好的保溫杯,蓋子會很沉,背會很輕。

達到以上幾點,這個保溫杯基本就沒有問題,可以買回家使用了。

購買保溫杯應該注意哪些事項?

3樓:乙個著名神經病

購買保抄

溫杯注意的事情很多的:

一,bai有的保溫

du杯很重zhi

,其實重的不

dao是好的。

二,買保溫杯主要是看價效比的,不是說貴的就是好的!

三,買保溫杯最好不要在超市裡面買。

四,買保溫杯需要注意杯子的質量及廠家。

五,杯子一定要是真空的。

哪個保溫杯保溫效果好,怎麼挑選保溫杯

土巴兔裝修 在寒冷的冬天想要喝上熱水是件不太容易的事情,不過保溫杯可以滿足我們的需求,讓人們隨時隨地的都有熱水可喝,不過前提是要保證保溫杯的保溫效果。保溫杯比一般杯子更為出眾的就是其保溫效果,如果起不到保溫效果,那麼這個保溫杯也就沒有太大的作用。很多人在購買保溫杯的時候都不知道哪一個保溫杯的效果更好...

如何挑選好的保溫杯

搜狐焦點 保溫杯買貴了你就得時時刻刻愛護著,比如說不能放冷水,用之前要先拿熱水滾一下里面。各種注意事項 開挖掘機的金木 聞氣味。在購買的時候,可以聞聞塑料部分 如杯蓋,子彈頭的倒水處 一般 的保溫杯在這方面使用好的塑料,而不是 的塑料。一般具有無刺激氣味 表面比較光亮 杯體上沒有毛刺這樣使用壽命會比...

怎麼檢測保溫杯的保溫效果,保溫杯為什麼可以起到保溫的效果?

水雲依月 1 保溫效能簡易識別法 將開水倒入保溫杯內順時針旋緊瓶塞或杯蓋2 3分鐘後用手觸控杯身外表面,若杯身有明顯的溫熱現象,尤其是杯體下部發熱,說明產品已失去真空度,不能達到良好的保溫效果,而保溫的杯子下部的始終是涼涼的。誤區 有人用耳朵聽是否有滋滋聲來確定其保溫效能,耳朵是聽不出是否真空的。2...